131002255_11n  


這兩年~ERH算是在網路上滿火紅的一個品牌
而我也很幸運的曾經在2010年有參加過ERH的品牌活動
當時對於品牌創辦人宋美蒔小姐留下很好的印象喔

(我的UrCosme x ERH英瑞其聰明保養網聚茶會心得)
後來我自己也買過ERH很有名的"熬夜霜" (我買櫻花加大版)
朋友生小孩時我也買過一整組的嬰兒沐浴潤膚用品、以及奶瓶蔬果洗潔露送人
也曾收到ERH危險身體乳的試用 (我的ERH英瑞其 危險身體乳NO.13心得)
所以對ERH英瑞其不算太陌生,但是我卻從未用過他們家的洗臉或卸妝產品
而這次能有機會試用到ERH的洗卸產品~真是太開心了啊!

ERH安全醫美保養品官網

ERH FB粉絲團



DSC00318
話說~ERH以胺基酸為主的喚采潔顏霜以及白夏菊卸妝露可是明星商品
在2010年參加活動時,我就對白夏菊卸妝露非常有興趣
但為什麼一直沒買呢@@....因為我還是買了俗擱大碗的其他卸妝產品啊
所以在這次試用的主題中,我挑選了以"洗臉、卸妝"為主的產品,
就是想要好好體驗一下ERH加明星商品囉
由左至右分別是~
● ERH 白夏菊卸妝露
● ERH 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
● ERH 25%胺基酸深層潔淨慕絲

 
DSC00321
ERH 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  100ml/$1080

洗淨汙垢,清除老廢角質,徹底清潔,
讓毛孔從裡到外,乾乾淨淨!
添加桑白皮、熊果素,洗臉同時淨白,
洗後清爽、細緻、光滑不緊繃。

(以上資訊來自ERH官網)


DSC00325

軟管式的包裝,對以胺基酸為基礎的洗臉產品來說很不錯
因為胺基酸系的洗臉霜容易接觸空氣而水解
所以用到最後都會變的有點水水的,而這軟管包裝就能降低與空氣接觸而變水喔
只是~胺基酸系洗臉霜也相對的在質地上偏"硬"
用罐裝的好處就是容易使用挖棒挖取,缺點是容易水解
用軟管包裝的好處就是不容易水解,缺點就是不容易擠出來呀

DSC00343

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我通常都搭配Clarisonic超音波洗臉刷
只需要擠出約一顆珍珠大小就足夠囉


DSC00346
搭配洗臉刷來用~雖然泡泡不是很多
但是也能洗的很乾淨喔

DSC00347
泡泡雖然不是很豐富的那種~但是很細緻


DSC00360
如果不用洗臉刷,直接用手洗,搓出來的泡沫感覺像這樣
因為ERH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不含SLS界面活性劑與化學起泡劑
完全是靠高達25%的胺基酸洗淨成分,所以他的泡泡不像一般洗臉產品那麼豐富
但是相對的也更溫和、更安心

而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所覺得是我用過幾種胺基酸洗臉品中
洗完後的感覺最乾淨的!
但是依然能保持洗完保濕不緊繃的觸感
這種洗完乾淨的感覺很舒服,我應該會把它放在春夏季來使用~
如果喜歡泡沫豐富的~可以試試我選的另一款"25%胺基酸深層潔淨慕絲"



DSC00323

ERH 25%胺基酸深層潔淨慕絲  50/$350

親膚弱酸性胺基酸潔膚配方,
極細緻的慕斯泡沫,
添加了蘆薈萃取的保濕成份,
銀杏萃取液、天然保濕因子"
讓清洗後還擁有柔嫩肌膚的觸感。

(以上資訊來自ERH官網)


DSC00326

這款25%胺基酸深層潔淨慕絲的壓頭嘴是微微上翹的造型
好像一隻抬頭的企鵝喔~好可愛喔

 

01
擠出來泡沫柔細豐富
這款慕絲有著明顯的香味,好像古龍水般的清爽香氣
不過ERH胺基酸深層潔淨慕絲是標榜不添加人工香料的
所以我也不擔心這股香味是不是人工化學而來~
如果是用洗臉刷洗,基本上擠一下就很夠了
用手搓洗的話泡泡容易散掉,所以我就會擠兩下喔

25%胺基酸深層潔淨慕絲洗完後的感覺比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更保濕
可能是因為添加了蘆薈萃取與天然保濕因子
洗完後柔嫩感與潤澤度更明顯提升
而且一樣不含SLS界面活性劑與化學起泡劑,溫和安全又安心
我覺得這款非常適合乾臉人在冬天使用喔



400066408picture_name  
而ERH的洗臉產品滿多選擇的
而且都是以胺基酸為基礎溫和潔淨
這麼多選擇,到底該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呢?
ERH官網上也有一個圖說~
像我選的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適合油性、青春痘肌
難怪我覺得它洗完比較乾淨,但是像我這樣的乾性肌膚洗完也不乾啊
中性、混合性應該也都很適合用
而25%胺基酸深層潔淨慕絲所有膚質都適合喔
它真的洗完不乾又柔潤,我非常推薦給乾性肌使用

(以上圖片來自ERH官網)



DSC00320
ERH白夏菊卸妝露  150ml/$980

10秒輕鬆卸除難纏彩妝、髒汙,
無油配方 清爽不油膩!
保濕因子添加 洗後水嫩不乾澀,
可卸眼唇妝、眼睛不會霧茫茫!
天然植萃舒緩肌膚,敏感肌也能安心用!

(以上資訊來自ERH官網)

DSC00324

壓頭設計,中間有安全卡榫~而且這卡榫是有秘密的喔





不需要把卡榫拆掉,只要轉個彎就可以壓下囉
真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以上圖片來自ERH官網)

DSC00351

白夏菊卸妝露是明星商品~我在2010年的活動時就有機會能體驗到
當時在活動上我就有測試過他的卸妝力,也發現防水睫毛膏卸不掉
不過沒關係,睫毛膏本來就應該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品
而且現在我大多都接睫毛,也很久沒在用睫毛膏了
所以這次請出的化裝品都是我平常有在用、而且比較不好卸除的幾款
主要是Solone的眼線(亮片多)、YSL唇釉(超持久)
還有熊貓旁邊異樣的很紅圈圈其實就是我的腮紅
幾樣組合成現在動物園最紅的"圓仔",要來測試白夏菊的卸妝力囉~

DSC00353

將白夏菊卸妝露擠一些在熊貓上
可以看出白夏菊卸妝露是透明、流動性高的質地
看我擠在手背上它就快速的流下去.....
但是他不像卸妝液那般是水狀液體的,而是帶點稠度的觸感

 

02

接下來~就是用白夏菊卸妝露好好地來按摩一下囉
其實只要稍微按摩一下,眉粉、腮紅就馬上卸除了
連亮粉頗重的JS眼彩凍也舉手投降,只剩下頑強的Solone眼線
不過,隨著持續按摩,Solone眼線也慢慢地不敵白夏菊卸妝露
到最後卸除的乾乾淨淨~剩下黑麻麻的卸妝露

 

DSC00359 

把卸妝露用化妝棉擦掉、用水沖一沖後,原本被我畫了熊貓的手
完全清潔溜溜、乾乾淨淨的,而且卸完妝的肌膚也不乾不繃
而且白夏菊卸妝露卸的乾淨之外,更是通過了SGS認證
通過人體貼膚試驗,即使跟皮膚接觸72小時,也沒產生任何過敏反應
通過了安全檢驗的最高標準!
所以即使是敏感肌也能安心的使用喔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白夏菊卸妝露並不算完全"液態"般水狀的質地
所以不適合配合化妝棉上用擦拭的喔
因為我有試著使用化妝棉將卸妝露用擦拭的
但是這樣擦反而很容易讓化妝棉破掉喔,而且摩擦到肌膚也不太舒服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還是擠出來在手上均勻抹開後按摩在臉上
不但卸的乾淨,而且後續沖水也很容易沖洗,不會黏黏滑滑的沖不乾淨
後續不管用ERH 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或是25%胺基酸深層潔淨慕絲
洗後肌膚都能維持在一個不乾不緊繃的狀態
真的不愧是ERH的明星商品!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