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5358735924  

2014年~我入選ELLE美妝大使的活動^^
在收到入選的不久後~馬上就收到三月份的試用囉
三月的試用禮盒是「脣膏」!
雖然我脣膏也不少,但是比較有私心的偏愛買固定幾各品牌
所以這次ELLE美妝大使試用的四款脣膏我有三款都沒有用過
能趁此機會一次用到四各不同品牌的脣膏~真是太開心囉

這次的四款脣膏分別是~
BOBBI BROWN 真珠光潤脣膏 色號:#1 Raspberry Shimmer
植村秀 無色限持色水脣膏 色號:PK320
MCA 柔礦迷光脣膏 色號:Good Taste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脣膏(精巧版) 色號:#400

這次我派出小熊兄來抱著這四位脣膏佳麗出場XD
以下就是四支唇膏的心得正式開始~~~

DSC00137

BOBBI BROWN 真珠光潤脣膏  3.5g/$950
色號:#1 Raspberry Shimmer 覆盆

2014年,Bobbi Brown推出全新系列的「真珠光潤唇膏」,
有別於一般金屬光澤的唇膏妝效,而是藉由大量的珠光粒子,能讓雙唇瞬間變得立體飽滿,
使用後唇部隨四周光源的反射, 獨特的珍珠複合物,可以抓住光線,閃耀出動人光芒,
讓雙唇猶如鑲上鑽石般的耀眼奪目,晶透迷人。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DSC00141

正如同他的名字"真珠光潤"一般,BB真珠的珠光亮粉是四位佳麗中最明顯的
直接在唇膏本身就能看出明顯的亮粉
亮粉本身帶著虹光感,折射出金色的光澤感


DSC00152-BB

雖然BB真珠的色號是覆盆,但是我擦起來比較像玫瑰色
在四支唇膏的顏色中,這款顏色相對比較無趣,但也是最安全、最不挑膚色的一款
玫瑰色帶金色的亮粉是一款優雅、適合OL的基本款顏色
也是我覺得用起來最適合我的顏色
而脣膏本身是屬於比較透的質地,相對的顯色度來說並不是特別飽和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有透明感的唇妝,所以這種發色度我是滿喜歡的
雖然亮粉有點明顯,但擦起來並不會有刮唇的感覺,這點倒是很不錯
在保濕度上來說也還算不錯,我覺得現在的脣膏要能做到保濕算是很基本
而這款也正好有做到剛剛好的保濕滋潤


DSC00138
植村秀 無色限持色水脣膏 3.7ml/$780
色號:PK320

全新”無色限持色水唇膏”結合Double Hybrid Tech雙核心高顯色微粒,
用透明的顯色核心取代傳統唇膏鵝黃色顯色核心,綻射出顯色卻又透亮的色澤;
Double Moisture Tech 雙核心高潤澤精華,奢華融入保濕微量元素加上滋潤精華乳霜,
一整天對抗唇部乾燥,零唇紋,全天候水潤水潤!

(以上資訊來自植村秀線上購物官網)


DSC00142

這款PK320聽說是人氣色!
其實它是一款很淺的嬰兒粉紅,是我把她拍的偏紅了
而在他粉紅色中還帶有銀色的細小亮粉
跟BB真珠相比,這款無色限的亮粉就低調的多
至少在脣膏本體上並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含有亮粉的
即使抹在唇上也不是那麼明顯,但是如果卸妝時擦去唇膏就可以在化妝棉上看出
我也是在卸妝時才發現這低調銀色亮粉,不然在唇上我還真看不出來哩~


DSC00151-植村秀

雖說PK320這看似可愛的粉紅是人氣色,但是實在很不適合我啊XD
我擦起來其實偏裸色,而我本身的膚色又偏黃
這種淺粉裸色很容易讓我變的像癌症末期般的沒氣色>"<
但是白肌人我想擦這款粉紅色會很可愛
而這款無色限也是四位脣膏佳麗中,我覺得在塗抹上的滑順度中比較差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款顏色太淺的關係,導致不容易在我嘴唇上顯出顏色
我擦起來真的很不容易均勻的抹出我想要的顏色耶
都是來回嚕好幾次才會比較顯色,可能是顏色太淺的關係
保濕度也還算OK,跟BB真珠差不多囉~



DSC00139
MCA 柔礦迷光脣膏  3.6g/$900
色號:Good Taste

從77種奢華礦物萃取,天然的保濕複合物,不僅可以抗過敏,還可以為雙唇提供滋潤度及持久保水度,
可立即展現妝效,使雙唇更柔軟、平滑、富有彈性,並閃耀著水亮光采。
膠狀質地能輕易反覆上色,以獲得飽和明亮的色澤。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DSC00143
MAC柔礦迷光脣膏是四款中我唯一用過的
只是當時我用的顏色是Elegant Accent (我的MAC柔礦迷光脣膏心得)
而這次ELLE美妝大使所收到的顏色Good Taste是2014最新的顏色喔
他是屬於冷色調的桃紅色
拜"來自星星的你"所賜~現在至這種冷色調地桃紅色非常流行
而桃紅色也是我一值想要嘗試卻又無法駕馭的顏色
但是這款柔礦的顏色,卻意外的適合我耶@@


DSC00154-M

這冷色調的桃紅我擦起來變的帶有一點螢光感@@?
而且居然沒有讓我顯黃耶
柔礦遮蓋唇色的效果不錯,而且質地滑順好塗抹
基本上嚕個兩下顏色就很明顯了
但是這桃紅色實在很高調,除非我畫完整的妝感不然平常我可不敢擦的太飽和
薄擦一層的話他比較像是螢光玫紅色
而當我沒什麼妝時用這Good Taste薄擦就能馬上產生好氣色喔


DSC00140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脣膏(1.5ml精巧版)  4/$1150 (正常版)
色號:#400

 史上第一款融入CC霜高顯色、高保養概念的唇妝新作奢華訂製CC 唇膏!
極為搶眼的Armani紅漆光上釉管身中,是前所未有的「頂級奢華乳霜質地」唇膏,
給予唇瓣肌膚超乎想像的持久Care(呵護)修護潤澤力;
首度加入獨家「萬花筒珠貝光感粉體」的唇膏色澤,輕輕一抹,
即可讓肌膚彷彿覆上華美至極的頂級絲絨Color(色彩),綻放360 度立體的優雅緞面光澤,且長時間不掉色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DSC00144
紅唇~是這兩年來歐美大流行的顏色
Giorgio Armani 又正好是把正紅色做的非常漂亮的品牌之一
GA家只要是唇膏類產品色號是#400的,就一定是純粹的正紅色
雖然我也想過要挑戰紅唇,但是實在很不適合我>"<
而這款奢華訂製CC脣膏偏偏就是我不擅長的超飽和發色+超高調正紅色啊!


DSC00157-GA
先不管我是不適合正紅色 (我擦這種顏色都會一秒變身丈母娘XD)
至少這款CC唇膏的顯色度是絕對夠好的,持久度也很不錯
唇膏膏體本非常貼合唇部,雖然沒有修飾唇紋的效果但是至少不卡唇紋
不是光澤水潤型的脣膏,但也不像傳統飽和脣膏般霧面沒光澤
的確可以呈現如絲緞般的光澤感
可惜的一點是~高飽和的脣膏可能因為色彩粒子比較重,總是逃不過比較乾的命運
而我偏偏又是一個超級乾唇人
所以這支CC脣膏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點小乾的
唇膏前當然要先會用護唇打底打好,但是如果我一喝水不足就會感覺嘴唇有些小緊繃



DSC00145
四位脣膏佳麗試在衛生紙上的感覺
可以看出BB的有些許亮粉
而植村秀的亮粉低調到在衛生紙上看不太出來



DSC00148
四位脣膏佳麗試在手背上的感覺
植村秀的PK320真的好淺
MAC柔礦雖然滿飽和的但是帶有些許水潤的光澤感
而GA的CC脣膏真的超飽和的啊

而以下是四支唇膏我用起來的比較
保濕度:MAC柔礦>BB真珠光潤=植村秀>GA CC脣膏
顯色度:GA CC脣膏>MAC柔礦>BB真珠光潤>植村秀
好抹均勻度:MAC柔礦=GA CC脣膏>BB真珠光潤>植村秀

以上~~是ELLE三月份美妝大使的試用心得~感謝收看!!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