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emake_btop_bannar  

在日本很火紅的THREE引進台灣了!
本來我就對他的腮紅很有興趣,之前也一直想找代買的腮紅
現在不用代買台灣也可以買的到了
以台灣定價來說並沒有比日本貴到哪去
像是腮紅定價是$1100(日幣¥6300),之前Y拍代購都還要$1150~1400不等哩
所以說台灣的定價算是有良心,也讓我願意掏荷包購買




照片
3/5跟朋友相約去了新光A8的THREE敗家戰利品
飾底乳、雙色粉餅、腮紅、眉粉、雙色眼影
其中腮紅#19跟雙色眼影08都欠貨
獲贈了一組旅行組(差幾百是朋友湊的)
內含卸妝油+皂霜+平衡水凝露+平衡水凝乳+化妝包

飾底乳的名字叫"凝光乳霜",聽起來又像化妝品又像保養品
有一款稍有珠光而另一款沒有
我是帶有珠光的,而我朋友帶沒珠光的
我們兩個使用起來對飾底乳的評價都很好,後續直接上粉餅妝感很貼~
而雙色粉餅則是讓我小失望的東西,雖然粉質跟妝感我都很喜歡,但是他會暗沉啊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挑選比膚色亮一階的色號,千萬不要聽信專櫃人員的建議選最自然的
不然回家一定後悔莫及
腮紅很顯色、眼影都是走清透自然路線,等我拿到貨再來分享~

雖然幫我們服務的小姐人不錯、很有耐心,但整體專櫃服務感覺還是差了點= =
因為我們一起去有三個人要試產品,她一個人忙不過來
我們就一個一個輪流,雖然我們可以自己在旁邊摸東摸西
但其他專櫃人員也沒有想要幫我們試的感覺
當下的確有其他消費者靠櫃,專櫃人員也頗忙
但我發現有些人靠完櫃離開了,其他專櫃人員也沒有要來幫我們試產品的意思啊
是有不能互相搶客人的潛規則嗎= =
這樣只是導致我們在專櫃上等很久,等到肚子都滿餓的咧~

而我之前看新光三越的DM上,THREE從3/5起到櫃上有打卡送體驗禮的活動
其實我們本來3/3(一)就想衝去櫃上了,就是因為看到DM說3/5後有打卡活動才拖到5號去
但我們表示要打卡換東西時,專櫃人員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
另一位還跟我們說是3/6以後的活動?
我當下就表示我在百貨DM上有看到的
後來要打卡也找不到地標,活動都開始了,難道她們自己沒有設立地標嗎?
搞到後來我們三個只好打信義新天地A8的地標,然後註明我們在THREE....= =
幾經波折好不容易打完卡了,換到的體驗禮就是卸妝油一包......
而我們三人雖然只有兩人有買東西,但是我們兩個都買到入會了,加以來也花了有13k
但是專櫃上卻沒有明確的會員服務與介紹
說實在的~我入會了確搞不清楚會員有啥好處@@
只知道好像有生日禮之類的
而且買滿5000入會了卻沒入會禮,還得買滿8000才有那個旅行組滿額贈
或許THREE想跟肌鑰、GA、YSL、小香..等等走這種精品路線吧
但是在會員制度上我覺得還有待加強
不要拱消費者入會了卻一點都沒有成為會員的禮遇感

接下來~就是大嬸的貪小便宜心態
說實在的,我們三個人去買了不少,但是也沒有送任何的試用包讓我們體驗
THREE的強項不就是有機的保養品嗎?
難道都沒有可以讓有購物的消費者體驗看看他們家經典保養品的機會嗎?

這時候我真不得不稱讚一下復興館的YSL
專櫃人員服務好,送試用品也不手軟,當然東西好用就會吸引人回去買啊
我有同學就是因為用了YSL試用包驚為天人,後來直接包整套保養品回家哩
這也是一種行銷宣傳手法呀~
真不知道是因為新櫃豋場試用包很少還是因為公司太小氣?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THREE化妝品 THREE腮紅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