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26-33468.w_650xh_650  

12月初~很榮幸參加了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的上市活動!
但是因為我遲到了>"<
所以沒有拍很多活動照片啦!

活動現場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其實我只摸了一下..因為太晚到了
但是現場試在手背上的時候~就有發現它很滋潤喔!


在現場~ORIGINS的工作人員也為我們介紹了品牌的理念
強調100%的天然成分
不含石化成分、不含礦物油
這點聽起來就感覺很安心


這是活動當天拿到的禮物
ORIGINS的提袋真可愛!
我很喜歡這種環保提袋,基本上我包包中都會有這種提袋
在外買東西時能減少塑膠袋的使用~為地球近一點心力啊!


在苺果色的禮盒中
裝著的是這次的新產品「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以及同系列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還有一個紅紅的小罐子是什麼咧~~
原來是...覆盆子果醬!!
因為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中,含有高達30萬個覆盆子植物幹細胞
所以特別準備了覆盆子果醬啊~真可愛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打開後看到的是淺黃色的乳霜
質地算是滿濃厚的
而且充滿著...水果的香味!
就是一種酸酸甜甜的香氣,可能是因為覆盆子的關係吧
這算是我用過香味偏重的一款乳霜了
好在這味道並不刺激,也不會太濃
所以擦在皮膚上之後就香味就不明顯囉


 

質地濃厚~滋潤
好推開、延展性好、吸收度也好
剛擦上後肌膚會有一點油膩感
但是這種油膩感大約一分鐘後就會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肌膚充滿保濕、滋潤感

我試算中性偏乾的肌膚,不太出油,加上最進入冬氣溫變低了
我的保養品在白天是LANCOME的超抗痕微整活膚霜
晚上是資生堂百優乳霜
而在這一個多星期中
我把白天跟晚上的乳霜,都取代成ORIGINS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所以我將這三款乳霜做個比較
滋潤度:資生堂百優>ORIGINS駐顏有樹>LANCOME超抗痕
吸收度:資生堂百優<ORIGINS駐顏有樹=LANCOME超抗痕

資生堂百優最滋潤、質地也最厚重
而通常我晚上擦百優格天起床臉都會有點油油的
改成擦ORIGINS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之後就不會
而百優還有個缺點~就是如果我白天用
很容易後續跟我的防曬或底妝打架~而產生屑屑
所以在白天我用LANCOME超抗痕微整活膚霜
但是LANCOME超抗痕吸收度好~卻有時不夠滋潤
在寒流來時、或是我在冷氣房中太忙而少喝水時
就會感覺到皮膚有一點點小乾
而在這一個多星期中改用ORIGINS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很高興的是他並不會跟防曬與底妝打架
但是保濕滋潤感比LANCOME超抗痕來的好
一整天皮膚的飽水度也比較持久!

在這一個多星期中我是將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一起使用
雖然短時間內看不出改善細紋或緊實拉提的感覺
但是保濕滋潤度是有明顯感受到不錯的
另外一點值得稱讚的就是
我覺得皮膚的彈性有變好喔
而畢竟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算是偏滋潤的產品
我建議偏乾性、喜歡滋潤感的肌膚會比較合適喔~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