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抽中WSPA的試用
我本來就是DR WU的愛用者
加上前陣子才收到WSPA的光療保濕精華,也非常不錯用
所以這次能抽中眼霜跟卸妝蜜~真是咖勳啊!!

WSPA系列的商品,包裝的都滿不錯的
可能要想區隔DRWU產品的差異吧
WSPA的產品包裝有比較精緻
這款極緻潤透眼霜眼霜也是以"抽屜型"的硬紙盒包裝而成
20ml的容量跟一般眼霜比算比較多的

 



牙膏式的軟管包裝+尖嘴瓶口
軟管好擠、小瓶口也很容易控制擠出量
只是軟管包裝有一個缺點...
就是...用到最後會很難擠啊!!
通常這種軟管用到最後都會被我開膛剖腹用到最後一滴啊

 



擠出來~是乳白色又有透明感的....凝膠@@?!
沒錯...這是一款濃厚型的凝膠
我覺得不像眼"霜"
但也不像一般的凝膠如此輕透
所以我把他定位成"濃厚型"

 



因為偏膠感質地
當然也滑順好推
約一顆珍珠大小就能推勻雙眼
推開後也不會油膩膩的
這對於後續我會上遮瑕、底妝來說很不錯
因為有些太油膩的眼霜會導致遮瑕上不去

在收到極緻潤透眼霜時
我早上還在用夏天的眼霜-BobbiBrown高保濕眼霜、晚上是比較滋潤的后 津率享眼霜
(我春夏秋冬都有分不同保養品使用)
其實BB的高保濕眼霜在這個季節已經不夠力了
我應該要把他收起來的
但是因為快用完了~我好想趕快用完他可以買新的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在這入冬初期使用
想當然爾....我的眼週也因為如此變的頗乾==

一開始我摸到極緻潤透眼霜時
我想說...完了,這種凝膠質地,一定很清爽
而我本身就是乾眼週加上現在又要入冬...一定不夠力啊>"<
但是...在我收到後的第一天,在白天用極緻潤透眼霜取代BB高保濕眼霜
我上班的時後有發現
原本眼下跟眼角因為乾而引起的小脫皮有比較改善耶
於是我對極緻潤透眼霜馬上改觀~變的稍有信心!

而在連續幾個白天都用極緻潤透眼霜之後
我有感覺到不像我在用BB高保濕眼霜時那麼乾了
脫皮跟乾紋的情況有改善
所以後來我連晚上也用極緻潤透眼霜取代津率享眼霜試試看
一開始還滿OK的
但是後來天氣開始逐漸變冷
我就有發現極緻潤透眼霜似乎有一點不夠力了
畢竟還是"霜狀"的津率享眼霜滋潤度會高於"濃厚凝膠"感的極緻潤透眼霜啊

但是整體來說~滋潤度中上
有比我原本的BobbiBrown高保濕眼霜還滋潤
只是我本身乾、加上又冬天了
極緻潤透眼霜對我來說還是稍不夠力
我想我應該會把它歸類在春、秋時保養品(夏天當然也OK)

 

 


深層水潤卸妝蜜~也是抽屜式的硬紙盒包裝

 

 

軟管、牙膏狀的設計
基本上我不喜歡這種軟管,因為到最後都很難擠

 

 

 

 

開口不大~所以滿好控制量的
擠出來是會流動凝膠狀質地
摸起來會牽絲
有一點點像蜜妮的卸妝精華,但是濃稠度更高一點

 

 

為了要測試深層水潤卸妝蜜的卸妝力
所以我以平常常在用、而且持久度好的化妝品作測試
粉底是YSL的超模聚焦粉底液+黛珂妝魔法蜜粉#80(有亮片)
熊熊外框與耳朵是solone的30秒定妝幕絲眼線#06燦酒紅(有亮片)
熊熊內部顏色是GA的決戰時尚眼影,有深金銅色跟亮膚色(也是亮晶晶)
熊熊臉頰是smashbox某年限量的微醺粉頰霜

 

 

 

擠上深層水潤卸妝蜜

 

 

 

均勻塗開~
深層水潤卸妝蜜還算滑順好推勻
但是用量不能太省
不然推一推會有乾掉的感覺
從這張已經可以看出
化妝品中的亮粉已經有被深層水潤卸妝蜜融開了

 

 

 

稍加按摩之後~

可以看出手上的化妝品95%都已經卸除了
只有箭頭中頑強的solone30秒定妝幕絲眼線還有些許
可能剛好是熊熊耳朵的位置~我當時畫的時候塗的比較重

 

 

再多按摩一下
最後一點的solone30秒定妝幕絲眼線也瓦解囉!!
可以看到滿手融出亮晶晶的亮粉

 

 


用水沖洗之後~
噹啷~~!!!
化妝品都清潔溜溜啦
可見深層水潤卸妝蜜卸妝力還不錯
而且洗完皮膚也不會乾繃
即使我嚕到眼睛也OK
有的卸妝產品嚕到眼睛會感到刺痛
但是深層水潤卸妝蜜都不會

 

但是以卸妝產品來講
價格並不親民
以現在開架也有不少好用的卸妝產品來說
我覺得取代性滿高的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