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5-21484.w_650xh_650  
我買過GA滿多品項~

從底妝、眼影、腮紅...等等
但是一直沒有買過GA的唇妝
而這次~有機會用到2012限量春妝的唇蜜
當然要好好來體會一下啦~~

奢華美唇訂製唇蜜#508 (玫瑰粉)

這是一款偏淺的裸粉紅色
基本上~我平常是很少接觸這種偏淺的裸色系
因為我本身皮膚不夠白、唇色不深也不紅潤
每次只要擦上裸色~就好像癌症末期病患啊>"<
所以GA這支算是我唯一的一支裸粉色唇蜜了


棉棒刷頭~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上面沾滿如奶油般的粉紅唇蜜,看起來格外吸引人啊


而GA最擅長的就是一種謎樣的低調光澤
這款奢華美唇唇蜜當然也不會錯過
在淺裸粉色下是細緻、充滿光澤感的珠貝光微粒
而我也正是常常被這種謎樣的光澤所打敗>"<



先來分享一下我原本的唇色(這兩張照片顏色因為燈光關係有點偏藍)
我的唇色不深、甚至有點偏白
為了要有比較氣色我通常都喜歡有點紅潤的唇妝
唇紋深、嘴唇容易乾
這是有先薄薄擦上一層小蜜緹護唇膏


擦上#508之後~
唇色變的更淺了啊~~~~>"<
但是嘴唇有變的豐潤感
唇紋也被修飾了許多
充滿水亮的光澤感
而GA亮粉細緻又低調,當然不會出現亮粉刮唇的現象啦

保濕度也不錯,只要我不吃不喝,沒有把唇蜜吃掉的情況下
嘴唇也不會覺得乾乾緊緊的
但是卻會有一點小黏的感覺
雖然還算可以忍受
只不過一隻要價$1080的唇蜜,會希望它能做到不黏的觸感啊

而美中不足的是~
當我單獨使用#508的時候~
過不了多久,嘴唇上就會出現白白的積線@@
就是卡在上唇與下唇的交接處
還好當時我在家
如果就這樣不知情的在外走跳,被人看到還滿丟臉的啊>"<


因為我本身不適合單擦#508
淺裸色會讓我看起來更沒氣色
所以我將#508跟偏紅的其他唇妝搭在一起
剛好最近我失心瘋帶回一隻太紅的YSL唇釉(#12 自由)
這款唇釉偏玫瑰粉桃色~雖沒有正桃紅高調
但是擦在我的厚唇大嘴上~看起來就是好紅好誇張啊= =
而在YSL唇釉#12之後疊上GA奢華美唇#508
508剛好可以中和掉誇張的紅感
增加水潤感、唇紋也更不明顯了
加上非常細緻的珠貝光微粒,讓對我來說有點誇張的桃紅
變成柔和更有氣質的顏色

所以對我來說~
#508用來搭配其他唇妝,比單擦它更為適合
顏色的部分不做討論~我想只是我不適合#508
只要選對顏色,應該就會好看許多
但因為單擦會產生積線
超過一張小朋友的價格卻會有點黏
比較起來~有其他品牌好用顏色又漂亮的唇蜜可代替
(例如DIOR跟YSL)
這款唇蜜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非買不可的逸品啊~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