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極潤~就會想到他的化妝水
一開始極潤登台時,我也是帶了化妝水回家啊
還記得7*4曾經有極潤化妝水(100nl)加購價才$79
最多可以加購六瓶
我當時就掃貨12瓶吧XD
這次很榮幸抽中PIXNET化妝台的玩試用而用到極潤保濕美容液
我對他當然也是充滿期望啊~~~~~

肌研 極潤保濕美容液 30ml/$740

30ml的美容液
包裝普通,很基本的壓瓶式

 

這款極潤美容液的壓頭是屬於淺壓頭
所以按一下的量不會太多、少少的
而我每次的使用量就是按個兩下

 

壓出來是半透明、帶點乳白色的精華液
滿濃稠的喔
因為它幾乎不太會流動的

 

 

推開後的觸感的滑溜滑溜的
跟極潤化妝水滑滑的感覺很像
但是比化妝水濃的多
因為質地濕滑,所以延展性是滿好的
也好推開

 

推完之後在皮膚上會留下濕濕亮亮的滋潤感
但是~
會留下黏黏的殘留感啊>"<

保濕美容液、或是玻尿酸精華液之類的
我最怕的就是兩件事
1.有黏黏或悶悶的殘留感
2.跟後續保養品打架,產生屑屑

而極潤保濕美容液就會有第1種情況>"<
我壓兩下~推開整臉後
就會有很明顯的黏黏感
即使我後續擦上乳液或面霜,臉還是黏黏的
如果用少一點、只壓一下
黏黏感就會減低
但是用量又有點少.....唉

不過值得推薦的一點是
極潤保濕美容液跟我目前的保養品不會打架而產生一堆惱人的屑屑

保濕度也還算不錯
2月時剛好有遇到很冷的時候
大約10-11度的氣溫
我用極潤化妝水+極潤保濕美容液+百優精純乳霜
皮膚依然維持的不錯
並沒有出現乾燥的感覺

但是以開價來說30ml/$740並不是一個很漂亮的價格
雖然是比專櫃便宜的多
但是我還是希望開價可以再便宜一點點啦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