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我入選化妝台的ALLIE試用啦XD

說到佳麗寶ALLIE~熊貓打從他第一代就是愛用者
幾乎每一代我都有買啊!
而今年夏天當然也補了新貨~我自己買的是藍蓋的"完美無暇型"+加上新出的"礦物保濕防曬乳膠"
結果~化妝台入選我收到的剛好就是輕透美白型!!
真是太lucky,如此一來~佳麗寶防曬三巨頭我都收齊啦XD



說到ALLIE防曬~我只有第一代有買過金蓋的美白型
後來因為覺得夏天用,金蓋的滋潤感比較強
所以我後來都以藍蓋的快適清爽型為主

而今年~在佳麗寶好像在防曬款式上有做調整
藍蓋的快適清爽型調整為強調持久防水的「完美無暇型」
強調保溼溫和的就是「礦物保溼型乳膠」
而金蓋的
「輕透美白型型」,除了依然有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之外,
今年觸感升級!!比以往更加清爽薄透喔!!



ALLIE一直以來都是小瓶口+立可白式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喔~
我通常都用力給搖20-30下吧



跟以往一樣~純白色的水乳狀
質地很水喔,倒在手背上很快就會往下流呢
沒有什麼香味,因為
ALLIE輕透潤白型高效防曬乳是不含香料的喔
我比較喜歡這種防曬
因為有些防曬味道太重
我擦上眼周上會有薰眼的感覺>"<
所以後來選擇防曬品上~無香料的我比較喜歡!



看我推開的感覺~
真的很水吧,所以也很好推、延展性很好
而且完全沒有那種防曬會有粉粉的感覺
我不太喜歡那種粉粉感,因為推起來會卡卡的
而且也會比較乾呢>"<



完全推勻之後~真的很輕透耶
而且幾乎沒有泛白的情況發生
只有皮膚上會有一些防曬品水亮水亮的感覺



當然~試在手上跟臉上會有點不一樣
那擦在臉上感覺如何呢
先來看看剛擦好保養品的我啦


怕黑眼圈嚇死人~還是稍稍遮一下啦^^


因為我很怕曬黑~而且防曬只擦薄薄一層是沒用的!!
所以夏天我出門前防曬一定"擦三層"!!!
我會先擦上兩層的ALLIE防曬
然後第三層擦DIOR新出的SPF50的BB霜、然後撲上蜜粉、出門!



這是我擦上兩層ALLIE輕透潤白型高效防曬乳之後喔!!
兩層!!
而且每一層的量都不少
我會先擦第一層、接著換衣服啦之類的等它乾
然後再擦上第二層

但是~ALLIE輕透潤白型高效防曬乳即使在我狠狠擦了兩層的情況下
也不見有泛白的情況!
而且薄透感真的比以前我買過的ALLIE美白型好很多
一點都不悶!!
而且也不會有粉感、或是讓我感覺變乾~~
因為無香料擦了兩層在眼周也不薰眼!!好棒啊~~~

相對的~今年的藍蓋(完美無暇型)因為強調持久防水
在清爽度上反而沒有以前的藍蓋(快適清爽型)好
所以在薄透、清爽的程度上來說
今年的佳麗寶ALLIE金蓋跟藍蓋都是差不多的喔!!

而因為ALLIE輕透潤白型高效防曬乳不含防腐劑、礦物油等成分
在安全上來說用起來更安心呢!!
不含礦物油也讓我不會升粉刺喔
因為平時不管有沒有化妝
我都會用卸妝液先擦一遍在洗臉
所以在卸除上來說~也沒有什麼太難清潔的問題產生
有些防曬或許不錯、但是想到很難洗掉就很痛苦啊>"<

今年新款的ALLIE輕透潤白型高效防曬乳真的是讓我滿驚艷的
保有原來的美白、以及優越的防曬效果之外
在清爽度上也提升了
粉感也更降低
好推、清爽、又潤~不乾但是又不會太滋潤而油膩膩

我只能說~~佳麗寶ALLIE的防曬真是我心頭的最愛啊~~~~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