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3-15174.w_650xh_650  
話說Dr.Wu~熊貓認為這是個非常成功的台灣保養品牌
可以算是台灣之光了吧XD
而其中又以玻尿酸保濕精華是我的最愛啊~
這幾4.5年來都一直愛用它
我的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心得以及雷射術後保養中都大力的讚賞它

而這次~Dr.Wu推出的升級版VC微導美白系列
其實我去年也才用過舊版的耶XD
去年我用了一系列的VC微導美白,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以及面膜
(這系列我都是夜間使用的喔)
精華液我都用到第二瓶囉~面膜也買了第二盒XD
或許去年我沒有曬黑,VC微導美白也有功勞喔!



幫我的Dr.Wu軍團合拍一張~~


右邊玻尿酸用很多瓶了~用掉過15ml、100ml各一瓶
最近一次買的是35ml*3的組合
也已經用完一瓶、一瓶正在用、一瓶備著
後來也敗了玻尿酸的微導保濕面膜(三瓶精華液的後面)
也是超好用的啦~~



之前的舊款VC微導美白空瓶都被我丟了~~
現在只剩下第二瓶精華液空瓶+第二盒面膜外盒
其他的就是這次升級版VC微導美白系列囉!!

這次Dr.Wu是在JOYCE WEST cafe舉辦的~
這家氣氛不錯、點心也好吃喔^^
還有寫著Dr.Wu的小甜點~~真可愛!!

下次希望我家有記者會也可以辦在這~ㄎㄎ


現場展示著這次升級的一系列商品


這次升級版強調不但要還原黑色素、更要讓肌膚變成不容易曬黑的膚質!!
謂之「免疫美白學」~
聽起來好威啊~XD

而當天Dr.Wu創辦人吳英俊醫師也有到現場耶~~~


吳醫生位大家介紹~升級版的VC微導美白運用的五大美白成分
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晶透專利因子、有機雪絨花(抗發炎)、杜鵑花酸衍生物(平衡油脂)、綠藻萃取(保濕)
而且強調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
不但能用的安心
即使雷射術後也可以用耶!!

而這次除了原有的商品系列之外~更多了眼部保養的生力軍喔!!

先為大家介紹的是~~升級版VC微導美白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很是噴頭設計的
舊款的也是喔~
我是先噴在手上才往臉上拍的
因為太靠近皮膚噴的話、噴力有點強
但是遠遠的噴、雖然滿均勻的,但是我感覺有些都散到四周了好浪費喔>"<


升級版VC微導美白精華液

我個人很喜歡這系列的精華液
因為除了美白之外、他的保濕效果也滿好的!!
而且好推、吸收度也不錯

熊貓去年舊款的就用光兩瓶
而升級版的精華液,讓我覺得吸收度比舊款的更好了!
在推勻後很快吸收
而且不會黏黏的,卻能留下適度的保濕感喔
比較起來舊款的就稍為黏了一些
不愧是升級的~更加好用了!!




升級版VC微導美白精華乳


基本上~熊貓的保養品一年四季都不一樣的
而去年夏天,這款精華乳能給我適度的滋潤感卻又不油膩
對於中性~偏乾肌膚來說、夏天也應該滿合適的
比較起來升級版的比舊款的來的清爽唷

熊貓去年用VC舊款的精華乳~對我來說盛夏時算是具有滋潤感的
因為我本身混合偏乾、雖然夏天不太油
但是我很會流汗!!
所以白天我的乳液會選更清爽的
晚上的保養則可以滋潤點
所以舊款精華乳我去年在夜間使用~
但是今年的升級版精華乳在膚觸上比舊款的清爽
給大家做參考喔


新推出~VC微導美白緊實眼膠


這款是今年新推出的生力軍啊!
透明的膠狀質地
吸收的滿快的,使用後也滿清爽
但是我眼週超乾啊~這對我來說還是太清爽了點
我會在後續補上霜類的眼部保養


升級版VC微導美白面膜



這款微導面膜我去年用舊款時就覺得很妙了
因為它像三明治一樣夾住面膜!!
面膜布本身超超薄的~~我可以不用剪就完全貼合臉型啊
雖然薄但是精華液卻很足夠喔!!
所以我去年也去買了第二盒啊~XD

他分別用了白色珍珠膜、藍色襯布,夾住中間的專利微導棉
使用時要先撕下白色珍珠膜
將微導棉那面貼在臉上,調整好位置後在取下藍色襯布
這樣微導棉就會密合包覆臉上囉

看看這微導棉有多薄


不但貼合度很好,這面膜也有些許的彈性喔

順便跟大家一提~
我最前面的微導保濕面膜也是這種三層夾心設計唷^^

在陽光毒辣的夏天來臨之際~
先幫自己做好美白防疫~
成為不容易變黑的膚質~才能漂亮一整年啊!!
在許多專櫃美白產品都越來越貴的情況下
台灣本土的Dr.Wu真的很直得推薦啊~~~~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