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在SMASHBOX買過不少東西
而它們家會員有一個好處
1.生日有送500禮券
2.平實消費累積金額,滿$5000就可以申請$500禮券一張
而我因為這些禮券真的就會回去重複消費
(不要問我滿五千的申請過幾張了......)

而這次~我因為一張禮券快過期不知道買啥
所以就買下了我一直很感興趣的「O! 驚艷變色」系列中的O! 挑逗豐唇蜜



其實我是一個厚唇人
基本上不太需要豐唇產品
但是我的唇紋很深
而我發現市面上很多填補唇紋效果的大多都有豐唇效果
可能是因為刺激唇部腫脹而讓唇紋比較不明顯吧XD

當時我在專櫃上分別試用了O! 驚艷變色唇彩以及O! 挑逗豐唇蜜
一樣會隨體溫變成紅潤可愛的唇色
但是因為O! 挑逗豐唇蜜的熱辣豐唇效果讓唇紋比較不明顯
所以當下就決定買它了!!

軟管式的包裝


透明斜口設計~擠出來時還可以看到是透明的喔
但是這款神奇的唇蜜真的就會隨體溫變色!!


先來看看我容易乾燥+唇紋很深的厚唇

我的唇型不明顯、厚唇、唇紋、唇色也很淺

為了要明顯看出O! 挑逗豐唇蜜隨體溫而變成紅潤的唇色
所以我將唇蜜只擦在下唇
就可以明顯看出差別囉~

可以明顯看出~我的下唇比較紅潤吧!!
就是這各自然可愛又透明的紅潤感
完全俘虜的偶的心啊~~~~~

接著看看我上下唇都塗滿O! 挑逗豐唇蜜

隨著體溫變成一種自然不做作的紅潤唇色
滋潤、唇紋變淺、光澤感又好
它呈現的光澤不會太高調
只會讓人覺得你擦了護唇膏一般、但是又紅潤


而最特別的、就是這款唇蜜會!!!
一開始我在專櫃試擦時,櫃哥就"警告"我說:他會辣喔
我心想我又不是沒買過這種豐唇產品~不就都一樣涼涼辣辣的咩
擦上幾秒鐘之後~
一種神奇的辣感迎面襲來!!
不是那種帶有薄荷的涼涼辣感
是除了薄荷之外~讓整個嘴唇就是脹辣感啊@@

但又不是吃麻辣鍋的那種熱辣


我超驚訝的說:這是什麼@@?!
櫃哥原本很怕我不習慣,直問我還可以嗎?要不要擦掉...等等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被他的"辣"所嚇到
但是也不會不舒服
後來開始慢慢習慣這種辣辣的fu~
感覺還滿爽快的啊XD (我是神經病?!)
而且這種辣感可以持續滿久的喔~
我擦上後的幾分鐘都可以一直辣....
用久了之後其實我也滿習慣這種辣了
還覺得挺爽快的咧~~~

而某次借給同事擦,我也警告他會辣
她原也不在意,一擦完沒多久轉頭驚訝的看著我說
這是什麼?!我好像吃到啥東西!!

但是她的感想跟我一樣
雖然辣~但不會不舒服
而且也能享受這種fu~
真是一種"辣在其中"的奇妙快感啊~~~~XD

雖然他這麼辣~但是就豐唇效果而言呢
我沒有太大感覺
反正我本來買它的用意就不在豐唇啦

質地滿滑順、不會太黏
也不會感覺油ㄗㄗ的
辣辣的功能可以讓我唇紋比較不明顯
濕潤的光澤感加上自然的紅潤好氣色
滋潤度、保濕度也很夠

而且這種滋潤感可以持續滿久的
平時我都把它當作護唇蜜在擦
如果有上唇膏時也可以疊上一層O! 挑逗豐唇蜜增加滋潤感&填補唇紋
所以這款唇蜜越用越深得我心啊!!~~~
回購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