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65-12935.w_650xh_650  

自從去年冬天買了LANCOME的光感奇蹟粉底液之後

對於LANCOME的底妝重拾信心

這次更有機會搶鮮體驗到這款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其實在2/12就拿到這款粉餅了~

但是因為我想在這兩週內好好的體驗這塊粉餅在不同情況下的妝感

所以拖到今天才來分享啦~~~

 

這就是12號活動當天的主角「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當天還請到女生心中的偶像~KEVIN老師到現場講課啊

(能看到KEVIN老師真是好高興XD)


這次活動很貼心的一點是~
在進場前由LANCOME專業的彩妝師為大家挑選顏色
這樣一來~每個人拿到的就是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而不會導致因為禮物顏色不對~回家都不能用的窘況

通常我在選粉底時就喜歡選亮一點的
因為怕底妝會暗~而通常亮一點的暗了之後就會很自然
但是在選色時~彩妝師就告訴我~蘭寇這款粉餅不用選白一號的!!
為什麼呢......?
原來這就是KEVIN老師上課的重點啊

這款「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有一點我很欣賞的就是~防曬系數頗高!!
有SPF35 PA+++喔
針對夏天來說
補粉餅=補防曬
但是我也很怕的一點就是~很多防曬粉餅粉感過於厚重
而當天KEVIN老師跟大家解釋
因為一般的防曬粉餅添加了物理性防曬粉末
所以導致粉感重、厚妝、甚至太乾
而夏天一出油、粉底又會暗!!

油把粉吃掉之後~就會變成溼溼的粉,老師說就好比土石流一般
然後.....底妝就走山啦....囧


但是~KEVIN老師先要大家打開拿到的粉餅
要大家摸摸看
這款粉餅摸起來是"滑的"
好像在摸那種有添加蜜粉的吸油面紙一般
而且粉超細,摸起來一點都不乾喔

而在當天~最喜歡做實驗的KEVIN老師當然也現場時驗給大家看!!
當時準備了一個它牌粉餅、一塊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還有類人工皮脂~這可是導致粉底變暗的元兇啊



STEP1:首先~KEVIN老師將它牌粉餅刮下來

這款粉餅刮下來呈現細細的粉末狀,而且好像頗難刮
因為我看老師刮很久


STEP2:KEVIN老師刮下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KEVIN老師要大家仔細看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刮下來是呈現"片狀"的
因為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含有保濕粉體,讓粉餅不乾、不鬆散

刮下來的粉餅可以看出來外觀上有些差異


STEP3:將模擬皮膚油脂滴在粉上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滴在它牌粉餅上的油,一直浮在粉末上
而滴在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油~居然被粉吸進去了!!

放大來看~它牌粉餅

原來一般的粉餅是『油包粉』,所以油都浮在粉上
而且可以看到被油滴到的粉顏色比四週來的深、暗
(這就是出油後粉底變暗的原因>"<)




放大來看~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智慧型皮脂調理粉末"可以做到『粉包油』
讓油被吸進去了~好有趣,而且顏色沒有變暗喔
這就是這款粉餅不會變暗的秘密!!

所以一開始LANCOME的彩裝師跟我說選色不用選白一號啊
因為他不會暗沉!!
不會暗沉當然要選跟自己膚色最相近的~才不會頂著一張藝妓臉喔


STEP4:用兩支眼影棒尾端,攪動低在粉在的油



它牌粉餅的粉末攪拌之後~跟油融在一起,變成像粉底液一樣濕濕的@@


但是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攪不太動
還是乾乾的


看看老師手上的眼影棒就可以看出不同



KEVIN老師抹在手上後更可以看出明顯差異喔

它牌粉餅變溼了!!就像老師說的"走山"...妝就會不持久、變花啦
而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還是保持乾的,不容易脫妝走山喔


除此之外~因為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名字好長我打的好累= =)
將粉餅的粉體變成中空的
如此一來~半透明的粉體可以折射光線,反射瑕疵
不但有自然透明的妝感
但是又不是用厚妝的方式修飾瑕疵
就會呈現自然透亮的妝效囉


KEVIN老師現場幫MODEL試妝

其實...很自然吧
自然到看不出粉感
但是仔細看可以發現有上粉餅的半邊臉膚色比較勻亮一些

我當天選色是選O-01
算是中間膚色偏明亮



而這粉餅很特別的是~粉撲是雙面不同質感的


海綿那面就是一般的粉餅使用程序
而用天鵝絨那面可以拋光,營造蜜粉餅的效果

可惜的是~海綿本身滿薄的
我已經被A牌粉餅海綿寵壞~喜歡厚厚的紮實粉撲啊
而正如我所擔心的~在我這兩週的使用下來
天鵝絨那邊滿容易就禿了
所以大家不用太期望天鵝絨那一面的效果啦

粉盒上有著銀色淺淺的玫瑰浮水印花紋


超薄磁吸式的粉盒很有質感~這點我滿喜歡的


在沒有使用粉底液的情況下直接上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吧XD)


可以看出~這塊粉餅真的很自然啊
而且不太有粉感
均勻的讓膚色明亮~但是不厚妝
遮瑕度我倒是感覺還好~畢竟我的黑輪也遮不掉XD
但是毛孔有修飾掉一些
小毛孔都隱形囉~當然大毛孔還是在啦

如果趕時間的話~單擦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就能有自然透亮的妝感
但是如果希望底妝更持久、更精緻
我會先用光感奇蹟粉底液薄薄的打一層
然後再用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底妝就會更完整
持久度也更好

而因為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很自然、不厚粉
我絕得他非常適合拿來補妝用
因為平時用粉餅補妝最怕妝變厚、粉不勻、或是變的一塊一塊的
但是這款粉餅完全不會有這狀況產生
我現在補妝一定用他啊
而它屬於偏溼的粉體,不太會有飛粉粉末出現
但是相對的~粉餅的用量滿快的喔
我有發現我用兩週下來有一些凹痕產生
可能不久後可以看到鐵片囉~

這兩週使用下來~
我對這塊粉餅大為激賞啊!!
因為它真的不厚粉、自然、不太暗沉
一開始我還很怕他是春夏粉餅,現在用會乾(因為我是混合偏乾)
而2月中其實還滿冷的
但是我用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卻不會乾!!
而且她的粉質很微妙
塗在臉上摸起來不粉~但是滑滑的~觸感很好

而2月底天氣開始溫暖
甚至2/27我跑去高雄玩~當天艷陽高照熱的跟夏天一樣
快30度的氣溫當然讓我流汗+小出油
但是當我照鏡子時~
我的妝幾乎都不會花、不會暗
出油之後的妝感會更自然,而且有光澤感
我一大早七點多出門,晚上12點回到家
這中間我只有補一次妝
整天的妝感都還維持的不錯
也都不太暗喔~~~好開心啊

真的好開心可以參加到UR跟LANCOME的活動
讓我能體驗到這麼好用的產品
活動當天~當然要跟偶像KEVIN老師來合照一張啦>///<

因為我當天沒化妝~黑眼圈太嚴重啦
又跟老師能合照好害羞
所以畫個臉紅幫自己遮起來XD
KEVIN老師真的很專業又很厲害~
兩個小時的活動完全不冷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