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22)去了小布主辦的「2008 BLOG美妝部落客私啪

地點在龔少的店-surf cafe衝浪手工咖啡部落
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2 電話:(02)2703-8559

(以後要叫小布為龔太太了…….XD

當天去吃吃喝喝、研究大家的化妝品(其實大多在研究頭兒的化妝品= =

大家是哪些人哩~?

總共有:小布、SHELLY、阿V、矮靈、頭兒、YUKI、素人朋友(熊貓忘記他的名字了>”<)、還有熊貓想見識美妝達人的朋友兩枚~~~

 

這家咖啡店超屌的

營業時間只有週一至週五、早上~下午5@@

想去一探究竟的捧油請先打聽好有無營業喔^^

 

聽小布說過龔少愛衝浪~果然完全展現在店名上

全名是「衝浪手工咖啡部落 藍洋衝浪俱樂部」   (好長啊==)

地點其實算仁愛路跟延吉街口


店的外觀
~

 


走道上也有小招牌喔
~

 


店內裝潢也是一整個衝浪風啊
~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衝浪背景

 


裡面還有衝浪版裝飾啊
~!!!

 

還看到被我偷拍的頭兒+YUKI+V+素人朋友

 

YUKI當天還先跑去小偉老師特賣會~也多虧了YUKI分享

讓我們買到超便宜化妝品啊XD~~~感寫佛心YUKI

(熊貓當天買了丰靡美姬眼影盤+DIOR唇蜜才500大洋~~XD

 

現場一片凌亂~桌上放滿零食+化妝品@@

 

人手一個化妝包~只有頭兒超屌、帶個大化妝箱來

不愧是專櫃大戶全包頭

不過我想他今天帶來的不過是他的冰山一角而已……ㄎㄎㄎ

 


看人家
SHELLY的化妝包多夢幻~

熊貓我隨便拿一個黑漆媽烏的專櫃滿額贈化妝包就用了= =

 

小布當天正在練習他要畫的新娘妝~

本週六小布要訂婚囉~~~先恭喜他一下

不過他好辛苦~當天要自己弄髮妝

 

龔少非常貼心地準備了沙拉請大家吃~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但是由於熊貓太餓+太好吃以致於一下就被我吃光光忘記拍照了= =

(題外話~有時熊貓也很想寫個美食BLOG的,無奈常常看到菜上桌衣高興就開始吃了,總是吃到一半才想起忘記拍……我真是無緣當美食部落客啊= =

請大家容許熊貓只用文字來形容好吃的程度>”<

 

龔少特製莎拉

熊貓心得:

非常特殊的醬汁、清爽中又有著粉複雜的滋味

每一種調味完美配合演出、互不衝突,又剛剛好襯托出風味

微微酸度讓人想一吃再吃、停不了口

略帶著紅酒的香氣、帶有著高級感氣息

真的是一道令人回味無窮的沙拉啊~~~

(熊貓不負責美食評論)

 

說真的~熊貓非常喜歡這道沙拉

一開始還以為店裡有賣、想說我以後來消費一定要點來吃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沒有在店內販售

這只有小布才能享受的到~~~~~><

(小布真是太幸福了……………

 

帥哥龔少辛苦的在幫大家準備沙拉+飲料


 

我忘記這杯是啥了~不過好漂亮、看起來好好喝

(背景是正妹小布)

 



當天熊貓的朋友-姊妹會會長妮子小姐!跟我一起去
~

他還帶了他不太會用的化妝品來

現場由阿V老師親自演出示範教學 XD

 

妮子會長素顏~

 


V老師很認真的調色化畫眼妝

 

妮子會長當天的主題是-夜店風狐狸妝(就是狐狸精啦!

所以後來還加上了bling-bling眼線+假睫毛

狐狸妝完成~~~!!


 

眼妝近拍(我整個都失焦了根本看不出各東西= =

 



當天真是充滿美妝+八卦的一個下午
 

感謝主辦人小布+龔少提供好吃的東西

 

小布都不笑= =

 


熊貓+
SHELLY

 



熊貓+頭兒

 



青春洋溢少女組
~矮靈+朋友

 


最後是甜蜜的龔氏夫妻合影
~~~


恭喜兩位結婚囉
^^~~~~早生貴子ㄋㄟ

(熊貓當天很多照片都用手機拍的,拍的不好請大家隨便看嚕)

補上一張跟SHELLY要來的大合照唷^^ (可惜YUKI先離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