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18號參加的MAC活動

其中除了大玩聖誕彩妝之外~

還有冬季新品~絲滑脣膏的發表!

聖誕彩妝試色請點我

 

 

絲滑脣膏Cremesheen NT 6003g


其實~熊貓平常很少在用脣膏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有透明感的唇妝(因為我是厚唇= =

加上我嘴唇很乾、唇紋深

所以70﹪都是使用唇彩或唇蜜、有時用脣膏搭配唇蜜

即使是脣膏我的選色也大多是具有透明感的

 

再來~就是熊貓在網路上所接觸到的MAC脣膏評價並不是很好

總是看到說MAC脣膏雖然很遮唇色但是也很乾的問題

 

所以這次~MAC徹底反省(ㄜ….應該說突破進步會更好吧^^||||

推出的絲滑脣膏採用全新「水透薄膜」科技

能將豐富的色澤鎖在薄膜中,能夠達到長效持色功能

並且為為雙唇保濕、滋潤並鎖住水分

 

因為看在他說的這麼保濕的面子上~

活動當天試用時熊貓就狠下心來不擦互脣膏直接上!

(迷之聲:熊貓是個很怕嘴唇乾的人,隨時隨地都有護脣膏,家裡有、辦公室有、隨身包包有、床頭旁邊都擺著一罐!)

果然~~~直接上脣膏的後果,我還是覺得有點卡

雖不至於乾~但是沒有我夢想中那種潤潤的感覺(廢話~我沒用護脣膏咩)

雖然不卡唇紋,但是唇紋也滿明顯的~

優點是非常的遮唇色

 


加上熊貓不喜歡脣膏那種霧霧唇妝

要配合星光魔唇後~感覺上才是我喜歡的透明水潤感

但是熊貓由衷的認為~還是要搭配護唇膏會更好!

 

MAC這次一口氣推出了14種顏色~

顏色名稱都非常可愛甜美~

現在來看看全14色的試色吧~~~

(感謝YUKI的專業色卡以及阿V的手臂演出!)

 


看來看去
~熊貓比較喜歡香蕉雪糕、芒果布丁跟鮮橘蜂蜜耶!

但是熊貓活動結束後拿到的卻是我最害怕的------裸唇色!

不小心拿到了Crème d’Nude 淡桃米色(香草雪泥)

(為啥說我很怕哩~因為熊貓不夠白,一擦這種顏色就好像癌末病患~”~

感謝在我一旁的Apo聽到了我的哀嚎~~~~好心的願意跟我交換~~~

Apo真是我的天使啊!當時我似乎看到Apo頭上有光圈、背後有翅膀

緩緩從天而降對我說「熊貓~我跟的你換吧~~~~~~

誰說美人都有心機,Apo就是善良的美少女啊

(或許大家覺得我很誇張、但是我打從心底真的感激他)

想看Apo的絲滑脣膏的裸唇試色請點我
 

而從Apo那換來的是Hot Gossip 粉紫紅色(野苺奶酪)

本來沒那麼快想拆來用的,因為被Apo點名了所以趕緊試色XD

 

Hot Gossip是帶點粉感、冷色調的紫

其實熊貓滿怕紫色,因為我膚色暗,怕紫色系讓我看起來更黃

(迷之聲:你怎麼什麼都怕啦~”~ 


不過還好的是,
Hot Gossip帶著一點粉紅感

所以擦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看起來讓皮膚黃

(脣膏前端油油的是我的護脣膏^^||||

 


來看看我試用的成果吧
~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我這次先上了護脣膏(小蜜緹櫻桃軟管)

這次有先用護脣膏後,在上絲滑脣膏的感覺就很不錯

不會卡卡的也不乾~很遮唇色(但是就沒透明感= =

只是我的唇紋還是很明顯~

不過我看不習慣這種唇妝,所以又加上了攻唇的透明唇蜜~

這樣一來就是我很喜歡的感覺了^^

 

整體看來其實還不錯~幾個小時後也沒讓我嘴唇乾或脫皮

價格也算專櫃中很親切的~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