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變裝PA~~我開始熱衷這種變裝活動可以從三年前說起吧

熊貓有一票好姊妹~~稱之為「姊妹會」

而我們姊妹會中又剛好有四個人生日相近

會長跟副會長(3/243/31)、熊貓跟娃娃音小雪(6/66/12

所以往往我們常常一起合辦生日

而我們的會長是一個充滿活力富有創意的奇葩

三年前他有感於生日PA每次不外乎唱歌喝酒~~了無新意

於是就決定當年要來各變裝PARTY~~不過當時是沒有主題的

大家就是盡情發揮~~想變啥就變啥

當時熊貓秉持著「變裝也要性感漂亮」的原則,於是當下就敗了一套女傭服XD

而沒想到這套女傭服就陪伴了我多年……



中間辣護士是會長、左邊金大班是副會長、右邊女傭是我
當時好瘦..47= =

 


沒想到自從那次之後
~開啟了我們這票熟女的變裝之路……

 

加上熊貓本身就是很瞎的人來瘋個性

後來除了女傭服之外我更增添了護士服…….

公司的春酒我就穿護士服~~~

 


辣妹小敏生日也要變裝時
~~我又讓女傭服重出江湖


不過今非昔比
….我變成52>”<….胖好多啊…………

現場還有兔女郎、女警、蜘蛛人、道長及歌劇魅影~只有壽星自己扮國標舞星實在遜了.....
 

今年三月~姊妹會的會長與副會長生日時也有一個非常讚的主題

那就是----「性感英倫學院風」!!

要性感又要有學院氣息,這也只有會長才想的到呀XD

當天會長還扮成女教官、副會長是女老師,一起好好教訓我們這票學生XD


這是我()跟性感小秘書()被會長熊抱XD


副會長VIVI是麻辣女老師



會長妮子是性感女教官


其實當天大家下半身都是格紋短群
~可惜這張因為坐著都看不太出來


眼尖的人會發現
~ㄟ!!有女王跟史丹利耶@@

沒錯~我們會長就是人脈超廣,有辦法在生日約到這兩位重量級人物XD

 

而到了六月~換熊貓我跟小雪過生日啦~當然輸人不輸陣

我們的主題是「童話故事&卡通人物」!!

也就是說~只要是卡通出現過的、童話故事中的~都可以裝扮!

乍聽之下好像很難~其實範圍超廣的!

看看熊貓的朋友們有多猛就可得知啦~~~~

 


熊貓
()跟小雪()扮的是「KIKI&LALA~因為我們是雙子座,所以扮成雙子星啦

那個藍色跟粉紅假髮是特地去買的唷~沒想到熊貓滿適合短髮低..

背後的星星是我提供材料小雪手工製成~手上還有作星星的仙女棒唷

為了讓不知道KIKILALA的觀眾們更能了解~附上卡通圖一張

 

接下來就是姊妹與好朋友們~

會長妮子、副會長VV、會員幸真~三人犧牲演出「綠野仙蹤」唷~


妮子是桃樂絲
()VV是小獅子()、幸真是稻草人()

不要再問我機器人在哪了,當天沒人扮機器人= =



OPEN將也要來插一腳!!



還有性感爆乳小紅帽(桃樂絲的彩虹襪超屌)



當天除了VV的小獅子()之外~我的10多年好友VIVIAN也獻出了他的第一次

化身性感豹女()~一身豹紋殺死在場不少男性啊….

婷婷()因為下班直接來找我不方便變裝,也非常捧場的帶著貓耳朵出現XD

 


我親愛的男友也非常犧牲的穿上我的護士裝
~扮成曼秀雷敦!

沒錯~他超瘦的都吃不胖(胖的都是我)~居然有辦法穿上熊貓的護士服……()

 


還有阿里巴巴
(說他是中東人他還生氣~~CCC)

 


還有小飛俠彼得潘!(熊貓男友被戴上了粉紅假髮
….==

 


姊妹們的大合照
~~~

補充一下~最左邊的妹妹是蘇格蘭女孩唷,我發現我都沒有他當天的全身照>”<


 

所有有變裝的朋友大合照!!


拍照時現場閃光燈此起彼落
~好像大明星開記者會一樣

閃的我都快瞎了XD

 

其實當天還有很多朋友沒有變裝~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熊貓真是感謝我有這一群願意陪我胡鬧的好朋友~~

大家如果有好玩的變裝經驗也一起來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