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一個朋友的公祭
以我的年紀來說~應該是去參加婚禮還比較正常吧
我沒也沒想到....我居然去參加朋友的告別式

 

我跟你認識也應該有6年了吧
從以前玩軒轅劍~到後來玩天2
我還幫你開分盟...明明就是毫無攻擊力的矮人卻當了盟主^^|||
想起好不容易你帶我升級了,卻手殘按到強制又殺了我...害我掉等你自己也要漂白....
想起當時盟裡在網咖網聚一起攻城....
當時跟你一起玩遊戲的時候~真的很快樂啊
縱使~我在軒網中根本不是加入你的工會
每次你們網聚都還是會找我,而我也總是莫名其妙的一定會出現

 

在我印象中,你一直都是看來驕傲又不認輸
總是很堅強的度過許多事情
包含失戀、包含網咖...等等
我知道這次的你的感情問題是壓倒你的最後一根稻草
但是沒想到你會用這麼激烈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替自己短短30年的生命畫下了句號



雖然我跟你這2~3年來也少有聯絡
一方面我已經脫離線上遊戲的世界
二方面也從沒想過你會離開大家
昨天~在你的告別式上,看到你媽媽難過的哭倒在小佩懷中
雖然我不認識你媽媽
但是我眼眶紅了....我努力的吸著鼻子,不要讓眼淚掉下來
我以為~我不會哭
但是看到你媽媽~我哭了....
看到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酸
看到照片中的你微微笑~想起你以前胡鬧、瞎搞
卻想不到你就這麼輕易的離開了

 

生命....真的是很脆弱啊
不管是陪了我七年多的喵咪~還是認識了六年的朋友
我只能說~~aska啊
一路好走~~~但願你解脫了不會在有煩惱了

右:我的徒弟笨小天    左:as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