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在07年推出了羽透光粉餅之後~因為薄透自然的妝感而有不錯的評價

在08年的夏天~
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將於6/10正式登場

是台灣與日本同步熱賣上市喔~~

羽透光粉餅除了薄透之外~在完妝後讓更皮膚有不錯的光澤感

那新推出的羽透光粉底液呢~

先來看看粉底液的重點吧!

 

 

 

 



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

25ML 售價475元

羽透親膚科技:無油感的水漾粉底,更輕易推勻、更完美服貼,不堵塞毛孔,上再多層也不厚重。細膩遮瑕,膚質更柔嫩光滑。

瑩透粉珠:能自動調節光源並淡化瑕疵,襯托肌膚原色,創造天生無瑕的光透美肌。

長效保濕精華:含維他命E及甘油,能持續8小時鎖水,維持肌膚水嫩潤澤。

●日本科技研發,適合東方女性,並且不阻塞毛孔

 

許多看過熊貓底妝文的人都知道

熊貓最怕的就是—粉底暗沉

很幸運的~熊貓沒啥斑也沒啥痘疤,兩頰毛孔有一點但是我通常也不管他

只是熊貓是個屬於面有菜菜子的暗沉膚質

所以
能夠讓臉明亮起來是我選擇粉底的終極目標!!

這次在試用時~有「白皙肌膚」跟「自然膚色」兩種選擇

而熊貓選擇了白皙肌膚的色號(雖然我一點都不白= =)

原因就是~我不知道自然膚色有多自然呀>”<

萬一太過自然那我在試用時都會看不太出來粉底會不會暗

所以~儘管熊貓知道白皙的色號或許不適合我

不過為了能夠準確的呈現出粉底會不會暗沉的測試效果~我選了白皙的色號的

接下來的照片會看出粉底顏色跟膚色不是很合~請大家包涵囉

 

先來看看我的羽透光粉底液吧~

熊貓喜歡壓頭勝於用倒的

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粉紅色的金屬壓頭式設計乾淨方便~

 

 

先擠一點點在手背上~

 

 

很水的質地滿容易推開的

 

 



正因為他很水~我發現用手推開時比較容易乾掉

所以推開粉底的速度要快一點~

若是手不夠快的水水,熊貓建議
可以利用海綿推開

就可以避免粉不均勻跟粉痕的現象




推開以後的感覺~這張有打閃光燈

 

 



沒有打閃光燈的感覺~

 

 



可以看出其實顏色不合吧,但是好在他很透

所以不要塗太多,淡淡的從臉頰中央往外推開~也不會讓我像戴面具一樣白

光澤感很好~細緻的光澤可以修飾膚質



接著熊貓多塗一點粉底在指關節紋路較多的地方測試

若是粉底不夠保溼、不夠滑順好推、會卡粉的話

都很容易在指關節這形成粉溝~讓紋路更明顯

來看看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可不可以通過這關吧

 

 



我先塗厚厚的一層在指關節上

即使我塗的滿多的~也
都沒有產生粉溝唷



然後把厚厚的粉底推開推勻

 

 



依然沒有粉溝~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厚重~

而他
薄透的妝感跟光澤感即使塗多也沒有厚粉感



既然他如此薄透~那遮瑕效果如何呢?

請大家注意了~熊貓要秀出他的腿來測試XD

因為剛好腿上有比較明顯的疤痕~所以我想說用它來測試最適合了

若是不想傷害有睛的請不要往下看唷>”<

 

熊貓小腿上有著淡淡的疤痕~是去年夏天受傷的

可以看到紅色圈是比較深的疤、藍色圈是比較淺的疤

 

 

然後擠上一點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

 

 



均勻塗開後~

 

 



可以發現~最淺的疤有被修飾掉~但是比較深的疤還是在(紅色圈部分)

還有一個較淡的疤隱約還是可以看出~

但是因為粉底液的光澤感有修飾作用所以疤痕變得較不明顯

 

再來看看試在臉上的效果

 

 



這是我完全沒化妝也沒打底的臉頰

有看到三顆小小斑排列成三角形~兩頰有點毛孔

 

塗上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之後~小小斑還在,只是淡了一點

 

 



光澤感不錯~也正因光澤讓毛孔有修飾作用

皮膚明亮感提高了~妝感很透~遮瑕力稍不足

 

熊貓覺得這款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適合喜歡裸妝感的人

因為他不厚重~很薄透,有光澤感像天生的好皮膚

但是遮瑕力稍不足~若是希望蓋住臉上較明顯的斑點瑕疵可能還需要借助遮瑕膏跟粉餅的配合

持久度還不錯~大約5個小時後會有一點小出油+小暗沉

但是吸油面紙壓一壓後暗沉感就沒有了~

還滿適合混合性皮膚的熊貓~

只是我故意選了較白的顏色….不然妝感一定更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