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熊貓來說~除了蓋黑眼圈之外  



最重要的莫過於眼線了!!  



而眼線產品中我比較喜歡也比較常用的就是眼線筆眼線膠  


因為熊貓喜歡畫粗眼線,但是眼線液的線條比較銳利  


以顏色來說~咖啡色比黑色更適合我  


因為熊貓畫黑色眼線會感覺很兇、很殺、好像人家欠我幾百萬似的  


所以除非要打燈拍照~不然我日常都是咖啡色眼線為主



而以熊貓最愛的眼線筆跟眼線膠來說  


眼線筆最方便好畫~最容易上手,很適合初學眼線的水水  


即使在晃動的車上,只要是用眼線筆也能咻咻兩筆輕鬆畫好^^  


缺點是防油防水的效果沒有眼線膠來的優  


雖然熊貓有測試過眼線筆的防水防油效果~請看「防水眼線筆大激戰 


不過以我常常眼頭流眼淚的情況來說~  

時間久了眼線筆還是會掉



眼線膠~這真的是我近年來愛用的好物

不過熊貓只用過BOBBI BROWN的眼線膠,所以無法評斷各家好壞啦 


但是有人跟熊貓說過~眼線膠的刷子滿大的,要怎樣畫出細細的眼線呢?


其實只要換各刷子~眼線膠也能畫出美麗自然的細眼線唷^^


熊貓現在分享的就是我畫眼線膠的刷子三姐妹~~~!!!








由上至下分別是


小妹斜角眉刷雖然他是眉刷,但是他細細斜斜的刷毛面可以可簡單的畫出細眼線唷


二姐正統眼線刷圓弧的刷毛面,可以流暢的畫出眼線


大姐小型眼影刷跟二姐比起來刷毛豐富些,沾取眼線膠可以畫出飽和的粗眼線



現在就來看看用不同刷子畫出的眼線吧~







可以看出用斜角眉刷畫出的線條,不管是輕輕或是用力,其實都是細緻的眼線


用小眼影刷則是可以將眼線膠暈染成眼影喔



接著來看看熊貓的眼睛畫出不同眼線的感覺吧~


熊貓先用小妹斜角眉刷在睫毛根部畫出很細的自然眼線







其實熊貓很少畫細眼線的!!


因為我覺得對我的腫眼睛肥眼皮來說太不夠力了XD


所以我都只有在假裝素顏或是淡妝時才畫






這是用二姐正統眼線刷畫的眼線


也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一枝了,對我來說這樣的粗眼線筆較剛好


可以修飾我腫腫的眼皮,眼睛也看起來比較有神







最後~是用大姐小型眼影刷畫出的特粗眼線


我習慣眼頭比較細然後眼尾加粗,然後連到下眼瞼眼尾部分


其實眼尾已經粗到幾乎跟雙眼皮一樣了,幾乎可以代替眼影了


所以熊貓畫粗眼線時通常都是用顏色比較輕的眼影稍微打亮眼皮就好了^^



從這三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為啥我說我適合粗眼線了吧~


粗眼線整各就讓我眼神深邃起來了呀~~~哈哈哈


接著來看看我有話粗眼線+睫毛膏的眼睛、跟啥都沒畫的眼睛差別有多大~~


各位觀眾~~~~~噹噹噹噹~~小眼瞬間放大術!!






真的差很多吧~化妝真是一種女人的詐欺術啊....

不需要開刀~無神小眼睛也可以變大有神唷^^ (不過熊貓還是已經有去割雙眼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