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是個大近視~

從高中以來~隱形眼鏡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從角膜變色片到現在的瞳孔放大片

熊貓幾乎該嘗試的都嘗試過了

這兩年以來~熊貓開始使用日拋型隱形眼鏡

而平常熊貓都是一大早帶上隱形眼鏡上班~~下班回到家馬上拿掉隱形眼鏡的人

所以天天拋棄隱形眼鏡對於熊貓來說又覺得很浪費

所以熊貓都把日拋當週拋戴~"~(週一~週五..一週五天)

或是一週帶兩付日拋(週一~週六...一付戴三天)



正因為我都沒有當天就丟棄隱形眼鏡

對於日拋來說~熊貓非常討厭那種軟趴趴的隱形眼鏡

有時害我根本搞不清楚是不是戴反了@@

但是熊貓以前就曾經買到過某大知名廠牌的日拋

不但整個就是軟趴趴~而且一點都不透氧>"<

早上帶去上班下午就整個乾到不行

而軟趴趴的狀態整個幾乎塌掉...更不用提可以戴好多天了>"<

所以熊貓後來覺得小牌子的日拋還比較好用~不乾澀又不會軟到塌掉

熊貓可以戴一整個星期也不會很難過

而這一年來我更是愛上某牌的拋棄型瞳孔放大片~

比常戴型的瞳孔放大好用多了~配戴一整天也不乾澀 











而這次用到了新的『博士倫舒能每日拋』

一拆開盒子的第一個感覺是~咦..他好大片唷

跟一般的隱形眼鏡比起來大了一些

好像比我的睛漾每日拋感覺到大一點點↓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各關係

熊貓覺得這款博士倫的日拋比較不容易滑動耶~~

因為熊貓過敏的關係~有時眼睛會癢

但是因為有化妝加上戴隱形眼鏡的關係~我都不敢揉眼睛

只能拉拉眼尾止癢一下~但有時隱形眼鏡會因為我這樣一拉~就移位了@@

但是博士倫日拋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讓熊貓還滿開心的~ 



接著~就是來看我最關心的---會不會軟趴趴

很高興的是~~博士倫這款的材質還滿挺的↓





即使重複戴也不會變成軟趴趴眼鏡

關於透氣性跟保濕度熊貓覺得中等

因為有一天熊貓的眼睛剛好比較敏感~

結果中午過後眼睛就感覺有點乾澀>"<

不過在熊貓用食鹽水沖洗過眼睛跟隱形眼鏡之後就改善了

可能是熊貓的角膜上卡了太多髒東西跟灰塵了吧~"~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款由王力宏代言的博士倫日拋有80分的水準!

這陣子配戴這款的感覺跟以往我戴過的某知名大廠不一樣

熊貓應該以後也會買博士倫的繼續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