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現在的皮膚是混合性的~夏天有點小出油,冬天有點小偏乾 

但是在幾年前可不是這樣的唷~~ 

當時熊貓皮膚之糟糕~內包粉刺一堆加上皮膚又乾還有屑屑 

最苦惱冬天化妝時一擦粉底就產生好似粉筆灰的脫皮= =  


 


而且…..很難保養好 

補水的鎖水的都擦了~油份若多了雖然脫皮減少但是開始冒痘

不擦油份的又不夠力……. 

天天敷臉也只治標不治本….只能短暫的看到皮膚有水分 

沒多久又成了風乾橘皮……..

 



 




後來熊貓接受皮膚科醫生治療惱人的內包粉刺
+痘痘 

雖然醫生開的A酸擦起來對付痘痘粉刺非常有效

但是也容易讓我的臉更加的脫皮脫皮……然後落入皮屑地獄…… 

百般痛苦無奈的我~開始尋找有沒有不致粉刺的滋潤產品 

無意中接觸到了「理膚寶水~~開啟了熊貓的醫學美容藥妝之路!!  


 




理膚寶水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有很深入的研究,也有不少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產品,
 

其中的「立達潤濕潤面霜」正是異位性皮膚炎的系列產品之一 

雖然熊貓並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但是一看到這個產品的介紹

整個昇起火來~~~ 

不生粉刺! 

防止皮膚因為水分油份流失的乾燥! 

適用因皮膚病治療引起的乾燥現象!

整個就是符合我的需求呀~~~~~~~~感謝上帝 

加上它平易近人的價格(藥局賣500多,拍拍才400@@) 

我平常動則10002000以上的專櫃保養品來說實在很便宜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買了一條~我想反正若是不好用就當花幾百買個教訓  


 






他的質地是很濃的霜狀
剛擠出來的時候我心想 

哇賽~這玩意推的開嗎@@” 

而實際上並沒有很難推開….但是也不是很好推開的那種 

擦起來其實會讓臉上有一層東西的感覺(有點像擦凡士林那樣….我不太會形容

總之就不是清爽的那種啦~~ 

若是不喜歡滋潤感的水水可能就會覺得很難過了 

總之~就死馬當活馬醫啦!! 



一開始熊貓是早晚都擦
~代替原有的日霜跟夜霜

大約不到一星期~~我化妝赫然發現! 

我不會脫皮了!!!!@@ 

但是我也沒有冒粉刺跟痘痘!!!! 

~~真是太神奇了~~~~ 



一個
400多塊的面霜居然解決了我多年來冬天脫皮的困擾

而且也不造成我會長粉刺 

就是因為這款神奇的理膚寶水立達潤濕潤面霜,讓我對藥妝品牌開始產生興趣 

進而慢慢地將保養品都換成了醫學美容或藥妝 

而且價格都比我以往買專櫃的便宜 

直到現在~熊貓一直都還是藥妝的愛用者 

現在絕大多數保養品也是以藥妝為主(其實專櫃也有好用的) 


 


雖然現在熊貓的臉因為醫生杯杯的治療跟保養品的功勞改善很多

不會脫皮也不容易亂長粉刺痘痘 

雖然現在熊貓已經沒有再繼續使用這款面霜了(偶爾有脫皮會急救用) 

但是我不會忘記他當初帶給我的震撼跟顯而立見的效果 

也正因為它讓我邁向了醫學美容藥妝之路

理膚寶水~~我會永遠懷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