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775x400_12039.jpg 
這幾年日本超夯碳酸類的產品喔~~
從洗髮精、精華液、面膜...等等,許多運用碳酸的美容產品
之前就有聽說過碳酸面膜明亮膚色的神奇威力
而我本身就是一個容易膚色暗沉的人,對於可以幫助循環、掃除暗沉的產品特別有興趣
其實我在今年三月去沖繩玩時,就好想找一款日本的碳酸面膜喔
但不知道是不是賣太好,我都只找到白色那款,找不到黑色的>"<
可能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吧~
讓我有機會能體驗到ORBIS最新推出的『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也是日本熱銷的單品之一,而且這可是一款清潔+面膜,雙管齊下的產品喔~~

 ORBIS 台灣官網 

 ORBIS 台灣粉絲團  

DSC02002.JPG 
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100g/$820

洗顏、敷臉雙效2合1,加入掃除暗沉的「Keep Bright」精華,
以綿密的碳酸泡泡鎖住溫度與美肌成分,活化肌膚,臉龐瞬間亮起來!
敷完後肌膚展現彈潤亮澤感
早晨敷,肌膚透亮持妝一整天;晚上敷,掃去一天的暗沉疲憊肌。

(以上資訊來自ORBIS官網)

DSC01974.JPGDSC01977.JPG 
按壓瓶的設計,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喔


DSC01978.JPG 
每次的使用量大約是一顆乒乓球的大小


01.jpg 
而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的碳酸泡泡非常綿密而且紮實!
不會稀稀水水的更不會滴落
看我的手不管是垂直或是倒立過來,碳酸泡泡絲毫沒有滑落的跡象喔

02.jpg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到底有多紮實呢
想說放個什麼東西上去讓大家看看感覺吧~
於是....
1元硬幣放上去、泡泡完好如初
5元硬幣放上去、泡泡依然堅挺
10元硬幣放上去、泡泡維持紮實
50元硬幣上去,我只有感覺泡泡稍微陷了一點點,但還是很挺立啊!
真是太神奇了~~~
從這裡可以看出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的綿密豐厚程度,可不是一般碳酸泡泡可比的喔

而正是因為這超綿密的碳酸泡泡發揮很好的密封效果
僅有10微米的碳酸泡泡慕斯緊緊的附著在肌膚紋理中,非常服貼於肌膚
以密封包覆+蒸氣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新陳代謝
將美容成分注入肌膚底層,帶給肌膚好氣色


DSC01985.JPG 
因為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是洗臉+敷臉二合一的商品
所以使用前也無需將臉部肌膚打濕
直接就可以將碳酸泡泡均勻抹在臉上
而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彷彿就是濃密鮮奶油一般滑順,產生一種特殊QQ的彈性
我建議用像抹蛋糕奶油的方式,順著同一個方向,讓碳酸泡泡均勻的敷在肌膚上
敷的厚度要以完全看不到肌膚為準喔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ORBIS碳酸面膜的泡泡實在太濃了,所以別堵住鼻孔啊
否則會有吸不到空氣的狀況哩XD


DSC01989.JPG 
避開眼睛四周,敷個30秒~1分鐘就能洗掉囉
但其實外包裝上的使用說明有註明,時間允許的話可以敷2~3分鐘再洗
所以早上我會先敷上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然後再開始刷牙
讓碳酸泡泡在臉上停留個3分鐘,刷完牙後再洗掉,也不會浪費太多時間的
而且在我刷牙時,就能感受到碳酸面膜所帶來的溫感效果
肌膚會有一些些微溫的感覺,是一種很溫和很舒服的感受

其實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不僅僅在早上使用,夜間也是可以使用的
晚上使用可以幫助肌膚掃除一整天的疲憊暗沉
早上使用可以讓皮膚促進循環、明亮膚色
而我個人喜歡在早上使用喔,因為只需短短2-3分鐘真的很方便
晚上就交給更花時間的其他產品吧~
而且也不需天天使用,一週用2-3次就可以囉

DSC01994.JPG 
即使過了3分鐘,碳酸泡泡也沒有變稀而滴落,依舊濃密豐厚
在要洗掉之前,我會利用這綿密且有彈性的泡泡稍微按摩一下


DSC01993.JPG 
要清洗時,我建議先利用手將碳酸泡泡刮除掉大部分,然後再用水清洗,會比較容易沖乾淨


DSC01998.JPG 
沖洗完畢後,肌膚不但完成了清潔,更同時獲得了敷臉的保養成分
一舉兩得真方便!
但是皮膚變得比較亮,黑眼圈就更明顯了....=▽+|||


03.jpg 
在用過活氧亮顏碳酸面膜之後,皮膚瞬間更加明亮有光澤了
看看左邊是剛睡醒、暗沉且面有菜色的肌膚
右邊是使用碳酸面膜3分鐘後的肌膚,是不是變的透亮許多,氣色也變得比較好囉
雖然我前後照片拍起來有點顏色差異,但是可以看一下我眉頭的痘痘跟黑眼圈的差異
敷完碳酸面膜後~原本比較紅的痘痘明顯退紅,而右邊因為膚色變亮、黑眼圈看起來更明顯

洗完後的皮膚好像毛細孔都打開一般的清爽,但是不會乾喔
因為我是乾肌,很怕洗完後會乾繃的清潔產品,但是活氧亮顏碳酸面膜並不會讓我覺得緊繃
洗完後再進行保養動作的程序,俐如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等
而且碳酸泡泡以密封溫感的方式,讓臉部肌膚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有瞬間被喚醒的感覺
從收到產品後使用了兩週,每週2次,都是在早上敷個3分鐘
我非常喜歡這款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的效果與觸感
在早上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就能明亮膚色,並同時完成清潔與面膜保養
而且ORBIS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通過敏感測試
讓我這孕婦也能很安心的使用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