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8447_10152735528833623_4149406456539997925_n  

年紀越大,越在意輪廓線條,怕鬆怕垂、怕老態出現
其實我8/1才跑去體驗了現在很流行的"埋線拉提",埋了鑽石線與玫瑰線XD
(埋線的心得改天再來分享)
但是如果我早一點認識Neogence 霓淨思的「完美輪廓新生系列」
是不是就可以早一點改善輪廓線條而不用去拉提咧?
 

DSC01693.JPG
很榮幸這次能有機會體驗到Neogence 霓淨思「完美輪廓新生系列」
其中的「肌循環前導菁露」在2014年就上市了,我也有朋友推薦過說好用
而最新在2015/8月登場的是「全能緊緻活膚霜」
我這次試用的就是這兩款喔

※本篇產品由Neogence 霓淨思提供試用 

DSC01690.JPG
Neogence 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菁露 120ml/$1200

【智慧前導系統,突破保養停滯期!】

  • 獨家油水相融科技,打造智慧前導系統
  • 高濃度咖啡因活力醒膚,消除浮腫臉
  • 調理粗糙肌理,提昇肌膚滑嫩細緻

(以上資訊來自霓淨思官網)

 
我覺得年紀到了一定時,肌膚的吸收度感覺就沒以前好
想要突破保養停滯期,所以大約在30出頭時,我就有開始使用前導類型的產品
不過肌循環前導菁露是水油分離的形態,這倒是我第一次用到這種質地的前導產品

DSC01702.JPG
產品外盒上標示通過SGS的安全檢測
讓人感到安心

 

06.jpg
肌循環前導菁露是水油分離的形態
使用前要先充分搖勻喔
搖完之後就會從左邊變成右邊的樣子
我會馬上倒出來使用,因為靜止不動後肌循環前導菁露很快就會開始水油分離囉

 

DSC01672.JPG
我大約會倒10元硬幣的量,充分按摩全臉
而肌循環前導菁露有一股很舒服的精油香味,可能因為它含有鼠尾草與天竺葵吧

07  
推開後可以看出一點油狀的潤澤感
但是別擔心,他一點都沒有油膩的負擔
稍加按摩之後肌膚會完全吸收,大約30秒-60秒,皮膚就會是乾爽不油膩的狀態
但是摸起來肌膚是多了保濕滋潤度的

01.jpg  
有時前一晚睡前不小心水喝太多,隔天睡醒臉就容易會浮腫
而肌循環前導菁露的質地很適合用來做全臉的按摩
加上他還有500ppm的咖啡因,配合按摩手法可以幫助消水腫喔

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的水油分離質地,很適合當油類保養的入門款
因為水油分離的觸感比保養油更加輕盈,但是對於皮膚來說又能獲得油狀的滋養感
像我皮膚乾,而缺水的角質細胞不容易吸收保養品
先擦上肌循環前導菁露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補充了水分
變得比較平滑、好摸,讓角質細胞澎潤可以提升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



DSC01809  
而肌循環前導菁露也可以直接當化妝水使用,滋養潤澤又不黏膩
對於我這種乾肌來說,我非常喜愛這種水油分離的輕盈潤澤感耶
不管當前導產品或是當化妝水來說,我個人都非常喜歡這款的質地與吸收度喔
   

 

DSC01689.JPG
Neogene霓淨思 全能緊緻活膚霜 50ml/$2250

【女神霜 擦的埋線拉提】

  • 3D立體網膜,瞬效拉提長效緊緻 
  • 雙重胜肽撫紋配方,平滑紋理減少皺紋
  • 維他命A衍生物,深入肌源活化更新

(以上資訊來自霓淨思官網) 

 02.jpg
霓淨思全能緊緻活膚霜又稱"女神霜"
怎麼現在這麼多產品都喜歡搭上女神二字咧,感覺上自己用了好像就會變女神XD
打開之後還有一個白色封蓋,掀開蓋子就可以看到淺乳黃色的活膚霜了


03.jpg
全能緊緻活膚霜我覺得算是一款輕盈好吸收的乳霜
推開後質地很滑順,像奶油般迅速的融化在肌膚中

DSC01684.JPG
因為是乳霜,所以具有一定的保濕度與潤澤感
但全能緊緻活膚霜的吸收度也相當好
不會讓皮膚上黏黏悶悶的,沒有什麼殘留感
但是肌膚上會形成一層薄薄的滋潤膜,鎖住肌膚的水分不流失
所以我這乾肌在夏天用起來也不覺得黏膩不舒服

05.jpg    
全能緊緻活膚霜含有維他命A衍生物,
加上獨特的3D立體網膜,號稱可以讓容顏定格啦
可不可以定格我倒是不知道,但是擦保養品想要達到抗老緊緻
在擦的時候要配合手法與按摩很重要喔
像我現在覺得我的蘋果肌掉下來了,所以在擦兩頰保養品時我會往上畫圓的方式做拉提
法令紋處則是由內往外、往上,作拂紋的動作
最後是輪廓,從下巴到耳下的輪廓線條由下往上按摩
我相信平時多多做好按摩的步驟,可以延緩跑醫美診所進廠維修的時間喔

我覺得Neogence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與全能緊緻活膚霜都很不錯
我尤其喜歡肌循環前導菁露,讓乾肌有潤澤卻不黏膩,會是讓我用完想回購的單品
我想混合肌也會很喜歡這款的質地喔
全能緊緻活膚霜的吸收度好,乾性肌膚應該在春秋夏三季都很適合
混合肌可能要入秋會比較適合吧
但是以台灣自創品牌來說

這次的肌循環前導菁露與全能緊緻活膚霜價格稍高
尤其活膚霜已經是媲美專櫃的價格了
不過我看到霓淨思最近有推出活膚霜送前導菁露的優惠,這組就真的滿划算
我就滿想買的,但80%是為了前導菁露XD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到官網參考一下喔

Neogence霓淨思 完美輪廓緊緻活膚組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