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php  

 

 

 

最近工作實在好忙,忙到我回家後都很懶的開電腦,何況寫文章哩
所以這款我6月就入手的頭皮噴霧,我拖到現在才分享
但因為好忙懶的拍照了,所以用小短篇來分享吧,雖然小短篇但無損我對他的愛唷

 

話說~我的頭皮因為自作孽有點搞壞了
所以開始了頭皮保養的路,自從2012年買了伊聖詩的頭皮淨化冷膠覺得好好用後
我開始追求可以保養頭皮的產品
(我的伊聖詩頭皮淨化冷膠的心得)

艾瑪絲這牌子我觀望很久了,但是因為我髮品實在有夠多
所以一直沒有買過她們家產品
直到6月因為剛好我壽星,會員消費有生日禮,所以入手了幾樣我感興趣的商品
除了明星商品角質淨化洗髮精之外,也買了這款我很感興趣的洋甘菊頭皮噴霧
還有一些小包裝的洗髮精
沒想到~這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驚為天人的好用啊36愛  
讓我現在夏天不能沒有他啊~~~~


艾瑪絲 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    100mL/$320 (會員價$288)

●無矽靈、無化學防腐劑、不含SLS
●中油性頭皮必備
●隨身噴,頭皮瞬間清爽鎮定

適用對象
●中/油性頭皮
●任何髮質
●此為頭皮專用噴霧,請噴於頭皮處即可

(以上資訊來自艾瑪絲官網)

 

雖然我的臉很乾,但是我的頭皮會出油= =
而且因為以前曾經錯誤的過度清潔導致我頭皮狀況更不好
所以自從我調整成兩天洗一次後我就不想在天天洗了,很怕頭皮又被我洗壞
用伊聖詩頭皮冷膠是有改善,但是天氣熱加上流汗還是難免讓我頭皮不清爽
洗完頭的第一天頭皮當然是乾淨的
夏天時節到了第二天總是會悶悶的,有點癢癢的,雖然不至於大出油
但是髮根就是有一點塌,沒那麼清爽
加上我很會流汗,夏天在外走一走總是汗如雨下
頭皮就覺得不清爽,容易悶悶癢癢的啊~~~好不蘇胡啊~~~
雖然我有E-saki的紫光頭皮調理精華噴起來也很好用
但是畢竟它的單價不便宜,我噴起來其實還用滿快的

所以,當我看到這款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的訴求是
"促進頭皮清新舒暢,改善頭皮出油問題"這幾句正中我心坎啊~~
而且會員價也才$288一瓶又不貴,我就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了一罐

我的用法是洗完頭後稍微吹到半乾,然後分區噴在頭皮上
以我的頭來說我分成七個區,每區噴2-3下,稍加按摩後繼續吹乾頭髮
他的噴頭設計噴起來也滿方便的,可以很輕鬆的噴在頭皮上
洋甘菊頭皮噴霧噴完不會馬上有感覺,過一下子後就會開始感覺頭皮涼涼的
但不是那種刺激的涼感,而是一種舒服、帶有舒緩效果的清涼感~真的超舒服的
這種舒爽的涼感也讓我吹頭髮時沒有感覺那麼熱

重點是~洋甘菊頭皮噴霧的確有達到讓頭皮清新、減緩出油的狀況產生
用起來也讓我沒那麼容易感覺頭皮悶、癢
因為用起來實在太舒服了,我太喜歡
我老公洗完頭後我也逼著幫他噴過(我老公頭皮很健康),他噴完後也說很舒服
就這樣~我每兩天洗一次頭,洗完就噴洋甘菊頭皮噴霧
這樣用了一個月下來大約用掉1/3,以一瓶$288來說真是經濟又實惠啊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所以當七月艾瑪絲官網換新,送會員點數又加碼時
我就屯起貨來了XD

 

10557252_565879876856610_6233698124435773471_n  


原本自己的一瓶、加上又買三瓶(其中一瓶送媽媽)
這次更添購了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這是艾瑪絲的客服人員建議我使用的,雖然沒頭皮屑但我容易有頭皮癢的問題
而洋甘菊噴霧可以讓我頭皮清新,也降低發癢的狀況
但去屑止癢精華液對於頭皮癢的改善效果會更好
雖然它貴一點,但是因為我對洋甘菊噴霧很有好感,想說就聽專員的意見試試看吧
而且再怎樣都比E-saki紫光便宜
事實證明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也真的很好用,訴求跟洋甘菊噴霧有點不一樣
我改天再來幫他寫一篇

我現在的用法是,洗完頭當天用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第二天的早上要出門時用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
幫助頭皮維持清爽舒暢感,降低頭皮悶悶癢癢的感覺
目前這樣使用了一個月下來我很滿意,我現在不能沒有他了
等到冬天我頭皮癢沒那麼嚴重時,我應該會停掉去屑止癢精華液只用洋甘菊吧
而且我送我媽一罐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她也說很好用,她很喜歡
(我媽頭皮狀況比我更糟,會癢又敏感有頭皮屑,而且我媽會亂抓= =)

如果你只是輕微頭皮癢,輕微出油
不要讓頭皮悶、維持頭皮清爽舒暢
艾瑪絲的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真的是一款便宜又好用的好物喔

明明就說是小短篇,結果還是洋洋灑灑寫了一堆 (只是偷懶沒拍照)
因為我實在對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太有愛了,三言兩語無法道盡啊~~~~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