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愛用果酸產品,當然也去醫生杯杯那邊作過果酸換膚囉

而平常的居家當然少不了果酸產品囉

熊貓有一大堆的保養品∼∼又細分成夏天、冬天、跟春秋使用的

現在來分享一下熊貓的心得吧

 
4a978630045a3  

很多人都推薦的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乳液熊貓當然也有買

這款乳液的主成分是甘醇酸15%

熊貓有時會拿來晚上擦臉擦身體

晚上擦完隔天皮膚會股溜唷….其實秘密就在於….去角質啦

因為果酸有很強的微剝作用,所以也有不少沙龍使用低濃度果酸來作去角質唷

但是這款乳液偏油,不推薦油性皮膚水水

中性、乾性皮膚ㄉ水水也不要天天擦唷

熊貓曾經覺得好用就天天擦臉結果自己的臉痛痛>”<

當然會痛啦..這樣等於天天去角質,皮膚越來越薄當然瘦不鳥嚕

那如果是油性皮膚的水水可以考慮果酸凝膠,一樣也是15%的甘醇酸

但是比較不油膩


熊貓個人認為果酸乳液對於身體皮膚有過度角化現象滿好用的

治療後皮膚狀態會漸漸代謝正常

甘醇酸產品熊貓只有晚上用喔,而且白天防曬要做好!

 

而甘醇酸產品中其實熊貓比較喜歡用的是果酸溶液

因為它比較可以天天使用但是不會像果酸乳液那樣讓我刺痛

熊貓用過的有

1.        理膚寶水立得美三合一甘麴露(5.6%甘醇酸、0.2%水楊酸、1%麴酸

2.        妮傲絲翠的油性膚質專用果酸溶液(8%甘醇酸)

3.        妮傲絲翠Exuviance的果酸油性肌膚深層修護液(8%甘醇酸)

其實熊貓不太懂妮傲出了2跟3有啥差別= =

反正我用完一罐就試著買另一種用

而這三種我都是晚上在化妝水前使用

其實熊貓是屬於混合偏乾..但是我還是用了這所謂”油性膚質專用”的液體

當作調理油脂、幫助角質層代謝…等等

後續的保濕跟滋潤有足夠我覺得就很OK

而這三款來說我個人最喜歡理膚寶水的三合一甘麴露

因為一樣是幫助角質代謝,他就多了麴酸,這可是衛生署有標明可以美白的明星成分呀~

當然價格也是三種最高的…而且容量也比較小= =

以上三種產品熊貓都是不分四季晚上使用,若是當天有去角質我就不會再用

冬天則是隔一天使用,若是皮膚狀況較差很乾燥時也不用

 

其實低濃度的果酸很適合油性皮膚或是粉刺皮膚的水水

適當的去除老費角質以及調理油脂、清潔毛孔..預防粉刺的產生

而果酸可以刺激真皮層生成膠原蛋白,逐漸地讓毛孔縮小!

但其實..一般市售的果酸產品因為礙於濃度的關係,頂多只能達到預防粉刺

而真正要高濃度(而且要連續使用)才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熊貓曾經作過高濃度果酸換膚12!縮小毛孔的效果也只有一滴滴= =

但是當時皮膚真的很乾淨不亂長東西,也明亮了許多

所以我平常使用的果酸主要是清潔毛孔預防粉刺,縮小毛孔只是用心安ㄉ= =

以上都是甘醇酸

那葡萄糖酸哩

熊貓用過的葡萄糖酸產品有

1.        妮傲絲翠的Exuviance果酸柔膚調理露(葡萄糖酸1%)→就是化妝水,雖然是果酸類不過因為是葡萄糖酸,保濕跟潤澤效果都滿好的,熊貓早晚都有使用

2.        Exuviance果酸身體乳液(葡萄糖酸4%)→味道我很喜歡,而且使用的那一陣子身體皮膚真ㄉ很好唷^^,熊貓晚上洗完澡使用。

3.        Exuviance果酸美白凝膠(甘醇酸4.5%、葡萄糖酸5%+麴酸+熊果素)→我記得是第一期女人我最大雜誌中牛爾推薦ㄉ,
當時台灣還沒有賣,我二話不說就上國外網站買ㄌ,說到這個,台灣ㄉ定價實在有點貴,美國網站才賣
21.5美金,台灣專櫃要賣我台幣1500= =,熊貓只有在晚上使用。

4.        Exuviance果酸隔離粉底霜(葡萄糖酸4%)還不錯用的底妝,遮暇力夠也滿浮貼,持久度不錯也不容易出油,連我大油臉的老媽都喜歡用,
而我那個皮膚嚴重過敏又偏乾的
乾妹用起來也很OK;一樣台灣專櫃要1500,美國原廠網站只要27美金= =,粉底當然就是在白天用啦!

 

接著,就是熊貓真ㄉ要大力推薦的乳糖酸ㄌ

熊貓用過的乳糖酸有

1.     妮傲絲翠乳糖酸乳液(乳糖酸3%+葡萄糖酸12%)→這款在FG評鑑中也得過優選,熊貓在春秋季節時早、晚都使用(夏天看情況,有時晚上用早上醒來臉會有點油),
保水度跟潤澤度真ㄉ很不錯,也不生粉刺不刺激,連熊貓的皮膚科醫生都說我用這個很好唷^^


2.     乳糖酸面霜(乳糖酸4%+葡萄糖酸8%)→就是乳液的加強版,熊貓在冬天使用,讓冬天會乾燥脫妝的熊貓遠離的皮膚脫屑之苦唷^^,熊貓也是早晚都用


3.     乳糖酸精華(乳糖酸10%)這款算是又保濕又抗氧化的保濕精華液吧,因為含有維他命ACE可以抗氧化,熊貓覺得保濕度也很棒,
而且不會像有些玻尿酸產品使用完後擦上防曬會產生屑屑(不過熊貓還是很愛玻尿酸產品^^),適合一年四季,熊貓早晚都使用。

 

以上~~拉哩拉雜說了一大堆

希望各位水水在看完果酸的迷思成分篇與產品篇之後

能夠不害怕並且正確的使用果酸產品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越來越美麗唷^^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