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4514_726142354097276_1135048801494002074_n  
我是一個貓奴,對於跟貓有關的產品我都超沒抵抗力的啦
加上我本身又是一個香水狂熱者,每天都有噴香水的習慣
而且還分季節、場合、服裝、心情,使用不同感覺的香水
所以這次能收到夏利夫香水的邀請,體驗NOVAE最新的「春日戀曲」香水
真是太開心了~~~(轉圈圈)




cats  
而在這次2014年新推出的「春日戀曲」香水中
共有三款不同的顏色與香調,分別是~
陽光花瓣浴:(前味)覆盆子、粉紅胡椒、百香果、荔枝。
                     (中味)玫瑰、木蘭、梔子花。(後味)白麝香、雪松

玫瑰紫洋裝:(前味)橙皮、粉紅葡萄柚、紅蘋果。
                     (中味)西番蓮、蘭花、大黃、梔子花。(後味)廣藿香、薰衣草、小亞細亞雪松、香草

玫瑰綠茶:(前味)西瓜、鳳梨、紫羅蘭葉、綠蘋果。
                  (中味)鈴蘭、茉莉、玫瑰、梨子。(後味)麝香、香草、水蜜桃


從文字上看來,感覺橘貓(陽光花瓣浴)的香味會比較甜膩、綠貓(玫瑰綠茶)比較清新
但是我個人因為偏愛紫色,加上紫貓(玫瑰紫洋裝)的後味有木質調
所以我選的就是「玫瑰紫洋裝」喔~~~(以下簡稱紫貓)

NOVAE春日戀曲  夏利夫香水世界FB粉絲團


IMG_2823   
話說~我認識NOVAE香水是在2006年
為啥記得這麼清楚呢?因為當年是我跟阮ㄤ交往剛在一起
某次逛街時看到了一款粉紅色的貓咪香水(圖左)
這麼可愛的貓咪背影設計、還有山茶花流蘇水鑽項圈、可愛的蝴蝶結水鑽尾巴
愛貓的我當下如癡如狂啊~~~
所以正在熱戀中的阮ㄤ就買了這款貓咪香水送我 (我想他後來知道我香水那麼多應該很後悔XD)
當時我不清楚他的名字,只管他叫"貓咪香水"~~哈哈

因為我愛貓、而且也愛香水,因此朋友在送我東西時也常從這兩大元素下手
所以後來某年生日,有朋友也送了我另一款的NOVAE香水(圖中)
不同於以前的素色瓶身,多了彩繪設計別有一番風情!
現在加入生力軍紫貓(圖右)~三隻貓排排坐圓圓的屁股線條真可愛^^



IMG_2818
先來看看我這次收到的春日戀曲-玫瑰紫洋裝組合吧,分別有
NOVAE春日戀曲 玫瑰紫洋裝 50ml/$1850
玫瑰紫香氛禮盒(沐浴精250ml+身體乳250ml+香水12ml)



IMG_2819-2

秉持著一貫優雅迷人的貓咪背影,以甜美浪漫的紫色系為主體
可愛碎花的碎花圖騰象徵春日的意念


cats
除了在瓶身上的圖騰不同之外
這次在貓咪項圈上也有變化,水鑚項圈上寫著"LOVE"字樣
配合著閃耀可愛的銀色蝴蝶結尾巴



IMG_2824
在玫瑰紫香氛禮盒中~
有著同系列香味的沐浴精與身體乳,以及迷你版的可愛貓咪香水
在洗完香香後還可以擦上同樣香味的身體乳
讓晚上睡覺時也能沉浸在美妙的香氛中喔
我覺得女生身上帶著香味睡覺是一件很催情的事
有時阮ㄤ抱著我睡覺時會稱讚今天好香喔等等的
只要被稱讚的香味我都會特別為了老公而用喔^^



IMG_2825

迷你版的小紫貓也好可愛喔!
有時出門旅行總是不方便帶一大瓶香水
這時縮小版的香水就很好用囉
大貓小貓坐在一起真是好可愛啊~~~

 

IMG_2826  
同時~廠商也附上了橘貓、紫貓、綠貓等三款的針管香水
所以這三款新香水我等於都用過囉~

橘貓的香味最重,是比較同濃厚、正統的花香,中後味也比較甜膩
在三款當中我覺得也是香味最成熟的一款

而紫貓也是花香,但比陽光花瓣浴來的輕盈些,可能是因為葡萄柚與蘋果的香調平衡了花香
而中後味會出現檀香感的木質香調,加上有香草的甜味,整體來說是優雅又甜蜜的香氣
是這三款中我最喜歡的香味,我當時只是用第六感來選,真慶幸居然可以選到我最喜歡的!

綠貓是三款香味中最清新淡雅的,前味中帶有西瓜清爽的瓜果香
而中後味用梨子的香氣中和了玫瑰與茉莉,加上可能後味有麝香調
所以到最後聞起來有一點偏中性的香調,我覺得是三款中聞起來最年輕的

NOVAE三款不同色系的春日戀曲香水~
新品上市期間~買任一款新品春日戀曲香水50ml
就送紫玫瑰香氛禮盒一組+隨機針管小香水*1
香水、沐浴精、身體乳、還有小香水一次滿足!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