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3644_10202412415524675_2000145450_n  

話說~我到現在的公司七年
除了某一年沒有春酒、有一年都沒表演之外
剩下的五次春酒我都在台上,幾乎都沒好好吃過春酒
三次表演節目,去年升級當了主持人,沒想到今年我又要當主持人@@
而且~表演也就一下子,主持人是整場都在台上啊
加上今年也是沒啥表演,為了豐富內容要帶大家玩遊戲
所以幾乎整場都在台上沒辦法吃飯....>"<
不過~主持人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決定春酒的主題!
所以~這次公司的春酒我就把他訂為「賭城風雲」,要展現有如拉斯維加斯的熱鬧感啊~~~
看我手捧美金感覺好爽啊XD

因為要當主持人還要變魔術

我想說妝髮總不能太隨便
所以請到了「穎式時尚造型團隊」到公司幫我們梳化喔
2/12當天來的是Joyce老師以及Genny老師
Genny老師負責我同事(另一位主持人)的妝髮
而我就是給Joyce老師梳化喔

穎式時尚造型團隊粉絲團
Genny's Blog

Joyce老師 0935-234-287
Genny老師 0972-309-002



改造梳化中~~~
01

02  



梳化完成~~~
01

因為我同事在魔術表演中有頭上會頂道具的橋段
所以請Genny老師不要梳太高的髮型


02  
而我的髮型類似包頭,但有髮絲在外面,界於馬尾跟包頭之間
所以不像包頭那麼正式,看起來也比較自然


DSC00070  
我很喜歡我當天的眼妝
以我最愛的大地色系暈染,金色的光澤點綴
而我喜歡粗眼線,所以特地請Joyce幫我化粗一些
加上我皮膚乾,實在很怕底妝會脫皮
所以當天我帶著LM喚顏凝露,在上底妝前大量圖上
果然當天的妝很貼而且很持久喔^^
唇蜜是我自己的顏色~因為Joyce說唇部用我自己的產品
這樣到現場要補妝才幫方便
這是我很愛的YSL 24克拉唇蜜#2,可惜24克拉純蜜台灣不進了>"<
我好愛這顏色...以後買不到了....嗚嗚嗚




因為這次要呈現賭城的華麗感
所以一開場我們兩個主持人要變魔術
透過朋友APO的介紹,找到一位厲害的James老師教我們兩個魔術表演喔XDXD
本來是要空手變鈔票,但我們兩個手殘的實在練不好
所以後來改成以大撲克牌道具表演,也是很有趣哩
除了我搶拍之外,過程還算
順利,我最擔心的蜘蛛絲也順力丟出了
可惜最後敗在卷軸上啊>"<
因為練習用的卷軸跟正式用的不一樣,沒想到太重我一甩就就破了....囧

魔術師王重元James Wang


03 
雖然當天主持滿累的,因為這次沒人想表演,只有一個部門有演出
所以我們兩個主持人以"賭博"為基礎,想了很多遊戲要跟台下互動
除了馬年主題比手畫腳之外
賭城該有的惡倫斯輪盤、骰子、撲克牌、21點,都被我們搬上檯玩遊戲了
而因為玩遊戲每桌可以贏獎金,所以大家真的滿亢奮的....
我覺得本公司的設計也很厲害,我發想主題"賭城風雲之Nibi Vegas" (取公司Nibico+Las Vegas)
結果設計可以延伸出這麼多的道具讓大家拍照用,真的是滿有趣的XD

感謝這次大家的幫忙~有人剪接音樂、有人設計道具,
還有魔術老師教我們魔術表演+借道具
穎式時尚造型團隊的梳化
讓這次的春酒晚會順利完成喔^^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