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4-31470.w_650xh_650.jpg&iar=0  
今年的聖誕彩妝~我就決定獻給YSL了
在櫃上摸半天
眼影好美很掙扎
腮紅好美但我今年光腮紅就買不少了>"<
最後~~決定要帶這閃亮亮蜜粉回家!!

 

在外型上~繁星夜宴限量蜜粉盤跟正常品最不同的就是布套
正常品是黑色絨布套
而繁星夜宴是閃亮亮的亮片包
但是~我並不欣賞這亮片包啊= =
因為正常黑色絨布套中還有附一片小粉撲(雖然薄的像護墊...某莓之名言)
但總比沒有好咩
可是繁星夜宴的亮片包中卻沒有粉撲
而且亮片有點扎手
亮片包在化妝包中跟其他東西攪在一起讓亮片也滿容易掉的....

 

 

 

 

而繁星夜宴限量蜜粉盤是有一點像白色的蜜粉
夾帶著粉紅光澤感的細微亮粉
整塊蜜粉看起來也有點珠貝光感

 

 

 

在白色的日光燈光源下
繁星夜宴限量蜜粉盤偏白色蜜粉+偏粉紅光感
光澤說低調也不像GA那麼低
那也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金光閃閃的大亮粉
基本上要看出明顯的粉紅光感還是需要轉動蜜粉盤靠光線的折射

 

 

 

 

而在黃色光源下
繁星夜宴限量蜜粉盤塊呈現偏粉紅感
粉紅偏光光澤讓整塊的亮度更明顯,還帶一點點金色的光芒
乍看之下會覺得這是打亮吧@@?
反而讓人有一點不敢用蜜粉的方式上妝
但實際上刷在臉上其實就還好

這塊繁星夜宴限量蜜粉盤剛買來時我把它定位當作打亮用
因為在櫃上時我有被那亮粉嚇到
但我發現買回家在正常燈光下看的時後
其實並沒有那麼閃亮亮
可能是專櫃上的投射燈把這塊蜜粉打的太亮了= =

 

 


以現在專櫃的蜜粉質感來說
YSL繁星夜宴限量蜜粉盤的粉質也不算說特別細緻
但也不筭粗啦
但是這樣抹在皮膚上就可以發現亮粉沒想像中的那麼亮


抹在手背上~就變成細緻濕亮的光澤感囉!



當然因為他亮粉也算明顯
所以我不是整張臉都刷很多
只有在T字、眼下至太陽穴、還有蘋果肌的地方
而刷在臉上其實並沒有非常囂張
亮粉可以融在肌膚中
呈現的只是些微的光澤感,而不是高調的閃亮度
只有在很近距離或是光線折射下才會看出有亮粉的感覺
而因為平時我在家中的妝魔法蜜粉就已經是有亮粉的了
所以這塊繁星夜宴限量蜜粉盤我大多帶在身上補妝用
再補遮黑眼圈、粉餅之後局部刷上增加光澤感

在質地上來說
在現在這微涼的天氣中~用起來是不乾的
但控油度...我覺得表現很普通
可能我本來也不容易出油吧
光澤的持久度來說到是滿好的!!
在我刷在臉上後~剛開始因為蜜粉的關係
皮膚其實還會有點粉感+細緻亮粉
過一段時間後跟肌膚融在一起
就會出現一種漂亮的好皮膚光澤感喔!!

 

 

而讓我掙扎的半天的限量眼影盤~其實我並沒有買
雖然顏色很漂亮
但是對我來說太難駕馭
而且我化太濃艷的顏色就會看起來很像酒店小姐>"<
所以我在櫃上摸了半天之後~~忍痛不買!!

 

整盤是華麗的藍色系
亮粉非常豐富~當然每一格都可以把你閃到瞎

 


眼影盤右上的是冰藍色帶銀白亮粉(試色右上)
眼影盤左下是天空藍帶銀白亮粉(試色左上)
眼影盤右下是正寶藍色帶銀白亮粉+藍色亮粉(試色左下)
眼影盤左上是咖啡紫帶藍色亮粉(試色右下)

 

四個顏色中

正寶藍跟咖啡紫可以混擦,就會變成試色中間那種紫色!!

(MODEL形象照中眼妝上的紫色就是這樣混擦出來的)
要先擦寶藍~再疊咖啡紫,這樣出來的紫才漂亮

混出來的紫色非常美~~是偏靛色的冷色調紫色
我比較喜歡這種偏藍的冷紫色
太正統的紫色反而會讓我黑眼圈感覺更嚴重>"<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格咖啡紫
雖然我也最怕這顏色...深怕一不小心這種顏色就會跟我黑眼圈連成一線
但是這款顏色的偏光跟亮粉都很美
尤其特別的是帶著藍色的亮粉
在光線折射下非常迷人

這四個顏色我都有試在眼睛上
飽和度很不錯、粉質也算細
這麼多亮粉摸起來也不刮皮
持久度就不清楚了~畢竟我沒有撐太久
可是卸妝時有發現眼影顏色並不會擦一次就掉
由此推想持久度應該不差
而卸妝的時候亮粉真的會抹的到處都是= =

我是很喜歡這盤眼影,只是我不適合這顏色
如果我皮膚夠白、沒黑眼圈
我一定會買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