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這個廣告推出時
有沒有燒到很多人呢?
雖然我不是Kate Moss 的追隨者
但是這支廣告就是有燒到我啊~~

我一直都是DIOR唇妝的愛好者
從護唇、癮誘舞台光脣膏、唇蜜...等等
我的唇部區抽屜打開,佔有率最高的就是DIOR了
所以當癮誘超模唇膏上市的消息一出來
我就告訴自己~我想買!!
想買什麼顏色不管~反正到現場挑選就對了!!
到專櫃上東選西選~
選中的就是凱特摩斯的廣告色-578(DIORKISS)

官網顏色如下

 

 

超模脣膏閃亮亮的包裝


 

一貫的DIOR字樣以浮雕方式呈現在包裝


578 DIORKISS的顏色

看起來好像很紅?!
千萬別被他嚇到了
我一開始也有嚇到~想說櫃姐怎麼推薦我這麼紅的
(我跟他說要自然好氣色)
原來~癮誘超模脣膏是屬於透明感較重的
所以擦起來不會像實際上這麼深
其實擦在手上就可以看出端倪

可以看出一點都不紅啊
是我最愛的珊瑚紅帶著一點深粉紅的光澤
而且光是擦在手背上就可以看出水潤的質地跟透明的光澤感
(因為我是厚唇人,偏好透明感的唇妝效果)


擦在唇上後~更是令我驚為天人啊

好透明好自然~
而且非常水潤、保濕,唇紋也有被修飾
這個顏色我太愛了!!
薄擦一層就有自然好氣色
想要更顯色~擦兩層也不會有厚重感

在來一張黃色光源下的感覺

因為我嘴唇乾
但是這款超模唇膏的保溼效果比以前的舞台光更好!!
因為我選的578偏透明
所以比較起來~超模的透明感也>舞台光
不知道其他色號是不是也走透明感路線
或是也有比較遮唇色的其他色號呢?
但是我就愛這透明感,所以我非常滿意

光澤感也很好
不輸給唇蜜的濕潤跟光澤啊
但是又不會像唇蜜溼黏
不愛唇蜜黏黏感的水水一定要嘗試這支超模脣膏啊
雖然DIOR的唇蜜已經很不黏了
但是超模脣膏更不黏喔

而且她的保濕感可以持續頗久
大約三小時後~都不會感到乾
持久度也不錯
不吃東西的情況下都還可以維持漂亮的光澤感啊

因為太有愛~
加上一擦上美麗的光澤與水潤
讓人忍不住就想要嘟唇~啾一個~啊
我終於可以體會凱特摩絲在廣告中
擦完脣膏後親吻鏡子後才出門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