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的全能乳液的名氣我早就如雷貫耳
但是我從沒有想要買來用過
一方面是因為貴= =
二方面是感覺他像熟齡使用的

而這次~~~我真要感謝UR的試用
讓我體驗到貴、但是貴的有價值~對我來說超好用的保養品啊~~~~~

在收到試用的第一天

我就開心的打開來用~
是15ml*2


容量算是頗足夠
保養品咩~就是好歹要用各一陣子還能感受到啊
有時專櫃給的一咪咪的試用品有時還感覺不出威力就用完了= =

白色的乳液狀,質地其實頗清爽的耶


半水潤的質感、不黏膩、很好推開
吸收的速度也算快
帶有漢方花草的淡雅香味
是非常耐聞的香味喔~


第一天倒在手上推開時~其實我有點擔心
因為我算中性偏乾吧
冬季的保養品我都會換成"乳霜"狀的來KEEP水分
而全能乳液清爽的質感
一度讓我擔心會不會不夠力呢?!

但是我想~試用咩,就是要認真體驗他的效果
把心一橫!就拿全能乳液來代替我這段時間的鎖水用乳霜了

後來發現~我的擔心實在是多餘啊@@
在一般的冬天氣溫時
全能乳液完全可以給我足夠的滋潤與保溼感
推開後清爽、不黏膩、吸收快
但是肌膚也不會乾
留下恰到好處的滋潤感

用了幾天之後~某天早上洗臉時突然發現
自己臉上的皮膚變的好好摸啊@@
細緻度整個提升了耶!!
雖然原本我臉上就沒有亂長粉刺或脫皮粗糙
但是使用全能乳液後的觸感完全不一樣了!!

而某一天~我因為睡過頭而完全沒化妝+戴眼鏡上班
(平時我還會飾底乳+蜜粉,但是當天只有上防曬)
忙了一整天工作下來
下午照鏡子時~發現我這個暗沉人
這天居然不暗?!
臉是亮的耶@@
平常我臉會亮只有剛洗完臉後那短暫的瞬間==
但是沒化妝的當天、我的皮膚居然不暗
真是太令我驚為天人啊~~~~~

而接下來遇到耶誕節的冷氣團超低溫
整個週末都有冷到
這時~我有發現只靠全能乳液似乎不夠力了!!
我臉感覺到有一點繃
還好週末我都沒化妝~不然粉妝打上去有可能會感到乾or小脫皮

但是因為全能乳液太好用了>"<
讓我臉又亮又細緻
我實在不想因為天冷就放棄他
所以為了因應天冷而調整用法
早:化妝水→全能乳液→dr wu玻尿酸→乳霜
晚:化妝水→嬌蘭極地水合彈力精華→全能乳液→乳霜

我等於是把全能乳液當成精華乳來使用
這樣一來~天冷的時候我的滋潤度也夠
但是因為全能乳液還是有維持我皮膚的光澤跟亮度
而我自己感覺~
在只用全能乳液鎖水時皮膚比較亮、有光澤
後續加了乳霜鎖水時~皮膚依然有維持細緻度、但是亮度就有降低一些

在這試用的幾天之中~我發現我已經中了全能乳液的毒>"<
15ml*2的容量用完之後~
我想我應該會衝去專櫃上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