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很榮幸能參與到TSUBAKI的記者會~
而且這次是辦在花博的流行館內
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觀了一下花博的一小角~ㄎㄎ

TSUBAKI舞台上有一大朵的山茶花哩
他除了當裝飾之外還有其他妙用喔


當天有兩位長髮飄逸的高挑美女走秀
髮質都好好啊~~~~



還請到了四位名媛站台
大家都好有氣質喔~~
山茶花裝飾原來還可以坐啊XD



讓我驚訝的是~當天有特別來賓
是好久沒看到的楊采妮耶XD


他本人氣質好好、又漂亮
明星果然就是明星
站出來氣勢跟架勢就是不一樣啊!!

說到TSUBAKI~就會想到他眾多的女星代言陣仗啊
而我自己本身也用過紅色的極致艷澤系列洗髮、潤髮及護髮
現在也有在使用他出的深層清潔(像沙拉油的那一罐)及護髮霜
而TSUBAKI紅色的極致艷澤系列香味我很喜歡~
這次新推出的瞬間護髮霧也一樣有著山茶花蜜果的香味喔^^

這次新推出的瞬間護髮霧強調「油水合一
將高純度山茶花精油化為1/20000釐米的微小粒子
包覆在水溶性的玻尿酸誘導體中
變成油&水融合的型態!!

來看看我使用的效果如何吧!!

最近剛剪+燙頭髮
髮尾分岔剪掉了,但是還是毛躁、沒光澤


可以看出使用後我的頭髮也稍微變塌一些
毛躁感減少了、頭髮也變得比較有光澤

再來看看我那枯黃毛躁的髮尾!!



髮尾很明顯的看出光澤感變好了!!
而且也比較柔順、好整理

持久度來說~我覺得並沒有很持久喔
大約3~4個小時我的頭髮又毛了
可能我是捲髮,又燙又染的結果就是受損嚴重
如果晚上睡前先噴一些
隔天睡醒會感覺頭髮比較不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