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來分享已經玩了好一陣子的DIOR 設計師眼妝盤#508
其實我是一口氣買了508(NUDE PINK)跟708(AMBER DESIGN)兩盤
但是比起大地色系的708
我更愛這款粉裸色的508
在我忙檔的周年慶工作之餘~終於把照片+文字生出來啦~~~

DIOR 設計師眼妝盤#508(NUDE PINK) $2100
官網色卡

DIOR的彩妝外型都很美麗~用起來也特別有虛榮感啊!ㄎㄎ
經典的藍色外盒中還有CD的淺淺浮水印
真美~~~

打開共有五格色盤、附有雙頭棉棒*1、小棉棒+小眼線刷*1


五格分別是
左下1 打底色
中間2 眼影色
左上3 重點色
右上4 打亮色
右下5 眼線色

一般光源下

開閃光燈


508是一款偏粉色的的裸色系
1是幾乎沒有顏色、只有光澤的打底色
2是粉色的眼影色、其實我滿怕粉色系的
因為我眼皮屬於較腫的,但是508這款粉紅擦一點都不會腫
而且光澤感很好
3是帶有一點灰紫色的重點色、這顏色我不能擦太大片
不然會跟我的黑眼圈互相呼應>"<
通常我都拿來製造假眼窩效果
4是非常細緻又閃亮的亮片、帶有一點點的粉紅亮片
充滿濕潤的閃耀光澤~~~真是超美的啦
5是有點咖啡又有點深酒紅色的眼線膏色

整盤眼影充滿低調濕潤的光澤感
眼影色或重點色單擦都會有細細亮亮的珠光
但是卻不會讓眼皮已經很厚的我感覺浮腫
而打亮色充滿亮澤但是卻不會很高調~真的是很優雅、很法式的華麗感啊
 


我努力抓角度想要拍出他的光澤&閃亮度


在衛生紙上試色的感覺(當時我找不到面紙啊....請先忽視衛生紙的洞洞吧>"<)


我覺得在紙上根本無法展現他的美麗光澤
就是要擦在皮膚上才能見真章啊!!

白色光源下


黃色光源下


濕潤的光澤感~~~我好愛啊XD


整盤的眼影很細緻又很服貼
除了1的打底色是霜狀的質地之外
2跟3都是細緻服貼的粉末
可是他的眼影也是偏濕的、所以很服貼
也不會飛粉
4的亮片色也很細緻~不會有因為亮片顆粒所產生的粗糙感
5的眼線膏是整盒中我最不喜歡的
因為眼線有一點偏乾
我都要比較用力的去挖
不然顯色就不太足夠
(請恕我沒有眼妝的照片、因為我黑眼圈+割雙眼皮的疤,我從不覺得拍起來會好看>"<)

眼影的顯色度跟持久度都很不錯
一整天下來我眼影幾乎沒有掉
但是光澤感會降低
而眼色的持久度就比較差了
即使眼影都還完整的留在我眼皮上
但是眼線總是最早掉的那一個>"<
我早上畫好大約到下午,眼線的顏色就變淺了(不是脫落喔、是慢慢變淺......囧)

總而言之~
我非常喜歡這盒的裸膚粉色系
加上他低調、濕潤
卻充滿光澤感的細緻閃耀
雖然眼線膏讓我感覺頗囧
但是眼影的分數實在太高~無法降低我心中對他的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