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晚安凍膜"
但是我很LAG
從沒有用過晚安凍膜@@
其實是因為我怕臉上黏黏的
睡覺會沾到枕頭套>"<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多慮了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HEME的晚安凍膜後~
我才知道我原本的顧慮有多蠢啊!!!

 



HEME 鑽石光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
改善肌膚暗沉、水腫、細紋、脫皮、缺水
使用後隔日肌膚緊緻、明亮、呈現完美小臉
在夜間保養程序最後一道使用

聽起來好像很威啊@@



乳白色半透明的凍膜
有著很熟悉的香味
我一時想不太起來~是夜來香?還是百合??
總而言之就是很熟的花香



 

凍膜的質地還滿滑順的
剛抹開時~的確會有一點黏黏的


但是其實一下子之後
就會變乾~然後呈現一層膜的感覺停留在肌膚上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沾到枕頭套XD

我一周用2~3次
隔天醒來對於"小臉緊緻"的效果沒有太大感覺
但是對於"缺水脫皮"的改善倒是頗滿意的
隔天洗臉時可以感覺到皮膚特別柔滑

而其中有兩次遇到我剛好皮膚有狀況
一次是我擠完粉刺、擦上茶樹精油收斂
通常我擠粉刺+擦茶樹之後~隔天都會比較乾
但是有用鑽石光凍膜的隔天~完全不會乾耶!!
而且鼻頭好光滑啊XD

第二次是我開始大過敏~
一整天流鼻涕、擤鼻涕的情況之下
就是我鼻翼都脫皮了啦>"<
當天晚上我也抱著股且一試的心情
用這款晚安凍膜作加強
隔天早上化妝時~完全都不會脫皮耶!!
這點真是讓我滿欣賞的!!
也讓我對晚安凍膜的功效大大的加分!!
真是懶人懶的敷臉法寶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