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熊貓有機會體驗到了BENEFIT的新品
其實當天是以「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為主
這款目前我還在持續使用中~
等有比較完整的感覺時再來分享~


而當天,還有另一款即將推出的就是「唇力無邊唇彩蜜」
顏色跟亮片都滿可愛的
所以先來分享一下囉


唇力無邊唇彩蜜 $750


這款有五個顏色
以80年代的亮片、燙鑽、漆皮、霓虹色彩等元素為構想
有甜甜的果香味


採用小刷頭設計~可以更準確的描繪脣形
但是我覺得好小啊>"<
要塗滿我這厚唇人要沾兩次吧


五款顏色分別是
back to the fusia─擁有明顯大亮片的桃紅色




foxy lady─七彩小亮片的珊瑚紅 (我最喜歡這款顏色XD)




dancing queen─有一點果凍感的粉桃紅色、帶藍色珠光



spiked punch─帶珠光的粉橘色、比較不透明,珠光亮片是五色中最不明顯的




wild child─有粉色珠光的藕紫色



我個人偏愛珊瑚色,所以我現場有試擦foxy lady
其實dancing queen跟wild child也很好看
皮膚白的人應該滿合適的
而back to the fusia是屬於比較華麗的感覺


foxy lady試擦~


我覺得這foxy lady的感覺有一點像DIOR的557
粉紅帶橘然後又亮片XD
閃亮亮的東西剛好正中我胃口
而這顏色沒有想像中的顯色、飽和
其實有一點透明感
比起來DIOR的557顯色度比較好


我的唇紋很深
我有先上護唇後再擦唇蜜
可以看出我唇紋還是有一些
但是唇蜜還不至於卡近唇紋中
平滑度跟也滋潤度不錯~(我的嘴唇很乾唷)
不算太黏也沒有低落
算是一款表現中上的唇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