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最近很懶~
其實之前也參加過了幾場MAC的活動
但是一直都沒寫心得
因為不是忘記帶相機~就是帶了相機卻沒電= =
上週又去了MAC的夏季新品發表
這次我終於有完整的拍到試色啦~~~
來分享一下

 
MAC四月會推出冰淇淋脣膏
五月會有星光魔力系列+糖霜甜心系列
最近也有推出「VIVA GLAM」愛滋義賣唇膏與唇蜜

而每賣出一支VIVA GLAM商品,
MAC將售價的100%捐贈給M.A.C愛滋基金會
提供全球各地跟愛滋相關醫療與照顧~美麗結合公益~不錯喔

 
但是熊貓還是很私心的……挑了幾個我比較愛的東西來拍顏色
所以以下是「熊貓偏心之不負責報導」!
 

MAC四月的夏季第一波主打新品「糖霜甜心Sugar Sweet」系列
此靈感來自於MAC 2009春夏彩妝趨勢中的「彩虹普普Tendertone」
包含了時尚脣膏($600、共五色)
甜心彩虹蜜($720、共五色)
時尚紛彩筆($600、共五色)
時尚指甲油($420、共兩色)
柔礦迷光炫彩餅($950、共兩色)


 
而其中最得熊貓喜愛的就是甜心彩虹蜜跟時尚紛彩筆了
甜心彩虹蜜內含三層唇蜜~真的好可愛呀
透過每一層唇蜜的不同密度,達到自然優雅的漂浮效果
但是長期兔他~兔久了我想那個美麗可愛的分層還是會消失的啦
這讓我想起好幾年前資生堂的PN系列也出過類似的分層唇蜜
被我兔到後來雖然還是有一點分層,但是就混混雜雜的了
 

最上層是「水亮魔唇」具備獨有的水嫩透亮光感
中間層的「金屬亮澤」含鏡面效果金屬光澤
最下層「晶亮魔唇」則含細緻質地珍珠星塵

 


看一下熊貓用閃光燈拍的效果~就可以看出來閃閃的亮片+細緻的珠光囉
 

然後就是時尚紛彩筆
說穿了就是霜狀的眼影,雖然是霜狀但熊貓覺得有一點乾
顯色度普普~不過有些顏色還滿閃的
打底用應該還不錯
優點是還滿持久的,熊貓畫在手上試色後
想要擦還擦不太掉咧~要很用力才會掉喔
 


比較有趣的是Cakeshop灰綠色這個顏色
熊貓覺得銀色的亮片感很重
與其說他是灰綠色、還不如說他是帶灰感閃綠光的銀色吧

 

順便介紹一下指甲油~
 
不小心就沾在一起了
嬰兒粉跟薄荷綠~沒有亮片或珠光熊貓就不感興趣
 
 
而五月新品中~熊貓最最最感興趣的~就是「星光魔力」系列
尤其是那18色閃亮亮的星光魔唇
簡直就是在呼喚我每一隻都帶回去啊XD
 
看我現場有打閃光燈拍出的閃耀亮片
熊貓非常私心的多拍了幾張XD
 
18個顏色每一隻都很閃~
修飾唇紋的效果也不錯
閃亮的程度不輸給DIOR~但是色彩飽和度還是不及DIOR

   

MAC的星光魔唇比較偏重透明感+亮片
單擦的話是水亮+閃亮感、喜歡飽和顏色的話需要搭配脣膏
其中陽光棕(GIRL’S DELIGHT)很吸引我
感覺有一點像DIOR的537(Stretchy Brown)
所以我當下有直接試用GIRL’S DELIGHT在唇上

 
DIOR 537比較顯色~氣色明顯提昇
而MAC的GIRL’S DELIGHT雖然看起來顏色重
但實際擦上後大多都是看到亮片
雖然顏色不夠顯~但是我還是滿喜歡這支的
還有粉珊瑚(SMILE)我也很喜歡~
我想這兩支很可能會是我去敗家的產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