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  

 

話說熊貓是個暗沉人~

所以一直不斷追求皮膚亮、皮膚白

對於那種修飾膚色的產品也是瘋狂喜愛啊~

所以今天想來分享的不是修飾膚色的底妝下地產品

而是可以修飾膚色的保養品---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說到寧芙絲~好像他常出現在電視節目上

被說的多神奇~多有名

但是因為熊貓不太看這類節目所以我都不知道==

還記得應該是在2005年的時候~熊貓老母看電視被吸引而敗家買了一瓶

所以熊貓就加減跟老媽一起擦

對於修飾膚色真的還挺不賴的

但是說會多美白其實沒啥感覺~”~

所以用完後也沒有在買下去了~直到最近熊貓看到他有特價所以趁機買回一瓶

 

不免俗套的~還是請大家看一下官網的商品說明吧~


  


526537_21161
寧芙絲
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80g/$1980


【產品特色】

日本創新絲光柔焦嫩白配方「由外保養,向內滲透」嫩白三機制

1.肌膚表層透白

獨特的水解蠶絲與二氧化鈦配方,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柔光防護膜』,產生柔焦蘋果光效果,展現裸妝般完美膚質。(我覺得這點算有效)

2.天然草本「複合深層嫩白因子」深層嫩白

將天然萃取之複合嫩白因子,如桑樹、胎盤素、葛根、綠藻、蘆薈等,深層滲入肌膚,讓皮膚白皙不暗沈。 (有嫩白嗎?我感覺不出來~洗掉就沒了XD

3.內部肌膚光彩自底層透出

持續使用不但可高效嫩白、修護肌膚、還可控油調理深入底層,「由外而內」讓肌膚自然透出光彩  (好像比較不會滿臉油光ㄌ)


【必
BUY
三大理由】

1. 微脂粒高效細微載體:搭載精華成分滲入肌膚深層,為您的保養品功能加分,保養輕鬆OK

2. 裸妝效果:具裸妝效果之保養品,使用後有如上裸妝般的透亮膚色。

3. 多效合一,一次OK:具備「嫩白、保濕、修護、飾底、控油、遮瑕、隔離」多重功效。


【產品成分】

水解蠶絲:柔化角質層,有效修護、保濕,維持肌膚彈性光澤。

胎盤素:使肌膚柔軟,改善皮膚粗糙。

桑白梅萃取:保濕、促進皮膚白皙不易暗沈、維持年輕膚質。

葛根萃取:讓皮膚潤澤光滑,活化肌膚。

蘆薈萃取:具保濕效果,可防護肌膚乾燥,促進皮膚緊緻,白皙不暗沈。

綠藻萃取:保濕,使肌膚機能活化。

薰衣草油:安撫、舒緩肌膚。

二氧化鈦:天然礦石晶體萃取,形成「柔光防護膜」,達到視覺柔化效果。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  http://www.nyfuxi.com.tw/index.php



說實在的~我對於他美白啦、保養啦等等的功效都抱持普普的感覺

到是他瞬間修飾膚色的效果還真的不錯

可能就是他所謂的啥「柔光防護膜」的效果吧

而且感覺上比較不容易出油了(但是也不會乾喔)

 

526537_21162

80g還算滿大一瓶的、畢竟我只有晚上才用

他是淺粉紅色的乳霜狀質地



526537_21163
粉紅色的效果修飾膚色還不錯
~也不死白

塗一坨在手上~是不會流動的質地

 

 

526537_21164
還算好推開
~也滿清爽的

 


526537_21165
在手上推開後其實很薄透,有些許修飾膚色的效果
我的手背上方有擦
~下方沒有

但是手上怎麼感覺不出來效果~”~


526537_21166 

附上一張擦在臉上的~效果就明顯多了!

可以看出有擦寧芙絲的一邊膚色比較亮

重點是臉上沒有保養品的油光感了!

毛孔也比較不明顯了,有修飾毛孔、將皮膚霧面化的效果
我猜可能含有矽之類的成分吧

 

我以前夏天使用時

有感覺擦上後臉比較不容易出油~

而最近冬天使用~臉也不會乾巴巴的

 

但是對於他所說的嫩白、保濕、修護我到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飾底、控油、遮瑕這到算是看的出效果

而隔離?不太相信他的防曬功能,還是乖乖的使用防曬產品

 

不過熊貓使用寧芙絲的機會大多都是晚上

因為擦上保養品後~明明剛洗完看起來很亮的臉都會暗下來

所以熊貓會在最後的程序上使用寧芙絲

讓膚色看起來比較修飾~明亮

而白天我還是會用我的飾底乳之類的來修飾、明亮膚色

畢竟飾底乳的效果比寧芙絲更好

只是寧芙絲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晚上擦也不用卸妝

但是飾底乳畢竟是化妝品我不敢在晚上用~”~

 

我個人覺得寧芙絲是一款心機保養產品(雖然保養的效果也不明顯XD)
滿適合跟男友外出旅行時,晚上不想化妝卻又希望能有好膚色時使用
而且看不太出來是有擦了修飾的東西
真的好心機呀~~~~ㄎㄎㄎㄎ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