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的底妝心得又來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佳麗寶COFFRET D'OR系列最新推出的底妝--
盈透持久粉餅

共7色 $1030 粉盒$290,熊貓用的色號是OC-C















先來說說熊貓對佳麗寶東京櫃的底妝感想

在很早狠早以前~熊貓就在用佳麗寶的REVUE系列

從粉底液到粉餅都有

但是後來熊貓感覺東京櫃的色號都偏黃(就跟資生堂東京櫃一樣)

而且還是免不了會暗沉的毛病

因此後來熊貓轉戰使用LUNASOL之後就放棄REVUE了

所以其實後期所出的玫瑰系列我就沒有用過了



而基於以前對REVUE偏黃的色號+會暗的毛病

加上之前幫FG雜誌拍攝底妝測試時有試用到COFFRET D'OR的盈透持久粉霜

感覺上不是太好~因為我測試在手背上它讓我手的紋路更明顯

而且有卡粉的嫌疑在= =

因為以上種種不好的印象在先

所以原本對於COFFRET D'OR的粉餅沒有太大期望的

但是.....受人之託、忠人之事...這是熊貓的做人原則!

既然都答應要測試心得了就測吧~



以下是商品說明~

從未感受過的纖柔粉質,能貼合肌膚、吸附多餘油脂,創造高透亮氣質美肌

重複疊擦也全無粉感,展現全天候瑩亮妝感

★粉質細緻,服貼度超優。

★多層疊擦也沒有厚重粉感。(盈透光粒子)

★經過長時間依舊明亮,不會暗沉。(盈透光粒子)

★SPF 24 PA++,預防紫外線。



熊貓心得:

粉質比我想像中的細,也真的滿服貼的

說全無粉感也太誇張~粉感還是有的,但是不會變成面具臉或藝妓臉

有一定的遮瑕度但是也還滿透亮

提昇臉色的明亮改善我膚色暗沉這點我滿欣賞的

而且也不太暗喔~大概可以撐個8小時



先來看看素顏&上妝的比較吧

恐怖素顏照~這張已經放很多次,想必大家應該不害怕了^^



可以看到黑眼圈+毛孔+小斑點 


再來是使用COFFRET D'OR盈透持久粉餅OC-C

1208247183

拍寫~手殘沒拍清楚..有點晃到了

其實毛孔還是在~只是因為照片模糊感覺好像平了些

不過小毛孔已經修飾掉了
 


最後撲上自己的蜜粉~~完成

1208247188

其有感覺毛孔是被"填"起來的,加上修飾毛孔的打底產品效果應該會更好



而熊貓從一大早上班化妝整天下來的感覺如下(我是混合性偏乾,平時坐辦公室吹冷氣)


早上 7:30 COFFRET D'OR盈透持久粉餅OC-C+蜜粉

中午 12:00 中午放飯~臉沒有暗唷...妝感還不錯,
也沒有啥出油

下午 13:30 午休睡醒還是沒有太多油~就不吸啦

下午 15:00 有點小油了~所以看起來有一點暗,但是吸了油之後就好點

下午 18:00 下班想在捷運上美美的所以補了蜜粉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耶@@

比我想像中的好用多了~

服貼不出油~也不會太乾

雖然櫃姐說這塊是夏天的粉餅著重控油

但是我想只要保濕有做到~皮膚不是很乾的水水應該都適合

而且我最挑剔的-防暗沉

他也有不錯的表現喔~早上上妝後我到下午才有點暗

試用後發現我還滿喜歡這塊粉餅的

而且東京櫃的粉餅比國際櫃便宜~

不排除以後會購入的可能性喔(現在粉餅太多了先不考慮= =)
 


以下是熊貓個人的心得評分(滿分10分)

光澤感:3(粉霧感沒有光澤)

持久度:8(大約8小時才有一點暗)

遮瑕度:6(有中等遮瑕但是不厚妝)

保濕度:
5

控油度:8(出油量減少但是不乾)

修飾毛孔: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