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不但有黑眼圈還是一個小眼睛~

從小我就好羨慕眼睛大、或是雙眼皮漂亮的人

如果有第八號當鋪….我願意縮一個CUP換我眼睛大一點~”~

長大後二話不說就去割了雙眼皮(還割兩次)…但是依然無法達到我心目中的「大眼美女」

所以!粗眼線+睫毛膏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所以熊貓還滿愛買睫毛膏的~來分享一下之前敗家的心得吧!



熊貓的睫毛膏↓ 





由左至右分別是

KISS ME 凡爾賽第一代(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KISS ME 凡爾賽第二代(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KISS ME極太

KISS ME極長

ANNA SUI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

ANNA SUI我要超濃俏睫毛膏

ANNA SUI耀眼奢華超纖長睫毛膏

L`oreal DOUBLE EXTEND(我在美國買的,還不錯用而且是我很喜歡的深咖啡色,台灣沒有好可惜)

美諦高絲 靡色防水濃睫膏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二代

MAYBELLINE媚比琳 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

BOURJOIS妙巴黎 豐狂一夜睫毛膏

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熊貓最近這兩三年來以KISS ME跟ANNA SUI睫毛膏為主

是滿好用的但是我有點膩了= =

所以2007秋冬所出的三款開架睫毛膏我ㄉ都買來用用看,分別是 



1.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二代 $320

2. MAYBELLINE媚比琳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 $350

3. BOURJOIS妙巴黎 豐狂一夜睫毛膏 $395

配合這三支的重要角色是---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320

扮演卸除睫毛膏的配角是—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





首先先來看看這三支的刷頭

上--媚比琳超能睫盡:刷頭很小,刷毛短硬

中—MJ超激長第二代:一貫的梳子刷頭,也是很小

下--妙巴黎豐狂一夜:超..大刷頭,尤其跟前兩支相較之下更大了,刷毛不會很硬



接下來就是先看我沒畫睫毛膏的睫毛~~嚇人囉,心臟不好者請小心





請原諒我的黑眼圈+乾紋…還有我割雙眼皮的疤痕> <

因為重複的塗睫毛、卸睫毛,所以我就懶的蓋黑眼圈了~~拍謝啊

我的睫毛就是…很普通!但是因為眼皮厚的關係,閉上眼的睫毛比張開眼來的長一點





先看看MJ超激長第二代的效果吧~~

               刷一層                                刷三層                          底膏+刷三層 





MJ這支真的要為他的捲翹度拍拍手!比KISS ME第一代有過之而無不及@口@

即使我刷很多層也不會塌,上班到下班也可以維持整天捲翹!

而且刷多層也不容易結塊

纖長效果比較明顯、濃密度就SO SO了,加上底膏就可以補強濃密感

使用萊雅眼唇卸妝液約50元硬幣大小,濕敷睫毛膏10秒後卸除照片↓ 





MJ的還滿好卸的,也不會出現一堆屑屑





再來看看媚比琳超能睫盡效果 

          刷一層                      刷三層                刷三層(閉眼)         刷底膏+刷三層



這支真的不捲翹,我刷第一次就看出來睫毛塌了(刷完後睫毛呈現「ˋ」)

刷三層之後更不翹,所以為了要看出長度就拍了閉眼照

效果方面也是纖長>濃密,刷多了還是必免不了結塊…會有點蟑螂腳出現

加上底膏才比較補強濃密感…而且這神奇的底膏還可以維持睫毛捲翹^^

如果真要說超能睫盡有啥優點..大概就是他真的很好卸除吧

而且就如同廣告所說的用水就可以卸除…我沾水搓睫毛會有像橡皮擦的屑屑掉落,但還不至於遇到水就會暈開喔~

用眼唇卸妝液也是很容易就卸乾淨了…不過在擦拭時容易有屑屑產生掉在臉上

更要小心別將屑屑擦進眼睛囉~~(濕敷10秒後卸除照片↓) 







最後來看看妙巴黎的豐狂一夜吧~~

         刷一層                   刷三層                 刷三層(閉眼)            刷底膏+刷三層 



他的刷頭真的是很大,我看有些水水說容易刷到眼皮

熊貓到覺得還好....要注意一點刷就是了...動作不能太豪邁^^||||

這款捲翹度也不好,刷第一層睫毛也塌了,但是比超能睫盡好一點

(刷完後睫毛呈現「-」)

刷三層因為不夠翹所以也拍了閉眼照看長度…也看出他的濃密感囉^^

但是他所強調的濃密效果就真的很不錯唷

我覺得刷一層沒有什麼感覺,但是重複刷個三遍之後---效果就出現了!!

我覺得有比極太還濃密耶~~≧▽≦~~而且纖長效果也有很不錯的表現

不夠捲翹的問題可以先上魔幻翹挺睫毛底膏就解決了

不過這款比較不好卸,我覺得要敷兩次才卸的乾淨(濕敷10秒後卸除照片↓) 







接下來就是要對這三支睫毛膏進行嚴厲的防水防油測試!!

先將這三支睫毛膏塗在手背上…三款之中MJ的最慢乾..等好久= =

我發現MJ跟媚比琳比較黑,妙巴黎的黑中帶一點灰(不同光源下的顏色↓) 





接著分別進行了防潑水、防水、防油測試





防潑水—直接用生理食鹽水沖洗。

三款睫毛膏表現都很好,並沒有遇水就暈染



防水—用水沖過之後用沾水的手指來回搓兩下。

MJ睫毛膏表現一級棒!完全不為所動;

媚比琳因為強調用所就可以卸除所以不敵用水搓的打擊,但是不會暈開而是變成黑色屑屑;

妙巴黎則是有一點小暈(請看我用桃紅色圈起來的部份)



防油—將手指擦上晶雅保濕精華後來回搓兩下(標榜類似人體皮脂膜,而且可以擦拭眼周)。

MJ防水搓好優但是有點不敵防油搓,有一點點的被我搓掉,不過還好並不嚴重;

而媚比琳跟妙巴黎在防油搓表現上非常優!





最後就是這三支睫毛膏好卸程度的比較了

我是用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同時濕敷10秒之後擦掉 





非常明顯可以看出媚比琳超能睫盡最好卸除,濕敷10秒擦拭後幾乎可卸除80%

而最難卸除的就是妙巴黎豐狂一夜,熊貓要敷個兩次才卸乾淨

我卸除這三支睫毛膏的化妝棉↓ 







我替這三睫毛膏做了一個比較,滿分5分(純粹個人感想唷)

MJ超激長第二代

纖長 5

濃密 3

不結塊 4

易卸除 4

防潑水 5

防水搓 5

防油搓 4

捲翹度 5

快乾 2

重複購買 ○



媚比琳超能睫盡

纖長 4

濃密 2

不結塊 3

易卸除 5

防潑水 5

防水搓 3

防油搓 5

捲翹度 2

快乾 4

重複購買 ╳



妙巴黎豐狂一夜

纖長 4

濃密 5

不結塊 3

易卸除 2

防潑水 5

防水搓 4

防油搓 5

捲翹度 3

快乾 4

重複購買 ○





我個人來說最喜歡的是妙巴黎豐狂一夜

因為他纖長跟濃密都有很好的表現

即使不夠捲翹但是可以先上MJ的魔幻翹挺睫毛底膏就可以維持捲翹囉

而MJ超激長第二代跟妙巴黎豐狂一夜都會讓我想重複購買

只有媚比琳超能睫盡不會讓我想買第二支

做完這各評比~~~讓我最激賞的居然是.................

戀愛魔鏡的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這款神奇的底膏除了增加長度跟濃密感之外,捲翹度的維持真的是一流啦~~~

不管多塌的睫毛膏,有了這款底膏都可以補救.....真是感謝上帝....

不,感謝戀愛魔鏡呀.........!!開架睫毛膏大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