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因為UrCosme的關係~認識了"ERH英瑞其"
在我沒有參加這個活動之前
熊貓對於ERH是完全不了解的
只知道是一個台灣自創的醫美品牌

8/28的下午~我來到了怡亨酒店
雖然我經常經過這邊
但從來沒有進來過哩~
B2的會場簡單又舒適~



當天的手指食物也很不錯~

可能熊貓自己也是品牌公關
因為經常有要辦活動的機會
看到好吃的手指食物都會多留意一下啊XD

會場的後方~擺設了許多ERH的商品
可以隨意讓大家試用喔




ERH的創辦人─宋美蒔(Michelle)小姐
她說她已過不惑之年,但是保養的很好啊!不愧是專業的

創辦人本身是婦產科&不孕症的醫生,有豐富的化學與醫學背景
一開始是為了要幫心愛的女兒做護唇膏
而開始了發展保養品的契機

而ERH音似"嬰兒期",就是希望使用者都可以恢復到嬰兒時期的美麗肌膚

並強調「簡單而無害的保養」以及「100%的安全」為品牌宗旨
所以全商品都是通過毒性測試,可以安全又安心的!!
現在台灣本身就能自己發展這內專業的醫學美容品牌
真的要支持愛用國貨一下~
熊貓自己也用過國內幾個有名的醫學美容
其實效果真的都不比專櫃差!!價格又比專櫃親切多了
真的要好好的來推薦一下啊~


而每張小圓桌上也都有擺著ERH的明星商品
分別有~
最新商品─ERH去角質清透美容液
明星商品─ERH白夏菊卸妝露
保濕修護─ERH熬夜修護霜
安全防曬─ERH保濕防曬隔離乳SPF30★★★ 噴霧型


其中我忘記試用去角質清透美容液了啦>"<

而熬夜修護霜其實並非霜狀
而是像水凝霜一般水潤清爽的質地

淺黃色帶著舒服的香味~
跟我的嬌蘭熬夜霜質地完全的不同啊!!

但是白夏菊卸妝露我非常有興趣!!
因為熊貓是標榜不用卸裝油的人
只要是卸妝液或卸妝乳都非常的得我的緣
所以熊貓非常用心的現場就來測試卸妝清潔力囉~

白夏菊卸妝露是帶一點稠性的卸妝液
但是不會很黏、可以迅速的推展開
看我擠在手上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滴下來了......

當天我在手上畫上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日本買的睫毛膏 (防水防油像MJ一樣好)
用白夏菊卸妝露抹開塗上後後讓他停留一下、溶解彩妝

 

然後我再稍加按摩、並用衛生紙擦拭掉卸妝液

可以看出~眼線膠筆謝除了差不多了、只剩下一點點的痕跡
而防水睫毛膏紋風不動啊
不過反正眼部彩妝我都是用專門卸眼唇的~所以睫毛膏卸不掉也無所謂啦
而白夏菊卸妝露卸完後也清爽不乾澀、不油膩沒殘留感
這點讓我滿欣賞的!!

而有另一款讓我讚賞的就是"ERH保濕防曬隔離乳SPF30★★★ 噴霧型"
(但是我卻忘記拍照了>"<)
熊貓曾經用過的噴霧型防曬、噴起來一點都不霧!!
反而還是像乳液只是變成許多小滴噴灑在皮膚上啊>"<
但是ERH的噴霧防曬乳噴出來真的是細緻的"霧"
可以均勻的灑在皮膚上~不需要再用手抹開了
不過近距離噴的話~還是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圈的防曬乳痕跡喔

當下我很喜歡這款噴霧細緻的防曬~馬上就開始在手腳噴起來當補擦啊XD
而且回家後又發現YAHOO購物中心醫美節現在有這款的優惠
噴霧型S防曬SPF30(60ml)+保濕防曬SPF50(膚色15ml)只要$599

ERH保濕防曬SPF30★★★ 噴霧60ml(臉.身體可用)
當下熊貓馬上訂了兩組!!
要把這款防曬噴霧當作外出補擦用


而這次的茶會真的是熊貓覺得獲得知識性最多的一次活動了
因為宋美蒔小姐不斷地傳達他的知識
例如~超過25%的胺基酸就可以產生起泡、取代界面活性劑
日規與歐盟的防曬規範
以及正確且足夠的防曬應該要塗抹多少的量....等等
真的讓熊貓獲益良多啊!!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參加這類充滿知識的活動~
感謝UrCosme與ER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