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抽中了UR的ORBIS試用
這次收到的是「新˙澄淨卸妝露」5包

既然名為卸妝露~我以為他是液體狀的質地
沒想到卻是透明濃稠的質地
比肌研的卸妝液還要稠啊@@
著實嚇了我一跳
似乎讓我又回到了用卸妝油般的感覺~~

雖然又黏又稠~不過到也還算好推開
最近幾次使用下來
發現其實他不是一款可以卸除防水眼妝的產品(尤其眼線、睫毛膏)

雖然DM上寫說他可以溶解粉底、睫毛膏與口紅
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先來測驗我最近夏天使用的粉底
分別是
1.雅詩蘭黛無暇親膚粉底
2.DIOR雪精靈粉底
3.LACOME輕透紗粉底
4.LM柔光輕盈粉底



為了拍照有顏色,所以我故意塗了比較厚重的粉底液
並且刷上蜜粉後測試
模擬臉上完妝的感覺

充分按摩後



用水清洗後


可以看出新˙澄淨卸妝露對於粉底的卸妝效果是很不錯的
在充分按摩後用水洗乾淨
其實就沒有殘留感
我甚至還拿貝德馬卸妝液再擦一次,也沒有看到殘留的粉底喔


而重點彩妝的測試
我分別以最近在使用的~
1.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2.MJ 魅惑光睫毛膏第三代
3.MUF腮紅霜
4.美諦高絲眼彩蜜
5.DIOR癮誘光脣膏



我先將新˙澄淨卸妝露倒上


塗抹開後讓他停留一下、溶解彩妝



然後再按摩卸妝



最後用水清洗

可以看出~新˙澄淨卸妝露將腮紅、眼影跟唇膏都卸除了
但是防水的眼線跟睫毛膏依舊還在啊>"<

而且~如果直接用新˙澄淨卸妝露卸除眼妝
不但無法卸除我的眼線睫毛膏
更會讓我眼睛不舒服

雖然他不像卸妝油會霧霧的
但是實在讓我眼睛不舒服啊

撇開防水的眼線跟睫毛膏不好卸除之外
新˙澄淨卸妝露是還不錯的
加水按摩之後不會產生白白的乳化
沖洗後清爽但是不乾澀
建議還是先用眼部專用的卸妝產品
不要聽DM的建議用來卸除眼部比較合適


如果他DM不要寫可卸除睫毛膏的話
我還會評價比較高
但是因為他這樣寫,但是我卻卸不掉、眼睛還不舒服
所以扣分!!
而以容量跟價格上來說
也有其他不錯的卸妝產品可替代
所以又扣分 

不過,讓我感到好奇的是
為何新˙澄淨卸妝露的質地那麼像卸妝油哩?!
但是~ORBIS的產品是強調無油的啊!!
所以我啟動了久違的成分分析啊~~~~~


新˙澄淨卸妝露成分如下

Water(水):溶劑
Dipropylene glycol(雙丙甘醇):溶媒、溶劑、保溼劑
PEG-20 Glyceryl Triisostearate(PEG-20 甘油三異硬脂酸酯):乳化劑
PEG-20 GLYCERYL ISOSTEARATE(PEG-20 甘油異硬脂酸酯):界面活性劑
PEG-7 Glyceryl Cocoate(PEG-7 椰酸甘油):界面活性劑
Diphenylsiloxy Phenyl Trimethicone(二苯基甲矽烷氧基苯基聚三甲基矽氧烷):除沫劑、肌膚調理劑
PEG-45 STEARATE(PEG-45 硬脂酸酯):親水性乳化劑、界面活性劑
Glycereth-12(甘油聚醚-12):濕潤劑、溶劑
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溶劑、保濕劑
能完全溶解於水之多元醇類,不具油膩感,亦有防腐作用,
卸妝乳(霜)中常見之親水保溼成份,真正功效為協助溶解污垢、避免卸妝過程中太快乾涸


Propylene glycol isostearate(丙二醇異硬脂酸酯):皮膚柔潤劑、乳化劑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鉀):抗敏、抗炎
Serine(絲氨酸, 絲胺酸):抗靜電劑、保溼劑
Glycine(甘氨酸):緩衝劑、肌膚調理劑
Alanine(丙胺酸):抗靜電劑、保溼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強效保濕劑
Rosmarinus officinalis(迷迭香):抗菌、癒合、收斂
YUUKARI EKISU(JTN):沒有資料
Butylene Glycol(丁二醇):保濕劑及溶劑
Citric Acid(檸檬酸):收斂劑,可作為天然防腐劑
Sodium Citrate(檸檬酸鈉):酸度調節劑
Tocopherol(生育醇):抗氧化劑,油溶性物質

(以上資訊來自CosDNA化妝品便利資訊網)

研究過以上成分後~
發現他真的不含油脂耶(PEG-7 椰酸甘油並不是油)
主要以小分子的丙二醇及丁二醇作融解彩妝的成分
還有滿多的保濕成分
不過其中有一個"YUUKARI EKISU"不知道是什麼

之所以讓我觸感會像卸妝油
大概是因為成分配方以及濃度的關係吧
不過不含油的確讓我用起來比較安心唷~
(我是屬於排斥卸妝油產品的人)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