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很久沒寫文章了= =
八九月實在是太忙了.....
工作到最近才稍微緩和一點
來分享一下近期最多人問我的事情吧


從六月到現在,熊貓打雷射也打過四次了(我幾乎是4-5週去打一次)
因為我打的效果實在很不錯
(我的各種雷射心得)
所以滿多朋友也跟著我去打雷射的
還有一些正在研究觀望的
不管是打過了或是觀望中的朋友
最常問熊貓的就是~雷射後你都怎麼保養?

其實打過雷射的都知道(或是剛作完果酸換膚)
剛打完雷射後皮膚比較脆弱、也比較乾
醫生都會叮嚀剛打完後不要擦果酸、不能擦有C之類的
而這段時間熊貓也會盡量使用敏感肌膚專用、或是低耐受性皮膚專用的保養品
以降低表保養品給皮膚的的負擔喔


其實~剛打完雷射後給肌膚最簡單、最滋潤的保濕就對了!!
熊貓打完雷射後大約有3~4天不擦左旋C或美白類精華(平常我是天天擦)
一週內加強保濕滋潤的產品、但是不要敷面膜(面膜中含有防腐劑這段時間盡量不要用、除非是醫生給的)
倘若真的很乾很想敷臉,
熊貓建議拿化妝棉沾礦泉水濕敷就好
敷完擦上玻尿酸跟滋潤的面霜鎖住水分即可


以下是熊貓曾經用過或是現在正在用的
跟大家一起分享~~~
(熊貓在果酸或是雷射後偏愛醫學美容的產品,比較溫和不含香精)

  


(一)化妝水

1、DDF臻水 蘆薈複方柔膚水
這是一款以蘆薈為基礎的化妝水,用噴的
完全的水性狀態,平時保養也滿適合的
熊貓已經用過好幾罐了
DDF 國外官網 

            
2、肌研  極潤化妝水
極潤化妝水以豐富的玻尿酸聞名
在日本已經暢銷很多年了,而且價格又很可愛
以前都是在網拍中買,今年10月終於要進台灣囉^^
他是有點稠的質地~可以一直輕拍直到吸收為止
這款化妝水在日本的廣告就是有一個女生不斷的拍臉@@
滋潤的質地可以拍到臉皮ㄉㄨㄞ起來唷
這款化妝水作為冬季的日常化妝水也很不錯呢
肌研日本官網


(二)保濕精華液

    
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
熊貓自從用到這款玻尿酸後就沒有變心過了@@
我覺得他很適合熊貓的皮膚~
保濕不黏膩、後續擦上面霜或乳液也不會產生屑屑
一年四季都很好用~
熊貓都趁週年慶期間他推出100ml大容量時搶購
用一年剛剛好啊XD
(熊貓的DR WU玻尿酸心得)





(三)滋潤面霜
        
1、雅漾 深層滲透保濕乳(滋潤型)/高涵水滋潤蛋白保濕霜

這款熊貓以前買的時候叫高涵水滋潤蛋白保濕霜
而我現在看官網寫叫"深層滲透保濕乳",而熊貓用的是滋潤型
質地有一點像厚重的奶油
剛擦起來會覺得有一點油膩,但是皮膚乾時會吸收滿快的
作為冬季的平日保養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即使在夏天~熊貓打完雷射後還是會用這款來作滋潤
倘若在冬天,打完雷射有時真的很乾,當這款都讓我覺得不夠時
熊貓還有另一個法寶~~~請繼續網下看
雅漾官網



    
2、理膚寶水 立達潤濕潤面霜
這款面霜真可說是開啟熊貓愛好醫學美容大門的鑰匙啊
(熊貓的立達潤面霜心得)
當年因為冬季皮膚常常脫皮而用到這款
現在我沒有冬天脫皮的困擾所以沒有繼續使用了
但是遇到很乾的時候~它仍然是我急救滋潤的法寶
因為這款是專為異味性皮膚炎因為乾癢而設計
所以他的質地比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更滋潤、更濃郁
推起來真的是有點厚重的面霜感
但是對於乾燥脫皮來說真的是很好用的一款
現在熊貓當成冬季脫皮急救用保養品
理膚寶水官網


除了保養品之外~
雷射後溫和的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順便推薦幾款溫和好用的卸妝品
除了在雷射或是果酸術後很適合之外,其實作為日常的卸妝產品也很好用喔^^



(四)卸妝產品
   
1、雅漾 修護潔面乳
(熊貓用過3-4罐)


2、艾芙美 燕麥潔膚乳(熊貓用過3罐、目前繼續使用中)
艾芙美官網
熊貓的艾芙美潔膚乳心得

3、貝德瑪 舒妍潔膚液(熊貓用過N罐、目前繼續使用中)
貝德瑪官網
熊貓的貝德瑪潔膚液心得 


 
乾性皮膚的人如果對於冬天打雷射怕很乾
其實不妨也可以在雷射後作個保濕導入
加強肌膚的保水性!
我打雷射的膚適美診所保濕導入是600元
我想下次11~12月去打雷射時,我應該也需要來各保濕導入加強一下囉~~~



以上~分享到這
祝大家雷射後都能擁有漂亮的肌膚唷^^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