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熊貓參加ELLE的試用~
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熊貓一直沒有整理照片
我第一次用到DIRO的保養品耶
其實熊貓以直是對他家的Capture系列很有興趣
沒想到第一次卻獻給了水彈力系列^^

水彈力系列是DIOR延續水律動保濕系列的新產品
在2009/6/1上市
全系列有~
水彈力保濕精華化妝水 200ml / NT$1,550
水彈力保濕精華凝露 80ml / NT$2,500  (熊貓試用的)
迪奧水彈力保濕精華凝霜 50ml / NT$2,500
迪奧水彈力保濕精華乳霜 50ml / NT$2,500
迪奧水彈力保濕眼凝霜 15ml / NT$1,800


以下是這款水彈力系列的產品官方介紹~



「迪奧花園 水彈力保濕系列」延續「水合蛋白(Aquaporin)科技」,
藉由水合蛋白3輸送水分,另發現水合蛋白9可將水份再往表皮層上方移動,達高效保濕,
分別透過烏茲別克筋骨草、馬達加斯加島雷公根刺激其增生,
雷公根同時可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I&II型增生,使肌膚水嫩有彈性。
並以法國黑玫瑰增加抗氧化效果
來自花園概念的「迪奧花園 水彈力保濕系列」擁有淡雅的清新草園香氛,
並將高濃度花植精華包裹於化妝水、凝露、凝霜與乳霜中,簡化保養步驟,
同時滿足女性不同膚質的需求,充分提供保濕水嫩肌的舒適感受!
(迷之聲:法國黑玫瑰聽起來好像女俠的名字~讓我想起小時後的一部電影XD)

 

~三大花植精萃~

(1):筋骨草(Jisten)
有效刺激水合蛋白3增生高達24%
於氣候條件嚴酷的烏茲別克發現,當地居民會利用筋骨草萃取來保護肌膚。
因此,迪奧研究人員進一步發現,筋骨草精萃的特殊活性,
可刺激水合蛋白3的增生(約增加24%),讓水份可有效的從真皮層流動至表皮層,
維持表皮細胞的飽水度,且為LVMH集團的專利成分。


(2):雷公根(Centella)
有效刺激肌膚中水合蛋白9及膠原蛋白第一型、第二型的增生
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雷公根在「迪奧花園 水彈力保濕系列」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雷公根則能有效刺激水合蛋白9的增生,讓水份可更有效地從流動至表皮層更上層,
同時雷公跟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第一型與第二型的增生,增加肌膚水潤外,也給予膚質活力與彈性。


(3):黑玫瑰(Black Rose)
黑玫瑰的絕佳抗氧化效果 透過高科技「冷凝萃取法」保存其活性
生產於法國、玫瑰的稀少品種-黑玫瑰,因為其更能久放不枯萎的特性,
被發現具有絕佳抗氧化的珍貴特性,且遠超過其他品種的玫瑰或植物。
但僅能於溫室環境中生長的黑玫瑰,其細緻、嬌貴且脆弱的特性,如何保存其抗氧化活性成為迪奧實驗室的一大挑戰!
迪奧美妍中心針對黑玫瑰發現了「冷凝萃取法」,在玫瑰花冠尚未完全盛開前,
便將花朵採下,於極低溫中冷卻,結凍成冰塊般的固體,如此才能不損傷花瓣,而將其壓碎成細末,萃取其珍貴活性。


(以上資料來自SOGI)




這款凝露強調提供肌膚輕盈的滋潤與保護
如空氣般輕盈、牛奶般滋養的質地,立即融入肌膚,毫無油膩感
適合混合性及偏油性肌膚或在潮濕悶熱的季節使用

 



他沒有蓋子,直接就是按壓頭
壓頭沒有作的很深,所以熊貓大約是按兩下可以用整臉

 

 


雖然說是"凝露",但是壓出來的質地是感覺有點濃郁的
(因為熊貓有另一款"凝露型"產品,但是倒出來偏液體狀,跟DIRO這款比起來,DIOR的不是流動感)

 


推開後的質感是滑溜、滋潤、卻不油膩的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不太需要多作按摩
在皮膚上也沒有殘留的黏膩感(這點在夏日來說真的很棒)
算是一款清爽型的保濕產品
但是對於控油並沒有任何感覺

皮膚的彈性有明顯變好~(摸起來比較ㄋㄨㄞ,很粗略的自我評斷法XD)
擦完後也不會因為保養品的關係讓熊貓的臉變暗
(我會因為擦某些保養品擦完後臉反而比較暗@@)

加上因為他結合天然花植精萃
所以水彈力凝露的香味好棒好棒喔~^^
是很淡雅的香氣,一早起來用這款心情都會好呢!



最近天氣剛好很熱很熱
前一陣在參加試用時剛好又熱又下雨
熊貓是混合性的皮膚~夏天雖然要保濕但是也會使用有控油的產品
以免一睡醒臉上油膩膩

而DIOR水彈力保濕精華凝露無論我早上或晚上使用的感覺都很優
晚上我會搭配抗氧化的美白精華液~一早睡醒臉不油也不乾
白天我是搭配玻尿酸~即使化妝有上粉、一整天在冷氣房也不覺得乾
(不過玻尿酸是大分子,好像會影響之後保養品的吸收,感覺上DIOR好像浪費了@@)

熊貓對水彈力保濕精華凝露的感想總結五個字~『好用!也好貴!』
當我後來才知道這瓶80ml的凝露要2500大洋時,真的有嚇到
(不過DIOR的保養品本來就不便宜.....)
但是我還是對於他的立即吸收不黏膩、清爽保濕及增加彈性給予一定的正面評價
因為之前熊貓也用過一款我在特賣會上搶來的"某開架品牌凝露"
"某開架品牌凝露"雖然質地上是水狀的沒有DIOR的水彈力凝露來的濃郁
但是擦上臉上卻有油膩感@@....感覺似乎都沒辦法吸收?
在臉上殘留的感覺非常嚴重,一點都不清爽!
說好聽一點只能說他"比較滋潤" ??!

對於熊貓來說,DIOR的水彈力凝露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
在消費能力沒那麼好的情況下,其實也有其他不錯的清爽保濕產品可以代替
效果不比DIOR來的差

而DIOR的水彈力凝露是比較偏清爽型的保濕
混合性偏油或是油性肌膚會比較適合
若是偏乾的膚質可能還是會不夠力
對於熊貓來說~我也只能把這款當成夏日保養品
春秋可能對我來說就不夠滋潤了
建議有興趣但是又偏乾的水水可以參考同系列的凝霜或乳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