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到了~最近上班好忙

除了試用跟參加活動的文章之外

自己想寫都沒啥時間分享= =

所以這支睫毛膏心得一拖就被我兩個月……

 

MJ 2008秋冬的新款睫毛膏宴會公主睫毛膏

有看過熊貓寫睫毛膏文的人應該知道

熊貓很推MJ的睫毛膏,有存在感又很捲翹

所以當MJ又出新款睫毛膏後~熊貓當然第一時間跑去買啦

在沒有先上網搜尋一下評價就先跑去買

果然是不明智的呀>”<

只能說…..這款睫毛膏很不合我的胃口

 

先來看看這支被我當成地雷的睫毛膏

 



刷頭是螺旋狀的
~跟以往梳子型的很不一樣

可以看出帶著纖維


放上以往的梳子型刷頭照片作各比較


 



先看看熊貓沒有塗睫毛膏的感覺
~
 


熊貓睫毛有點亂,睫毛又很短

加上因為眼皮很腫所以張開眼睛後睫毛都會縮進去一點(真可悲)

 

不夾睫毛~只塗一層MJ宴會公主

 

沒什麼感覺…..真的沒什麼感覺啊..........

充其量只能說睫毛比較不塌了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效果~所以熊貓依照慣例

卯起來塗很多層…..


 

塗很多層後~”比較有效果了一點

但是但是睫毛感覺有點亂啊

結塊的情況也還算普通~不太會結塊(除非真的刷很多層)

但是比起它的兩位姊姊..魅惑光跟超激長

這個妹妹宴會公主遜色不少啊….唯一有保持良好血統的大概只有捲翹度

 



先夾睫毛後再塗宴會公主睫毛膏


這款的捲翹度依然跟以往以一樣很不錯

但是怎麼塗起來這麼容易讓睫毛亂啊@@

是我手殘嗎~~~

 


相對來看看我用魅惑光第二代跟超激長第二代的比較


魅惑光第二代

 



超激長第二代

 

 

比較完之後整個就覺得宴會公主輸了…..

這支現在變成我帶完假睫毛之後用來刷一下固定真睫毛與假睫毛用

反正它沒效果..只有捲翹~”~

 

不過~這也是熊貓個人的感覺

畢竟熊貓喜歡有存在感的睫毛~

對於這種自然款睫毛膏來說~~都不是熊貓的心頭好

但是如果喜歡自然感的美女來說~

宴會公主就還不錯喔~很自然又夠捲翹

喜好度就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