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有很嚴重的黑眼圈~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眼睛過敏

其實醫生有說熊貓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因為戴眼鏡可以阻擋20%的灰塵


而灰塵正是引起我過敏的原因之一,而且灰塵會造成我眼睛乾澀


但是~熊貓愛漂亮呀~我愛化妝呀


怎麼可能不戴隱形眼鏡呢>”<


所以~隱形眼鏡藥水就對我來說格外重要了


而熊貓也真是奇怪~某大品牌的隱形眼鏡藥水就是跟我不合


每次用我眼睛就是不舒服又容易乾~”~


所以我最近換了視康舒適水感~


看在視康的變色片我帶起來還不錯的情況下~我想藥水應該也不錯吧^^









這是我的視康舒適水感~









半透明的瓶身,很容易可以看出藥水還剩下多少


一般的藥水幾乎都是不透明的~


像熊貓這種散仙就常常是用到後面擠不出來了才發現為時已晚= =


裡面附有一個抗菌保養盒




保養盒打開後
~



這各抗菌保養盒可是大有來頭的唷


他是用獨特的塑膠材質製成,還有添加抗菌的銀離子


可以對付在保養盒中存在的細菌唷


現在滿流行用銀離子作為抗菌成分的


LA NEW 不也是用銀離子做鞋子跟內褲咩ㄎㄎㄎ



其實現在市面上的多功能眼形眼鏡藥水的使用方法跟功效都差不多


都是先用藥水沖洗鏡片~


在放置保養盒中倒入藥水保存


並且起碼給他泡各四小時才算完成清潔


也都強調免搓洗、去蛋白、保存+殺菌等等



但是這款很不太一樣的就是~~成分!!


他強調有添加維他命原B5


是醫療級的保濕水凝分子~可以形成保溼屏障


阻擋水分蒸發~加強滋潤


(說到維他命B5就讓我想到杜克的B5保溼凝膠….ㄎㄎㄎ)




除此之外
~


還有添加山梨醇~~!!


天啊~這不是平常我在保養品中才會發現到的成分嗎@@


居然也可以運用到隱形眼鏡保養液中喔~真是太神奇了….


山梨醇本身就是一種很好的鎖水保溼分子


可以安定水分子~讓水分停留


所以很多保溼產品中都有他的存在唷~


尤其他是一種小分子保濕劑,跟大分子坡尿酸結合效果更好


我想視康舒適水感添加山梨醇就是要讓水分可以長時間停留在鏡片中吧





而熊貓的使用方法其實也就只是浸泡而已


但是因為我不是只有一副隱形眼鏡


所以隔一段時間更換盒內的保養液是很重要的!!


不然藥水的殺菌效果是會打折的喔


如果那一附隱形眼鏡都沒在戴的話~我通常都是一周換一次藥水唷




因為熊貓的眼睛容易過敏
~第一天使用的時候其實心底會有點怕


我怕上班上到一半眼睛會不舒服~


不過一整天下來~我發現還不錯耶@@


通常我坐冷氣房一整天~有時工作一忙水喝的少


就常常嘴唇乾+手乾+眼睛乾


不過我上週很忙的情況下眼睛也不會很乾耶


而且也沒有讓我眼睛過敏產生不適應的情況


目前使用幾天下來感覺還不錯哩~~


不過我有日拋~月拋~長戴型的


接下來就是要實驗看看視康的舒適水感是不是可以讓我每一種隱形眼鏡都能「舒適水感」囉~~ 



產品資料來自視康官網http://www.aquaeye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