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34755.w_650xh_650.jpg&iar=0  

很榮幸能抽中了植村秀+UR舉辦的活動~
說到植村秀,我已經很久沒用過他們家的東西了
倒是我大學時常用植村秀卸妝油跟泡沫隔離霜
而卸妝油~我已經很多年不用了
當年的泡沫隔離霜好像只有SPF18(年代久遠...不太記得>"<)
而我後來追求高係數路線了~所以也跟泡沫隔離霜說掰掰了
透過這次的活動
又讓我有機會體驗到泡沫隔離霜了
而且這次的泡沫隔離霜,有號稱隱型毛孔的神效喔!!

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SPF35 PA+++(膚色/粉色)
50ml/$1400

毛孔擦擦,瞬間神隱
獨創毛孔緊緻保養配方及柔焦科技,讓毛孔10秒鐘高速神隱,瞬間修飾達98%,即使不上後續粉妝,依然呈現零毛孔好膚質。

持久調控,全日無瑕
卓越的粉體科技與保養效果,讓肌膚擁有夢寐以求的皮脂調控力,全天候粉嫩明亮,後續底妝可持久長達12小時。

史上最輕,無感隔離
延續植村秀泡沫隔離霜風靡全球20年的輕盈、細緻質地,獨一無二的無感空氣慕斯,將帶給女性超越所有隔離霜、防曬隔離乳的輕透感。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先來看看我試用的泡沫隔離霜吧~~
一如以往的按壓式設計
活動當天的彩妝師建議我們按壓處往後一點
比較能正確的按壓出適當的量


 

而我的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是膚色的~
一次的用量大約是一顆乒乓球大小
擠出來後用五角海綿推開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黑眼圈很重>"<
膚色有點不勻
兩頰有點毛孔~所幸不是太嚴重
肌膚上沒有太需要遮瑕的地方


遮完黑眼圈+使用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之後~
膚色明顯的明亮且均勻
好像被PS了柔焦效果一樣
肌膚頓時質感變好了!!
因為是毛孔緊緻配方~
當然要來看一下毛孔的效果如何啦




近看就能明顯看出兩頰毛孔的狀況
雖然我原本的毛孔問題就不大
但是在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之後~毛孔隱形了80%!!
近看更發現這種柔焦效果好明顯啊
而且服貼、薄透,卻能有效的修飾膚色與毛孔
真的很不錯啊

而這次的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SPF升級到35
但是我是追求高係數、加上防曬擦頗厚的人
基本上防曬品要擦到一定的量才能有完整的防曬效果
所以泡沫隔離霜這麼薄的質地
即使標示SPF35,我對他的防曬效果還是感到存疑
所以~我還是先用自己高係數的防曬品之後
才上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的= =
有一點把它當成妝前品在用了啦

而因為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修飾膚色、柔焦毛孔的效果很不錯
所以後續在使用底妝品時
相對的用量就可以減少~妝感可以更薄
而我也曾在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之後直接刷上蜜粉而已
對於肌膚沒有瑕疵、想要追求無妝感著的人
其實這樣也就很夠囉!

天氣冷的時候~我用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也不覺得乾
(我是偏乾肌)
而氣溫稍為溫暖後~使用起來的感覺更加舒爽
控油度來說我並沒有大太感覺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出油
但是使用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之後,底妝的效果的確有更加持久
對於他的防水或是控油效果
我想還是要等到真正夏天來臨時才能考驗他囉

 


 2014/7/7更新

最近天氣真的非常熱
而我雖然是乾肌但非常會流汗
也是會有脫妝的煩惱~
這款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真的可以讓底妝比較持久
最近這週都用它當下地再上底妝
真的比較不脫妝而且不容易暗沉喔
現在是我夏天底妝搭配的最愛!!!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