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jpg

09年的年初MAC推出了"HELLO KITTY系列"
其實年初時熊貓也是有去參加MAC在SOGO的活動
還跟美女KITTY小惡魔合照

熊貓 (1)2.jpg  


還有金剛版KITTY@@

熊貓 (2)2.jpg  


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一到會場看到這位有肌肉的先生頭上卻戴著一個KITTY
鼻子跟嘴巴中間還扎了很多洞(應該是要給他呼吸用的、但是我看起來好像鬍渣XD)
我就忍不住對著他一直大笑啦~~~

笑的他都比出哭哭的樣子.....他大概知道我在恥笑他= =
我也很拍謝~就合照了一下^^|||||

其實熊貓對KITTY並沒有狂熱
所以原本參加這場活動也是抱持著來了解產品的心情
但是這次有兩樣產品燒到我~~讓我心動了!!
那就是KITTY腮紅(TIPPY)以及KITTY唇蜜(MIMMY)
所以這系列產品一上市熊貓就去把這兩個東西抱回家了
用了好一段時間~今天先來分享腮紅吧


MAC  Hello Kitty腮紅 tippy  $800 

其實MAC每次出腮紅都滿美的~但是都沒有很燒到我
要不就是有燒到一下然後我又滅火
但是這塊TIPPY剛好有對到我最近有在找尋覓的訴求

因為熊貓很愛亮晶晶~難免腮紅也都亮晶晶
但是最近發現,有時我想把腮紅顏色畫重一點
但是下重手的結果就是......我的腮紅好亮= =
雖然顏色夠重了但是兩夾的亮粉也是很多啊>"<
所以剛好我想找一塊沒有亮粉但是要偏桃紅感的腮紅
偏偏就讓我遇到這塊tippy色了

來看看這塊tippy為何深得我心吧~

m2.jpg 

m3.jpg 

這兩張的顏色我覺得我都拍淡了
實際上應該更桃紅一點
而有開閃光就可以看出來他其實有很細小的珠光(擦起來根本沒感覺)

塗在手上的感覺(為了要拍出顏色感所以這是塗比較重的)

m4.jpg 
顯色度很好~所以一開始下手要輕、然後在逐漸補強
輕輕刷就會有可愛的紅潤感了

熊貓借了一位皮膚白皙的同事當麻豆、呈現這塊腮紅的顏色
淡淡抹的感覺~

m6.jpg 

 

稍重一點的感覺

m7.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tippy色稍重一點的感覺
只是會滿搶戲的...眼妝跟唇妝要淡就會很可愛喔

這塊腮紅之顯色讓熊貓有一次慘痛的教訓= =
某天~我跟朋友要去18跳舞
在計程車上補妝時,因為太暗看不清楚我就一直刷腮紅
結果一下車~~
我朋友就大喊"你腮紅太紅了啦@@"
當時的熊貓只好趕快用手遮住兩夾的入場>"<
而18的公關要帶我盡VIP時還跟我說"你剛吃飯喝很多喔?喝紅酒?"
我很丟臉的說"沒啦~~小心在計程車上腮紅塗太紅了>"<"
連門口的圍事都虧我說"趕快下去黑黑的就看不清楚啦"

 

天啊................囧
差點沒讓我找個洞躲起來算了....真丟臉=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