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雖然我已經是二寶媽,對於小孩的成長進度已經不會太擔心
但是因為霏霏姐姐實在太快會走路(11m會走,一歲我已經可以牽他在外散步)
所以小峯弟弟在一歲時還只會放手走幾步讓我有一點點小緊張
不過當小峯進入托嬰中心後,走路進步的飛快
13m時終於可以走的不錯,14m時可以走得很穩不會像個醉漢了
很會走之後~媽媽的煩惱又來了
剛好14m遇到過年期間要回嘉義婆家
通常姐弟倆都在客廳跑來跑去,但嘉義是大理石地板,冬天赤腳踩實在冰冷
霏姐已經很會穿拖鞋也穿得滿好,我不用擔心他腳會冷
但是小峯咧~他還不會穿拖鞋啊,穿襪子雖然有防滑,但我還是擔心他容易滑倒
畢竟襪底的防滑始終沒有鞋底防滑效果好
這時~我收到了育兒品牌LAVIDA的邀請,體驗到『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
這真是一雙又好看又方便的學步鞋啊!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


 

IMG_2722.jpg
精緻的紙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話說~其實霏霏剛開始學走路時,我就是在LAVIDA網站買韓國襪鞋給他穿喔
正在煩惱小峯弟弟室內鞋時,這麼巧的就收到邀請囉
『韓國BigToes襪型學步鞋』 點他看款式
我選的是軍藍數碼/L號
當時幫小峯測量腳長大約是12cm,官網上的尺寸說明L適合11.8-12.8公分
所以我選的是L,小峯穿起來也很適合
前端腳趾不會頂到鞋子,還有一點舒適的空間喔

IMG_2723.jpg
對於小孩的鞋我滿重視的,因為此時鞋子的好壞會影響學走路的姿勢
對於腳底所帶來的感統刺激也很重要
所以在版型上、鞋底上,我都我有一定的要求
(小孩的鞋都比媽媽的鞋貴......哭)
『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針對剛學步的寶寶腳型設計
寶寶的腳都肉肉肥肥的,所以在版型上要選楦頭寬大
才不會壓迫腳背肉肉
我很喜歡軍藍數碼不對稱的色塊設計感
深藍色的鞋底加上藍綠色、淺藍色、芥末黃的配色,有一種時尚感


IMG_2724.jpg
鞋底薄且柔軟性好,而且防滑做的很棒!
連我老公看到都說這鞋底像吸盤XD
的確有很多類似小吸盤的設計增強防滑性,也有許多透氣排熱孔


S__16752642.jpg
雖然是像膠鞋底,但是接觸腳底皮膚的鞋底部分是襪子材質的喔
不是直接膠底接觸皮膚,對寶寶腳底的皮膚都有顧慮到呢


IMG_2725.jpg
在襪子的部分是寬版的鬆緊帶,彈性好而且夠柔軟
比較不容易勒的小腿不舒服


IMG_2727.jpg
襪子連著鞋底的設計,穿脫方便但又不容易掉落
不用穿了襪子又穿鞋,當外出鞋穿時也比較不擔心踢一踢鞋子就不見了
我還記得霏霏比較小時我在百貨用推車推著他
逛一逛突然發現霏霏的鞋少了一隻@@
什麼時後被他踢掉的我都不知道>"<
媽媽只好沿著原路回頭去找.....當時還好有朋友幫我陪著霏霏

 


IMG_2726.jpg
鞋底的柔軟性很好
這張照片還能看出腳跟附近有可愛的小腳印設計


IMG_2728.jpg
鞋體前端楦頭不壓迫,而腳跟部分的船型底座增加穩定性


接下來就是小峯MODEL上場表演實際穿搭囉XD

01.jpg
基本上我主要是把BigToes襪鞋當成室內鞋來穿
畢竟他還不太會穿室內拖鞋,這種不容易掉的襪鞋比較適合現在他暴走的階段
不過實際上BigToes襪鞋無論室內或外出都很合適喔
當室內鞋防滑效果好,不用擔心踩到硬物,橡膠鞋底的包覆也不怕踢到東西而受傷
室外穿又不用擔心鞋子踢一踢就不見了

我個人覺得軍藍數碼這個配色真是非常實穿又好搭配
簡單的家居服穿起來就很好看,可以看出襪子的部分對於小峯的腿部鬆緊也是剛剛好

IMG_2615.jpg
這張充滿愛的照片是阿公抱著小峯在頂樓陽台看外面XD
如果這時候他是穿拖鞋,我看踢個兩下就不知道拖鞋踢到哪了
但是襪鞋穿在腳上的穩定性就很好,大人這樣抱著他走動也不用擔心鞋不見

IMG_2617.jpg
今天在家造型是格紋襯衫搭條紋圍兜,配上軍藍數碼的色塊設計也很搭
如果當室內鞋穿的話,其實他在家穿的時間滿長的
當時過年回嘉義,白天氣溫有30度,根本是夏天@@ (我在穿短袖)
小峯是睡醒到客廳玩就穿著BigToes襪鞋在家跑來跑去,除了睡午覺、洗澡、晚上睡覺時
在這樣的環境下穿著好幾個小時,但我覺得BigToes襪鞋的透氣性滿好的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嚴重的腳臭味
當然腳腳會有一點點腳味(我想穿鞋一整天都會有),但不是汗臭味那種喔
我倒是覺得寶寶的腳味很好聞,會特別抓他腳用力吸兩口XD(好像變態媽媽)


IMG_2620.jpg
因為長褲會遮住拉起來給大家看一下,不對稱的色塊讓簡單的設計增添俏皮感
這雙鞋怎麼這麼可愛又時髦啊!

IMG_2626.jpg
因為BigToes襪鞋實在太方便又太可愛
所以某天外出吃飯我還是讓小峯直接穿著出門,當外出鞋也是非常方便
搭上藍色的條紋假吊帶襯衫,真的是好配啊


02.jpg
越看越覺得自己的兒子怎麼這麼可愛~~~


IMG_2631.jpg
穿著BigToes襪鞋小峯也開心的不得了
當天四處趴趴造,健步如飛啊

03.jpg
BigToes襪鞋還有個好處就是~小峯無法自己脫掉啊
有時我真覺得他是不是跟鞋子襪子有仇
坐在餐椅上或推車上時,一般魔鬼氈的寶寶鞋他就會去脫鞋
坐汽座時(我會給他脫鞋)他就喜歡脫襪子= =
有時我一回頭就發現~ㄟ?你的襪子咧?怎麼兩隻腳都光溜溜的
現在連姐姐看到小峯在脫襪子,都會跟媽媽告狀說"底迪在脫襪子~~~"
但是穿BigToes襪鞋他就脫不掉啦!哈哈哈

 

IMG_2636.jpg
我真心讚賞BigToes襪鞋軍藍數碼這款的配色感
尤其小男寶很多衣服也都是藍色系為主,搭配這雙顏色毫無違和感
真是怎麼搭都好好看!

獻上一段小峯穿BigToes襪鞋走路的實況

可以看出走的很穩,一點都不會滑喔


04.jpg
在清潔方面來說,BigToes襪鞋也很方便清洗
雖然包裝說明上是寫可機洗,但我還是用手洗啦
先用手洗精稀釋稍為泡一下,上方襪子的部分搓一搓
鞋底如果比較髒用不要的軟毛牙刷輕輕刷過,然後讓它自然陰乾就可以了
可以利用洗衣機脫水,但是切忌不能烘乾喔

我覺得BigToes襪鞋對於剛會走的寶寶而言,真的是很方便又很安心的一款設計
不但穿脫方便、防滑好又不壓腳,不管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
也不用擔心鞋鞋容易掉落的問題
在價格上來說跟動輒上千的學步鞋來比又實惠親切
我真的是太喜歡這款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了


真心推薦的一雙優質學步鞋
任選兩雙還有打85折、剛好可以替換穿
 BigToes學步鞋

【LAVIDA育兒好好玩!不只好鞋還有更多育兒小物可以逛逛喔】
 LAVIDA官網
 LAVIDA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