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當了媽媽之後,我把研究美妝保養品的精神運用在小孩的用品了
因為很不幸地~老大霏霏有異位性皮膚炎
為了他的皮膚我當時真的花了很多心力、下了不少功夫
雖然小峯弟弟的皮膚比較好也比較穩定
不過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加上霏霏又異膚,所以小峯的皮膚照顧我還是很注意
其實曾經有嬰兒用品找我體驗,我直接就拒絕了
雖然是滿知名的大品牌,但是在成分上我實在不太喜歡 (尤其香味重的)
我自己都不想給小孩用的產品,給我錢當葉佩雯我還是做不到啊~~~
不希望去推薦根本不適合的嬰兒用品給新手爸媽,萬一有人用了反而造成過敏怎麼辦
不過~真金不怕火煉
真的好用、適合嬰幼兒的安心產品,在台灣依然是有品牌做得很好的
這次我體驗到的『bab培寶』黃金穀物語嬰幼兒清潔護膚系列
就是在成分上做到安全又安心給寶寶使用的,而且商品系列也非常齊全
從嬰兒沐浴乳、洗髮,保濕滋潤乳液、乾爽肌膚爽身粉、屁屁膏、護臀霜..等護膚產品一應俱全
其實一開始我也有點擔心,畢竟霏霏的皮膚不是很好
不過使用下來發現即使像霏霏這樣的異膚小孩,用起來也沒問題喔,真是令我放心不少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試用

 bab培寶官網

 bab培寶粉絲團

IMG_1249.jpg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 嬰幼兒清潔護膚系列  (由右至左)
培寶黃金穀の物語洗髮慕斯300ml 
培寶黃金穀の物語二合一慕斯300ml 
培寶黃金穀の物語沐浴慕斯300ml
培寶黃金穀の物語嬰幼兒護臀霜50g 
培寶黃金穀の物語保濕乳液100ml 
培寶黃金穀の物語液體爽身粉100ml 
培寶黃金穀の物語嬰幼兒凡士林50g 
培寶黃金穀の物語 嬰兒爽身粉-100g 


IMG_1169.jpg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一系列的商品,主要都是植萃的精華為主要成分
其中又以燕麥成分舒緩嬌嫩的寶寶肌膚,產品的香味來自天然的柑橘類精油
而且有非常完整一系列的嬰兒用品,很適合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新手爸媽喔



IMG_1275.jpg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有沐浴、洗髮、保濕、舒緩、護臀霜、爽身粉...等嬰幼兒清潔護膚系列
其實啊~我家老大霏霏因為異膚的關係,到現在2歲出頭了都還是以清水為主在洗澡
而小峯弟弟也是從一出生到現在都用清水
對於沐浴產品、屁屁膏、乳液....等肌膚保養產品
我真的非常嚴格要求,有香精的我是絕對不會用(送我都不要)
嬰幼兒的皮膚跟成人來比,是非常脆弱而且容易受刺激的
很容易起痱子、尿布疹啦、紅屁屁...等等
因為嬰兒的皮膚厚度大約只有成人的1/3,隨著年齡增長而皮膚發育完整
大約至三歲幼兒的皮膚厚度才算是比較完整健全
而bab培寶黃金穀物語讓我很安心的一點是業界首創9大承諾0添加、7國世界級成分
絕不經過動物實驗七大無添加
並通過法國實驗室的人體肌膚敏感性測試

0% 酒精
0% 香精
0% 矽靈
0% 皂鹼
0% 滑石粉
0% 石化界面活性劑
0% paraben、MI&MCI防腐劑
絕對不含對肌膚容易產生敏感的成分

這些對於肌膚容易產生刺激的成分,對於異膚寶寶來說都是危機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都沒有添加喔
雖然產品本身帶有淡淡的香味,但並不是來自於香精,而是天然的柑橘精油本身的氣味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的嬰兒用品在酸鹼值上呈現 pH 5.5 的弱酸性
是與人體皮膚pH值最接近的黃金值
溫和不刺激,是最適合嬰幼兒使用的清潔保養產品喔
像市面上很多嬰兒洗髮精或嬰兒沐浴乳
因為含皂鹼、或是石化界面活性劑,所以洗淨力強,也容易呈現鹼性
尤其有些嬰兒沐浴乳或泡泡浴之類的,不但含大量的介面活性劑還有香精
對於嬰幼兒來說清潔力偏強,容易把寶寶皮膚的保護層洗掉
香精也容易對肌膚產生敏感刺激



IMG_1168.jpg
而因為寶寶的皮膚薄,相對的水分容易流失、乾燥,所以肌膚的保濕也很重要
不然寶寶皮膚一缺水就容易起疹子、痱子、抓癢、過敏......什麼都來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嚴選多種植萃成分
來自拉丁美洲燕麥精華,結合米糠精粹甜杏仁油融合成『黃金穀金三角配方』
燕麥本身就是對於敏感肌膚來說很適合的舒緩成分
例如艾XX、雅X等歐美知名品牌,也是強調燕麥成分的保養品,還有專門的嬰兒燕麥沐浴乳
而bab培寶的商品除了天然燕麥之外,更添加了含有豐富的氨基酸成分的米糠萃取與甜杏仁油
米糠萃取是天然的保濕因子可以濕潤皮膚,而甜杏仁油可以加強滋潤鎖水
大家別聽到甜杏仁油感覺好像會很油膩,其實它是清爽且細緻的油分
在我玩精油的小小經驗中,甜杏仁油算是比較好吸收且不油膩的喔


IMG_1148.jpg
雖然說我兩個小孩幾乎都還是用清水洗澡
但是還是會用到沐浴產品,像便便洗屁屁的時候還是會用到的
而在嬰兒洗髮精或嬰兒沐浴乳來說,我偏愛幕斯狀的沐浴產品
原因無他~因為方便啊!
要知道抓著小嬰兒洗澡或洗屁屁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尤其新手爸媽對於軟趴趴嬰兒更恐懼
如果擠了洗髮精或沐浴產品還要在那搓出泡泡,實在有一點麻煩
直接一壓就是豐富綿密泡泡的幕斯產品就方便多了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二合一慕斯就是一款結合嬰兒洗髮精+嬰兒沐浴乳的產品


04.jpg
二合一慕斯擠壓出來是輕柔綿密的細緻泡沫,帶有一點點淡淡的清香
這香味可不是香精喔,而是天然植萃的佛手柑精油與甜橙精油帶來清新的香味
其實香精是最容易引起皮膚敏感的元兇之一,但是現在很多嬰兒用品都好喜歡用一堆香精
不管是嬰兒沐浴乳或是洗髮精、乳液、爽身粉..等等都搞得香噴噴的
似乎要寶寶整個都很香才高興,或許取悅了媽媽,但實際上卻傷害寶寶皮膚喔

二合一慕斯的泡沫細緻容易沖洗
不含皂鹼、石化界面活性劑,溫和的pH 5.5 弱酸性配方
不會過度清潔,洗後肌膚柔軟舒服,給寶寶最溫柔的清潔
而燕麥萃取可以舒緩保濕肌膚
像我用過某牌的嬰兒燕麥沐浴乳,但就洗起來像乳液滑滑的,沒有泡沫的感覺
沖洗上也感覺不是很容易沖乾淨
所以這種幕斯形態的細緻泡沫更容易塗抹與沖洗,比較合我的意

IMG_1161.jpg
霏霏姐姐因為異膚,幾乎沒有用過洗髮精,嬰兒沐浴乳也只有洗屁屁
不過最近爸爸有帶他去游泳池玩水
畢竟游泳池的水含氯很多,所以玩回來還是用清潔產品洗一下比較安心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的二合一慕斯真的很溫和又不刺激
像霏霏這樣的異膚寶寶,即使洗完後也沒有產生過敏、抓癢等狀況出現喔

IMG_1151.jpg
小峯弟弟雖然沒有異膚的症狀,不過在皮膚上來說也算比較敏感
有時都莫名的起一塊紅疹
使用bab培寶黃金穀物語的二合一慕斯洗完後皮膚也依然滑嫩嫩,很穩定喔


IMG_1264.jpg
我最擔心霏霏的皮膚狀況,在使用bab培寶黃金穀物語的二合一慕斯洗完後
皮膚不乾不澀,也沒有出現任何的過敏反應
溫和安全又經濟實惠的嬰兒沐浴乳,實在令我太開心了


IMG_1250.jpg
因為嬰幼兒弟皮膚薄,容易乾燥
所以洗完澡後記得要幫寶寶擦上適合的保濕產品喔
不過台灣夏天又高溫潮濕,有時太滋潤的乳液又會顯得厚重
像霏霏因為異膚皮膚很乾,我是一年四季都用高保濕高滋潤的產品
小峯弟弟的皮膚就比較穩定,如果跟姐姐用一樣的反而太滋潤了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有一款很特別的"液體爽身粉"喔,不但乾爽肌膚同時滋潤保濕


02.jpg
滑順又清爽的乳液質地,推開後吸收度非常好
含有玉米澱粉、燕麥油精華..等植萃配方
皮膚表面乾爽不黏膩,但是又能給予適當的保濕度喔

IMG_1157.jpg
像是夏天比較濕熱,寶寶的脖子皺摺處容易因為悶熱起痱子或疹子
而爽身粉有時會有粉末飛揚的問題
但是液體爽身粉則是乳液型態不揚塵,清爽好吸收又能保濕嬌嫩的皮膚
像小峯脖子皺摺紅紅的,我就擦上液體爽身粉保持皮膚乾爽與保濕
天然的玉米澱粉乾爽肌膚,洋甘菊舒緩、乳油木果油滋潤保濕

IMG_1268.JPG
跨下的皺摺也是容易因為包著尿布悶熱,而產生紅紅的現像
我也會擦上bab培寶黃金穀物語液體爽身粉
對於胯下皺褶紅紅敏感真的有改善喔

 

IMG_1270.JPG
液體爽身粉非常好吸收,抹勻後幾乎完全吸收了
皮膚表面乾爽柔嫩

IMG_1271.JPG
而寶寶屁屁的皮膚也是很敏感脆弱的,有時很容易就紅屁屁、尿布疹找上門了>"<
所以洗完澡、便便後洗完屁屁,記得要幫寶寶擦上屁屁膏、護臀霜之類的護膚品喔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的護臀霜是一款舒緩滋潤兼具的屁屁膏
含有獨家專利「益生菌 Repair Complex 比菲德式菌酵素精華」
是目前市售護臀霜唯一有添加的獨家專利益生菌配方的唷
能調節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收斂皮膚,深層滋養潤澤,預防與舒緩肌膚乾燥


03.jpg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護臀霜是比較濃郁感的乳液質地
觸感絲滑好推,在皮膚上形成一個保水滋潤的保護膜
給予小屁屁舒緩潤澤感

IMG_1269.JPG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護臀霜其中的小分子尿囊素+滋潤的乳油木果油
給予屁屁溫和的修護保濕
不含酒精、色素、香精,其中淡淡的香氣是來自植萃的佛手柑精油與甜橙精油喔
算是一款多用途的屁屁膏


Facetune_08-10-2018-20-51-07.jpg
有時候媽媽會求好心切,幫寶寶選擇昂貴的歐美品牌
其實台灣廠商就有安全又好用的產品了
bab培寶黃金穀物語的嬰兒用品完全沒有造成我兩個孩子敏感不適
尤其連異膚的霏霏都能使用,實在令我安心不少喔
完整的商品系列,從清潔洗沐到保濕滋潤、乾爽整肌、滋潤修護的護臀霜、液體爽身粉...等等
在價格上也是很平易近人的
而且洗髮幕斯、沐浴幕斯、二合一幕斯、爽身粉都還有推出環保的補充包喔
不但方便而且不會產生多餘的垃圾,在保護寶保肌膚同時也能愛護地球

 bab培寶官網

 bab培寶粉絲團
 

現在有機會可以獲得bab培寶黃金穀物語沐浴幕斯、洗髮幕斯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bab培寶黃金穀物語沐浴幕斯、洗髮幕斯」 (各一名)
1、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此篇貼文按讚
2、在貼文下方tag兩位朋友,並留言「我愛bab培寶黃金穀物語
例如: @王大媽 @李大嬸 我愛bab培寶黃金穀物語

抽獎活動時間:2018/10/22~2018/10/31
中獎名單公布:2017/11/2

↓↓↓是到這篇貼文唷↓↓↓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