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6.JPG
話說~我消失了很久沒有更新Blog
實在是這次懷第二胎讓我有諸多的不舒服
從一開始初期的貧血頭暈,到後期開始跨下痛、舉步維艱
現在一看發現我已經大半年沒有分享了@@
從去年底去生產、直到現在育嬰假在家帶小孩,好像也沒有閒下來的時候
大概最悠閒的時候就是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了吧XD

有住過月中的媽咪應該可以體會~在月中真是最天堂的一段時光了
由於我已經是第二胎二次入住,即使寶寶推進房間照顧也還算熟悉,不會手忙腳亂
剛好我在坐月子時適逢1212的購物活動,各家網站都很多優惠折扣
而我同學在萊雅工作,有好用的產品在促銷時會通知我,想當然爾....在月中就時常在購物啦XD
趁著1212活動時買到了不少好用的髮品,我老公在家就是一直在領包裹啊

IMG_9621.JPG
首先要來推薦的~
是我個人覺得非常優惠的專業沙龍髮品『MATRIX』洗髮精
這兩罐1000ml的是我趁MOMO在做活動時趁機入手的
其中皂皮樹洗髮精是我用過小罐的,洗完清爽乾淨、髮根輕盈蓬鬆
趁著優惠時囤貨大罐裝的
而且我在媽媽群組中大力推薦,許多媽媽買了也稱讚很好用喔!
另一款薄荷控油洗髮精是我想嘗鮮試試看的,想說夏天應該很適合
可以跟皂皮樹互換著使用
1000ml有活動價格時十分划算

IMG_9622.JPG
第二款是我覺得撿到便宜的一款好物「LOREAL全能秘稀油」
100ml的護髮油當時MOMO兩入組有優惠價還可享現折,再送一把很不錯的折疊傘喔!
光是買一把摺疊傘也差不多要$399這種價格了啊
所以雖然我家還有護髮油,但是看到這價格我就失心瘋了XD
反正我是又燙又染的自然捲粗硬髮,護髮油這類是用的頗快的
趁有活動時囤貨,用起來也不心疼!

而這次~同學送了我一款LOREAL最新登場的毛躁髮尾救星『保濕DD蜜』
是一款輕巧又方便的小物,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9616.JPG
LORE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 保濕DD蜜 /40ml
定價$450
 

IMG_9617.JPG
跟一般市售的免沖洗護髮相比,DD蜜可算是輕巧好攜帶,大約就是手掌般的尺寸
而這款DD蜜其實就是主打隨身攜帶的護髮品喔

我覺得這個容量十分方便耶
因為我是一個隨身攜帶護唇膏、護手霜、護髮品的人
我手很乾、唇很乾,自然捲的粗硬髮也很容易變毛躁
護唇膏、護手霜都有便於攜帶的尺寸,但是護髮品很少!
所以我大多帶著那種買正貨時附送的小size產品,通常是5ml、10ml這種
但說實在5ml、10ml的容量滿容易就被我擦完了,用完後就沒有可以隨身攜帶的護髮品
曾經我用小罐子分裝護髮油,卻發生了漏油的慘劇發生.......
所以DD蜜這樣40ml、大約像護手霜的大小,方便攜帶又不會三兩下用完
真的是非常合我胃口耶!
像全能秘稀油那種瓶瓶罐罐就留在家裡使用,外出就帶著DD蜜當作頭髮的補妝品

IMG_9618.JPG
尖嘴軟管的設計,能輕易的控制擠出來的用量
DD蜜擠出來是偏凝露狀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帶著清新淡雅的花香氣息
我覺得這香味似成相識,原來這是梔子花的香味啊~
而且他是不含矽靈的配方,選用來自大溪地的莫諾伊油(Monoi de Tahiti)
是將梔子花泡在冷壓椰子油中15天而成的浸泡油,可以滋潤柔軟秀髮並且蘊含天然的花香

 

IMG_9619.JPG
凝露狀的質感~推開來滑順而且不厚重喔
我最怕那種厚重感的護髮品,雖然頭髮不毛了但是卻變的油膩膩的@@


 

IMG_9620.JPG

我本身是毛躁型自然捲+粗硬髮質,有燙有染
雖然懷孕後到現在很久沒染了,但是髮尾依然有染髮的受損痕跡
加上燙髮,所以髮尾容易毛躁也是正常的
平常吹完頭髮後髮尾就是毛毛亂亂的啊,如果外出又吹吹風,整個就變成米粉= =
而方便攜帶的DD蜜正好可以挽救毛躁的髮尾
以我現在及肩的長度來說,我大約擠出10圓硬幣大小,就可以抹整個髮中+髮尾
抹完後瞬間撫平毛躁感,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度了

IMG_9664.JPG
如果有要外出(而我時間來的及)的話,我通常會上電棒
因為及肩的長度很會亂翹,乾脆用電棒捲起來,比較有造型啊
本來就毛的髮尾,用了高溫的電棒後,水分流失看起來會更乾更毛
而DD蜜輕盈的凝露質地,不會讓電棒捲失去捲度
還能讓經過高溫電棒捲過後的頭髮瞬間補充水分,還原出光澤質感喔
現在除了護手霜護唇膏之外,DD蜜就像是我頭髮的護唇膏
已經成為我隨身必備的小物之一囉!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