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廣編04  
在某平台抽中『F`ees 法緻 茉莉夜花園』的試用包,一次給了滿多包的
分別有
茉莉夜花園緊實呵護香浴露315ml/$780
茉莉夜花園緊實滋潤香體乳315ml/$1,080

原本以為茉莉會是很濃郁的花香味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過濃的花香調,所以一開始有一點點擔心
但是使用起來完全不會太濃,而是清新淡雅的茉莉花香
讓我非常欣賞這系列的香味

單純以香味來說,我是非常喜歡這款茉莉夜花園香浴露的
不刺鼻而且柔和的香味,讓浴室就真的像花園一般
一邊洗的時候一邊想,等我沐浴品用完了就去買這回來用!
但是起泡力有點弱,相對的用量就不少
需要配合沐浴球會比較好一些
洗完也容易沖淨,沖洗完肌膚不殘留
雖然不至於到滑溜的感覺,但肌膚也不乾澀
反正我本來就討厭那種沖不乾淨的滑溜感
也不會有過分的香味留在身上

跟同款的沐浴露相比,香體乳的味道稍微差一點點
可能是因為要配合油脂調配出乳液,所以油的氣味讓茉莉稍嫌被蓋住一點
但整體上來說還是一款令人心曠神怡的愉悅花香
擦在肌膚上也不是過於濃後的殘留香味,而是淡淡清新的香氛
不刺鼻而且柔和的香味,感覺睡覺也能沉浸迷人的香氛中
本身乳液也是很滑順的質地,很容易就能抹勻
不是太滋潤的質感,以我這乾性膚來說會想把他留在夏天使用
稍加按摩後就會吸收,皮膚上不會有黏膩的殘留
但是基本的保濕滋潤感是有做到的
有沒有達到緊實的效果,我倒是一點也不在意
反正光是靠試用包也無法體會到長期使用是否會帶來緊實
而且我也不覺得光是靠乳液就可以讓肌膚緊實了~哈哈

但是~他偏偏犯了我一個大忌(這很重要)
正當我對『F`ees 法緻』這個品牌感興趣之後,開始上網查詢
在官網上他打造成像是法國的品牌
實際上我看產品的中文標是明明就是台灣嘉義民雄製造啊
而的確也滿多人把它誤認成"法國品牌",以為產品是"法國貨"
為什麼要披著法國品牌的皮呢@@
難道就是為了裝成進口貨才能賣高價格嗎?
我反而希望他能光明正大的以台灣品牌出現在舞台上
我也更願意去購買啊

台灣明明也有很多好用的化妝保養品發揚光大的
像是DR WU、DR H、寵愛之名、TT面膜...等等
台灣品牌就是應該要以MIT感到驕傲啊
我真的對於那種明明就是台灣產,卻裝成外國品牌的那種覺得反感
像是某B開頭跟M開頭、批著韓國皮的台灣品牌,我也非常不喜歡

雖然我非常喜歡這款茉莉夜花園系列的的香味
香浴露洗完清爽不緊繃的觸感
而香體乳也能讓肌膚維持保濕滋潤卻不黏膩的清爽觸感
但是卻披著法國皮、賣的是進口貨的價格
可惜到最後反而讓我對這個品牌大打折扣了>"<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