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83812_1165367866821773_6678364323266847749_o.jpg  
我想身為東方人,有不少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暗沉"
膚色不白又偏黃,只要一熬夜、疲勞,肌膚馬上暗沉一個色階給你看
我有時真覺得"面有菜色"這句話根本就是為我創造的.......= =
即使我拼命想美白效果也沒有多好
後來我放棄了,與其追求"白",還不如追求"明亮"感
肌膚明亮不暗沉,氣色自然看起來就會比較好囉
而除了靠美白精華之外,面膜是一個最快速可以挽救暗沉肌膚的急救品
最近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就是DR. WU的『活氧亮采膠囊面膜』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試用

 DR.WU膠囊面膜

 DR.WU粉絲團

IMG_3891.JPG  
DR. WU 活氧亮采膠囊面膜 3pcs/$299

專為暗沉疲憊肌設計,層層注入美肌精華,使肌膚健康紅潤。
添加旱金蓮花萃取,修護活氧同時提亮膚色,從肌底散發勻亮紅潤光采。
協同雙抗老莓果之王-馬基莓與巴西莓果,優異活氧作用能改善暗沉疲憊膚況,
重現水潤透亮的青春活力。

主要成分:旱金蓮花萃取Oxygeskin、馬基莓Maqui Berry、巴西莓果Acai Berry、
朝鮮薊植物精萃Biobenefity

適用膚質:一般與暗沉疲憊肌膚

(以上資訊來自DR. WU官網)

DR. WU膠囊面膜系列去年就推出了ABCDE五款
今年更趁勝追擊推出了XYZ
其中"X"就是這次試用的活氧亮采膠囊面膜

會稱之為"膠囊面膜"可不是因為包裝上印了膠囊圖案啊XD
而是運用了"膠囊緩釋科技"將成分包覆於膠囊微粒中
模擬藥物緩慢釋放的效果,讓精華液中的成分深入釋放到肌底層喔


IMG_3912.JPG  
撕開包裝可以發現面膜的材質是非常薄、類似隱型面膜的材質
由白色珍珠膜與藍色襯布夾住薄如蟬翼的面膜


01.jpg  
1、首先拿下白色珍珠膜
2、將面膜那一面貼在臉部、調整五官的位置
3、然後再拿下藍色襯布
4、微調讓面膜完整服貼於臉部肌膚


IMG_3919.JPG  
超薄透的面膜材質,可以完全服貼於肌膚
膠囊面膜全系列都是使用這種超薄的獨特微導棉喔
別小看這薄薄一層的材質
這是來由棉花中頂級的棉絨籽精華而成,如絲般光滑細緻、輕盈透氣
而且所吸附的精華液比一般面膜高於13倍哩


IMG_3920.JPG  
一包活氧亮采膠囊面膜中有24ml的精華液,不算特別多,不能擦全身
袋中還有一些剩餘的精華液也別浪費

IMG_3921.JPG  
精華液本身是偏水狀、不黏膩的質地,剩下的我就拿來抹在頸部囉
總不能臉有保養變亮了但脖子卻很黑吧~
當然要趁機保養一下
如果還有剩下的,我就會在敷完臉後再用來按摩臉部


IMG_3930.JPG  
大約敷個10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其實面膜不用敷太久,更不能敷到它乾掉喔
否則吸走了臉上的水分會適得其反
可以看出敷完活氧亮采膠囊面膜後肌膚有一種透明感,光澤度也出來了
肌膚在補充水份的同時也改善了暗沉的疲憊感


02.jpg  
敷臉前跟敷臉後,是不是敷完臉後皮膚看起來健康明亮了些
臉頰上的細小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03.jpg  
拿下的面膜我通常會再利用,可以用來敷身體其他地方
這次為了看出差異性我就敷在左手上、右手不敷
5分鐘後拿掉面膜就能發現兩隻手背的透亮感完全不同
左手明顯看出比右手更明亮了
活氧亮采膠囊面膜果然是很適合面有菜色時急救使用啊

 DR.WU膠囊面膜 

 DR.WU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