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_20160112035227.jpg 
身為YSL的忠實愛用者,每當有新品推出時我總是會去看一下
當然也不是什麼都買,大多數我都還是會看屬性、挑顏色
只不過遇到季節限量時總是難以克制= =
而在一月中看到了春季限量彩妝的消息時,我對亮顏蜜粉餅跟頰彩蜜就很感興趣
但是想想自己一堆打亮品或蜜粉餅常用不完
倒是腮紅仍是我天天必備使用的彩妝,相較之下使用率高的多
所以立馬就用LINE問認識的專櫃人員春季限量彩妝何時到櫃上可以看
新品是2月上市,而我實在很怕過完年假它就賣光了
所以過年前我就衝去專櫃上試色囉
原本打算選一色的我,不試還好、一試就不小心包了兩條回家了......
不過這頰彩蜜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3614.JPG
YSL 波希米亞綺想頰彩蜜(限量4色)  13.5ml/NT$1,300

YSL 第一款頰彩蜜!輕盈的凝露質地,採用凝膠定色科技 (gelto-colour technology),
接觸肌膚瞬間轉化為飽和粉嫩色彩,同時展現高純度亮麗色澤,並透過活性保濕成分,
可以加強上妝的舒適感受,實現持色而立體的頰彩。

只要隨性的、簡單將頰彩蜜輕點於兩頰的蘋果肌,
利用指腹或腮紅刷以畫圓動作迅速將腮紅往外塗抹均勻,
4 種活力奔放的色號除了能夠個別單獨使用,或是透過4 色層層疊擦,
都能讓色調更鮮明,輕鬆的打造自然卻又不厚重的清新精緻、宛如天生的好氣色!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牙膏狀的包裝,黑色底襯托出金色logo
中間透明處可以看出剩餘用量,13.5ml的容量其實還滿大一條的
限量四色分別是:
N° 1-Electric Red 自由至上、展現令人興奮活力色彩的橘紅色。
N° 2-Pink Attraction 熱情桃紅、經典的 YSL Beauté 粉紅,增添使人悸動的能量。
N° 3-Spicy Vibes 奔放橘紅、性感的橙黃色,為橘色加入現代感。
N° 4-Edge Berry 浪漫莓紅、粉紫紅色,增添鮮豔的豔麗感。

 

01.jpg
斜口狀的開口,很像唇密的設計
全新的就會是透明軟管,擠出來頰彩會往前擠出


IMG_3615.JPG
凝露狀的質地,擠出來感覺好像唇蜜啊
由左至右分別是#1、#2、#3、#4
連包裝都很像,但是這可不像YSL唇頰蜜,這款別擦嘴唇上喔
(別問我擦嘴唇會怎麼樣,我也沒試過XD)


IMG_3616.JPG
因為凝露狀質地,所以像果凍般的發色效果
推開的感覺像唇蜜般濕滑但是不會黏
呈現輕盈透明的發色感,粉感不重


IMG_3619.JPG
推開之後的顏色更顯出高透明度,但顯色度並不差喔
我為了要拍出效果所以用色重了些
用量少就會非常清透,疊擦加重發色度會越加明顯,但是不會有厚重感
會依然保持可以看見底下肌膚的透明感


IMG_3617_1.JPG
#1官方說法是橘紅色,其實我覺得是滿標準的YSL胭脂色、帶橘色感的正紅色
不過因為高透明度讓它不會顯得太紅太誇張
可以創造出自然、彷彿從肌底透出的紅暈感


IMG_3617_2.JPG
#2雖說桃紅,但我覺得就是可愛的粉紅色
加上透明感讓它不會過於粉嫩,但是又能創造出自然可愛的感覺
想要創造可愛甜美的感覺選#2準沒錯
而想要裝年輕的我,也是打從一開始就準備收#2的


IMG_3617_3.JPG
#3是滿標準的橘色系腮紅,因為我膚色偏黃
這種橘色是我完全不敢碰的啊~~哈哈哈
不過如果跟其他帶紅感的色號疊擦應該也滿可愛的


IMG_3617_4.JPG
#4是帶紫紅感的莓果色,原本我對偏紫色的莓果色調是不感興趣的
但是一擦後驚為天人,帶透明感的紫紅融在肌膚中變成可愛的粉桃紅
雖然帶紫紅色調但是因為透明感重,所以也不會讓我偏黃的膚色顯黃
原本打算只帶#2粉紅色回家的我,也被#4可愛的莓果色吸引啦
所以莫名就包了兩色回家......= =


IMG_3618.JPG
頰彩蜜留在手指上的發色感
它的色料是很容易附著在皮膚上的,所以殘留在手指上的並不好擦掉
用水洗也不見得好洗,用卸妝液擦或洗手乳才能洗掉



IMG_3705.JPG
照片上是使用#2薄擦
我很喜歡這款頰彩蜜的透明發色感
因為透明感,所以淡妝薄擦很自然
想要顯色就可以多層疊擦,顯色度好但不會遮蓋住肌膚的透明感
而且顏色也非常持久喔,即使我底妝有點暗沉了,腮紅的顏色依然固定在臉頰上


但我也有提到,頰彩蜜的色料很容易附著在肌膚上
所以在上妝時請先以一粒米粒的大小擠在手指上,然後輕拍至臉頰上
千萬不要偷懶而把頰彩蜜直接擠上臉上喔,只要沒有迅速去推開
就會在臉上留下紅紅的印子,而且因為很持久還不好擦掉
只能用卸妝品卸局部,我可是有切身之痛啊.....= =


我本來就不喜歡粉質太重、太顯色會遮蓋原有肌底的腮紅
停產的GA#2腮紅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停產好桑心>"<)
而許多膏狀腮紅粉質感都偏重,例如BB、MUF的腮紅霜
GA以前牙膏狀的貼膚透光腮紅到是又透明也持久,可惜又是停產了
YSL的唇頰蜜其實也是顯色好又帶透明,只是跟這次限量的頰彩蜜一比
粉質感還是稍為明顯了一點
【唇頰】YSL Babydoll Kiss & Blush ♥ 玩色炫耀唇頰蜜 ♥ 全試色
所以這次的YSL的波西米亞頰彩蜜真是深得我心啊~~~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